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1日

跳舞減肥是很健康的減重方法!

1

【跳舞減肥】Zumba爆汗瘦身好處+3個基本動作!韓國減肥舞2星期勁瘦10公斤!

跳舞減肥是很健康的減重方法!男士在減大肚腩、減胃腩、減肥仔波的路上,可能會嘗試多種飲食上的瘦身方法,例如雞胸肉減肥蔬菜汁減肥蘋果醋減肥等等,但不要忘了減肥需要配合運動!除了上健身室利用跑步機減肥,其實跳舞減肥都很有效!以下會為男士介紹跳舞減肥的好處、跳舞減肥的事前注意事項,還有大熱跳舞減肥舞蹈介紹!在瘦身的路上,為男士提供多一個的選擇,一起看看吧!

advs

2

跳舞減肥可以消耗多少的卡路里?

跳舞是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所謂的有氧運動,即是指做起來會有喘氣的感覺,而且消耗的熱量也較多。想知道自己跳舞減肥時能消耗多少卡路里?就要根據不同的體重進行計算,因為不同重量的人士所消耗的熱量也不同。跳國標舞每小時每公斤可消耗5.3卡路里,而跳有氧舞蹈減肥,每小時每公斤可消耗6.8卡路里。

以一名65kg的男士作為跳舞減肥計算例子:

跳國標舞減肥每小時可消耗:65 x 5.3 =344卡路里; 跳有氧舞蹈減肥每小時可以消耗:65 x6.8 =422卡路里。

運動最重要是持之以恆,因此跳舞減肥最重要是每天規律地進行3-4次,每次跳30分鐘,這樣就可以見到明顯的減重效果出現!

3

跳舞減肥的好處多多!

男士在考慮利用跳舞減肥時,可以選擇的舞蹈風格有很多種,例如現代舞、國標舞、街舞,最重要是壓選擇自己喜歡的。跳舞一般有音樂伴奏,並配合了有節奏的動作和律動,當跳舞時,身體的全身的肌肉都在用力,因此可以幫助身體燃燒多餘的熱量,而且能夠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使跳舞減肥做到邊玩耍邊減體重,是一項很愉快的減重運動!

跳舞能減肥以外,跳舞還有很多的好處,一起來看看吧!

跳舞減肥的好處 1.消除身體毒素

跳舞減肥以外,男士在跳舞的過程之中,身體會排出大量的汗水,能夠使毛細血管擴張,同時改善了身體調節溫度和散熱的能力。另外在跳舞減肥出汗的過程當中,可以排出身體的有害的物質和毒素,而且能夠消除身體多餘的液體。

跳舞減肥的好處 2.改善人際關係

跳舞減肥之外,還可以改善社交關係,使人際關係更加和諧,這是因為很多時候舞蹈都是一大群人一起進行,另外透過練習舞蹈,也可以改善和人溝通的技巧。而且報名興趣班跳舞減肥,還可以認識到很多新朋友,使生活圈子慢慢地擴大,跟有共同興趣的人士往來,有益心理的健康!

跳舞減肥的好處 3.改善認知能力

除此之外,跳舞減肥之外,還可以改善年長人士的認知能力。在很多科學研究當中指出,跳舞能夠讓掌管學習和記憶的海馬體變大,可以減低年長人士失智的機會,能夠保持思路清晰。另外,多跳舞還可以訓練平衡力,這是因為利用跳舞減肥,很多舞蹈動作有不同角度的旋轉,能夠鍛鍊全身肌肉,還可以改善平衡力。

advs

4

跳舞減肥時的3大注意事項!

男士在嘗試跳舞減肥之前,有以下的注意事項,這樣就可以邊減肥邊瘦得安全!

跳舞減肥注意事項 1.補充水份

跳舞減肥時男士會因不停擺動身體而出汗,因此在跳舞時一定要注意定時補充水份,避免因為過度出汗而脫水!

