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F8生髮療程

不論求職或擇偶,一頭乾淨俐落的髮型,都能為男士的形象增色不少。然而,隨著脫髮的年輕化,不少男士因為遺傳、熬夜、壓力等種種因素,過早出現脫髮危機,頭髮逐漸越掉越多,如果放任不管,脫髮很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嚴重甚至演變成M字額、髮線後移、頭頂稀疏、地中海等脫髮問題。所以,面對脫髮不容怠惰,及早治療才是救髮的根本之道!下面馬上來看 Perfect Men 的 F8生髮療程,如何幫助男士重新出「髮」!

男士脫髮有哪些先兆?

頭髮絲變幼

掉髮量大增

髮際線往後移

頭皮異常出油

置諸不理,隨時慘變禿頭大叔!
1

F8 生髮療程技術

無需手術、無需服藥、無需打針!一個療程,重新啟動毛囊發育,重新構建健康頭皮,重新拾回強韌髮絲!

原理

先從「養髮」入手,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可深入毛囊根部,修復毛囊之生命力,並刺激其持續增生,使毛囊恢復至健康狀態;接著「活髮」,透過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激活毛細血管及毛乳頭發育,誘導毛髮重新生長;最後「生髮」,為頭皮注入醫學研發生髮精華,重建適合頭髮強健生長的頭皮環境,培養出一頭自然濃密的黑髮。

針對問題

甩頭髮M字額髮線後移雄性禿頭頂稀疏、頭油過多等各種頭髮問題

適用對象

關注頭皮及頭髮健康、希望抑止脫髮,以及有增髮需求的人士

持久度

重建強壯的頭皮環境,孕育新髮生長,頭髮持續健康強韌

安全性

不具入侵性,過程無創、無痛、無副作用,安全有效

2

4大療程優勢

LLLT低能量軟激光技術

LLLT低能量軟激光技術3

抑制毛囊殺手DHT

抑制毛囊殺手DHT

醫學研發生髮精華

醫學研發生髮精華3

無痛無創無副作用*

無痛無創無副作用2

脫髮的成因

3

壓力過大

基於生活及工作,如今男士所承受的壓力實在不少。如果長期積壓過多的情緒壓力,這會刺激頭皮的微絲血管收縮,阻礙毛囊正常代謝,令毛囊缺血缺氧,繼而提早進入休止期,導致頭髮會在短時間內大量脫落,甚至演變成不同程度的脫髮問題

先天遺傳

大多數的男士脫髮都屬於遺傳性脫髮,亦即是俗稱的「雄性禿」,主要是受到體內的雄性荷爾蒙 (DHT) 影響,過量的DHT會加快頭髮的生長週期,使毛囊不斷萎縮、髮絲變得幼軟,繼而出現大髮脫髮,一般會先從髮際線開始,然後再蔓延到頭頂位置。

疾病影響

當患有某些慢性疾病,例如甲狀腺疾病、貧血、糖尿病,或者正在服用某些藥物,例如抗癌藥物、降血壓藥、抗抑鬱藥,或多或少都會擾亂身體機會,令頭皮無法吸取充足養分,擾亂頭髮正常生長之餘,同時增加脫髮機會,令掉髮量比平常異常大增。

營養不良

營養不良跟脫髮也脫不開關係。現代人習慣吃外賣,加上三餐不定,每日攝取的營養都遠遠低於人體所需。如果身體處於營養失衡的狀態,長此下去,頭髮便會因缺乏營養,而出現大量脫髮的現象,同時還會伴隨髮質變差、乾枯易斷等各種頭髮問題。

4

為甚麼選擇 F8 生髮療程?

深層淨化

深層淨化

導入醫學養髮精華,為毛孔及頭皮深層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有效改善頭皮出油過多,保持頭皮油水平衡

持久生髮

持久生髮2

軟激光可促進頭皮血液供應,使毛囊回復健康和活力,從根源改善脫髮問題,有利新髮持續生長,頭髮從此生生不息

強化頭皮

強化頭皮

全面重建頭部皮膚,培養適合頭髮持續生長的頭皮環境,為髮絲的生長打好根基,令頭髮變得強韌,不再輕易斷裂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的脫髮改善療程,完全無需服藥或打針,過程零痛楚,而且不會為頭皮造成傷口,故療程後亦無需恢復期

立即把握黃金時間,拯救脫髮刻不容緩!
5

F8 生髮療程步驟

專業頭皮分析
Step 1

專業頭皮分析

頭髮專家利用專業儀器為客人進行200倍頭皮檢測,透過仔細觀察毛囊及頭皮的健康狀態如毛髮數量、密度、直徑、毛囊頭髮數量、頭油分泌等等,以此分析出脫髮的位置及脫髮的嚴重程度。

免費詳細諮詢
Step 2

免費詳細諮詢

專家會向客人講解目前的頭皮狀況,並深入了解客人的家族脫髮史及日常生活習慣,以找出脫髮的真正成因,再對症下藥地給予合適的改善建議,共同擬定療程次數和頻率。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先清楚講解療程的原理及步驟,接著為客人進行簡單的頭皮清潔,並調整好儀器的能量水平,讓客人體驗一遍低能量軟激光,確保無任何不適,一切皆準備就緒後,就會正式進入療程。

進行 F8 生髮療程
Step 4

進行 F8 生髮療程

治療師利用醫學級軟激光治療技術,深入激活毛囊活性,全面強化頭皮健康,過程無痛無創,客人可盡情享受愜意的療程時光。完成激光治療後,治療師會在客人的頭皮上,均勻塗抹獨家生髮精華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生髮療程之後,顧問會立即貼心跟進,包括詢問客人的療程感受,同時提醒客人有關療程後的注意事項、護理技巧等,最後幫助客人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以確保療程進度順暢。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應保持頭皮清潔,進行正確的洗髮程序
  • 療程後應加強頭髮防曬,例如戴上帽子或撐傘

Don't

  • 療程後一星期內,避免使用去角質、磨砂等的頭髮護理產