跳舞減肥注意事項 2.熱身

跳舞減肥時全身的肌肉都在用力,加上因應著不同的舞蹈動作,身體會扭動成不同的姿勢,因此一不小心用錯力就會扭傷肌肉,甚至造成勞損,因此事前的熱身是非常的重要,先做簡單的動作為肌肉伸展,而跳完舞也同樣要拉筋,這樣才可以避免運動傷害產生。

跳舞減肥注意事項 3.穿運動鞋

除了一些必需要用上高跟鞋表演的舞蹈,例如拉丁舞,其他的舞蹈最好還是穿上運動鞋,不要隨便地穿著平底鞋、甚至赤腳地跳舞,不然很容易就會扭傷腿部,造成受傷,隨時得不嘗失!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大熱跳舞減肥!Zumba舞蹈簡介!

提到跳舞減肥,在網上現時最流行的絕對Zumba!Zumba起源於哥倫比亞,意思就是「快樂的祭典」,這是一種在90年代開始興起的健身舞蹈,Zumba的舞蹈和音樂結合很多不同的舞蹈,例如恰恰、森巴、芭蕾舞和探戈等元素。由於Zumba舞步輕快,而且動作簡單,加上娛樂性十足,又能鍛鍊心肺,是跳舞新手都可以做得到的減重舞蹈。另外不要少看Zumba減肥的功力,研究指出跳一小時的Zumba已經可以消耗近300-800的卡路里。

Zumba跳舞減肥的好處是甚麼?

Zumba作為跳舞減肥的的大熱之選,利用Zumba減肥有甚麼好處呢?上述提及到燃燒卡路里的效果很驚人,認真地跳一小時,大約就可以燃燒300-800卡路里,加上Zumba特別著重於扭腰的動作,對於減臀減下半身特別有幫助。另外所有運動都有訓練心肺功能的作用,而Zumba也不例外,隨著舞蹈的節奏和動作變化,男士的心跳會自然地加快,在長時間的訓練之下,會使心肺耐力加強。

除此之外,Zumba還可以提高身體的協調性,這是因為利用跳舞減肥時,全身的肌肉都要隨著舞蹈的節拍而轉動,有助於訓練身體的平衡。而且因為Zumba 會運用到全身體不同位置的肌肉,同時關節也會不斷地伸展,能夠預防關節發炎的機會,還有強化心臟的健康。還有,在跳Zumba的時候,身體的大腦會釋放大量的腦內啡,使男士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advs

6

跳舞減肥!掌握Zumba的基本動作吧!

Zumba是一個非常隨心的舞蹈,雖然沒有統一化的舞步要求,而且是因應不同的音樂和動作所組成,但Zumba也有一些基本動作,之後再根據基本動作而產生變化,一起看看吧!

跳舞減肥!Zumba的基本動作 1.擺臀

擺臀是Zumble跳舞減肥的基本動作之一,首先把臀部向左扭兩下,之後同時右腳腳尖向前輕點地下,之後臀部再向右扭,右手畫半圓再舉平。

跳舞減肥!Zumba的基本動作 2.臀部畫圓圈

這個動作不是叫男士真的畫圓圈,而是把雙腳打開至跟肩膀的寬度,同時把重心放在下半身,並想像用臀部畫圓圈的方式律動屁股。

跳舞減肥!Zumba的基本動作 3.交叉步

在嘗試交叉步時,男士可以先把左腳向右跨一步,接著輕踏一步,之後身體同時向右邊輕轉,與此同時,雙臂要舉高在頭頂畫成一個圓形。

只要男士學懂Zumba的基本舞步,之後的Zumba也是差不多的動作!萬變不離其中,男士在家也可以試試!

7

跳舞減肥!Zumba課程的挑選要點是甚麼?

雖然Zumba在家也可以自己跟著影片去做,但也有不少的男士希望可以跟隨舞蹈老師減肥,不過在選擇Zumba課程進行跳舞減肥的時候,男士要注意課程時間和導化師的質素!

首先,一位好的Zumba老師,應該是一個把課程設計得很周全,而且課程的內容要很豐富,重要是能夠根據學生的體能和在減肥上的需求去設計不同舞步。在課程進行時,一位好的老師還會因應學員的進度而調整課程內容!

另外Zumba課程的長度也需要注意,最好的Zumba課程需要在60分鐘。由於Zumba屬於有氧運動的一種,因此課程一開始時的15分鐘,需要進行熱身,之後隨著音樂節奏的加快,學員的心跳也會慢慢地加快,而到課程快要結束的時候,音樂的節奏會慢慢地減慢,在學員的心跳也會回復正常,通常一堂約60分鐘的Zumba課堂,可以消耗約約450-500大卡的熱量, 加上跳舞時所帶來的快樂感,Zumba完全是結合了運動跟娛樂!

advs

8

韓國減肥舞!兩星期跳舞減肥勁瘦10公斤!

而除了Zumba之外,網上還有各種不同的減肥舞蹈流行著,當中一對韓國情侶的減肥舞爆紅,稱聲能夠在兩星期內跳舞減肥勁瘦10公斤!這對情侶做叫Josh & Bamui,由他們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減肥舞,動作簡單好記,而家是搭配了時下流行又有節奏感的歌曲。千萬不要少看這個跳舞減肥的Youtube頻道,裡面加入了很多深蹲、跳起和揮手動作,短短的三分鐘已經運用到身體不同位置的肌肉,絕對有消脂功效。

不過只靠跳舞減肥的效果是一般,Josh & Bamui分享自己跳舞減肥的同時,飲食上也很嚴格,即使運動量很大,但他們也沒有暴飲暴食,在減肥期間有控制好飲食,只吃沙律和水果,而且所有食物都以少油和少鹽的方式烹調,因此才能夠在短短兩星期內減掉約10kg!

這些韓國減肥舞大受歡迎的原因是,每首歌曲只有約三至四分鐘,而且在家也能夠輕鬆做得到,不需要任何的道具和場地,因此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士作為生活的調劑品!另外跳舞減肥相對於其他的減肥方法,例如游水、跑步有趣新穎得多,因此比較多人願意嘗試去做,而且男士也不容易就放棄。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9

比跳舞減肥更快見效的減肥療程!推薦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跳舞減肥的確是很有效的減肥方法,除了跳舞時能讓男士很愉悅,還有很好的燃燒脂肪效果,只需跳舞一小時,已經能夠消耗約400卡路里。不過說真的都市人很多都生活忙碌,不少上班族食無定時,忙起上來,連睡覺也沒時間,要每天都花半小時跳舞,更多人情願睡覺!因此快速減肥的方法更加受男士歡迎,當然不是叫男士去打減肥針節食減肥,在這裡推薦一個能夠輕鬆躺著瘦下來的減肥療程,就是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不像跳舞減肥,需要每天動半小時以上,才有消脂效果,S6 溶脂修形療程運用了纖體治療科技,以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特別針對了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男士只需要躺著,Perfect Men 的專家就會在需要治療的區域利用特定的生物激光,而激光波長穿透不同皮膚層到達脂肪細胞後,會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最後已分解的脂肪細胞的會隨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最好的地方,由於已分解的脂肪細胞是不會再生,因此隨療程進行的次數愈多,身體的脂肪細胞數量就會漸漸地減少,讓男士輕鬆做到減脂、瘦身的效果。

另外,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個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生物激光只會針對性地發射到需要減肥的位置,並重點追擊脂肪細胞,而不會對附近的皮膚組織造成傷害,在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又無需恢復期,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在瘦身過後男士往往都會擔心因過度溶解脂肪而使皮膚出現橙皮紋,而使用 S6 溶脂修形療程就不用擔心這一點,因為生物激光會刺激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更加緊緻,不會在皮膚上出現凹痕,形成「一節節」的效果,有助改善皮膚鬆弛的問題和緊緻皮膚!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跳舞減肥的好處有甚麼?

跳舞除了能夠減肥以外,男士在跳舞的過程之中,身體會排出大量的汗水,能夠使毛細血管擴張,同時改善了身體調節溫度和散熱的能力。另外在跳舞減肥出汗的過程當中,可以排出身體的有害的物質和毒素,而且能夠消除身體多餘的液體。其次,跳舞可以改善人際關係,這是因為很多時候舞蹈都是一大群人一起進行,另外透過練習舞蹈,也可以改善和人溝通的技巧。而且報名興趣班跳舞減肥,還可以認識到很多新朋友,使生活圈子慢慢地擴大,跟有共同興趣的人士往來,有益心理的健康!最後跳舞可以改善認知能力,在很多科學研究當中指出,跳舞能夠讓掌管學習和記憶的海馬體變大,可以減低年長人士失智的機會,能夠保持思路清晰。另外,多跳舞還可以訓練平衡力,這是因為利用跳舞減肥,很多舞蹈動作有不同角度的旋轉,能夠鍛鍊全身肌肉,還可以改善平衡力。

2.跳舞減肥前有甚麼注意事項?

男士在嘗試跳舞減肥之前,要注意需要定時補充水份。跳舞減肥時男士會因不停擺動身體而出汗,因此在跳舞時一定要注意定時補充水份,避免因為過度出汗而脫水!其次,一定要做熱身,跳舞減肥時全身的肌肉都在用力,加上因應著不同的舞蹈動作,身體會扭動成不同的姿勢,因此一不小心用錯力就會扭傷肌肉,甚至造成勞損,因此事前的熱身是非常的重要,先做簡單的動作為肌肉伸展,而跳完舞也同樣要拉筋,這樣才可以避免運動傷害產生。最後跳舞減肥最好穿上運動鞋,以免受傷,除了一些必需要用上高跟鞋表演的舞蹈,例如拉丁舞,其他的舞蹈最好還是穿上運動鞋,不要隨便地穿著平底鞋、甚至赤腳地跳舞,不然很容易就會扭傷腿部,造成受傷,隨時得不嘗失!

3.跳Zumba減肥的基本動作是甚麼?

Zumba是一個非常隨心的舞蹈,雖然沒有統一化的舞步要求,而且是因應不同的音樂和動作所組成,但Zumba也有一些基本動作,之後再根據基本動作而產生變化。首先Zumba的基本動作是擺臀,先把臀部向左扭兩下,之後同時右腳腳尖向前輕點地下,之後臀部再向右扭,右手畫半圓再舉平。而第二個動作是用臀部畫圓圈,這個動作不是叫男士真的畫圓圈,而是把雙腳打開至跟肩膀的寬度,同時把重心放在下半身,並想像用臀部畫圓圈的方式律動屁股。最後一個動作是交叉步。在嘗試交叉步時,男士可以先把左腳向右跨一步,接著輕踏一步,之後身體同時向右邊輕轉,與此同時,雙臂要舉高在頭頂畫成一個圓形。

4.有甚麼比跳舞減肥更快見效的減肥方法推薦?

推薦一個能夠輕鬆躺著瘦下來的減肥療程,就是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不像跳舞減肥,需要每天動半小時以上,才有消脂效果,S6 溶脂修形療程運用纖體治療科技,以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特別針對了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男士只需要躺著,Perfect Men 的專家就會在需要治療的區域利用特定的生物激光,而激光波長穿透不同皮膚層到達脂肪細胞後,會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最後已分解的脂肪細胞的會隨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最好的地方,由於已分解的脂肪細胞是不會再生,因此隨療程進行的次數愈多,身體的脂肪細胞數量就會漸漸地減少,讓男士輕鬆做到減脂、瘦身的效果。

5.Perfect Men 的療程安全可靠嗎?

安全可靠。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個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生物激光只會針對性地發射到需要減肥的位置,並重點追擊脂肪細胞,而不會對附近的皮膚組織造成傷害,在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又無需恢復期,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在瘦身過後男士往往都會擔心因過度溶解脂肪而使皮膚出現橙皮紋,而使用 S6 溶脂修形療程就不用擔心這一點,因為生物激光會刺激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更加緊緻,不會在皮膚上出現凹痕,形成「一節節」的效果,有助改善皮膚鬆弛的問題和緊緻皮膚!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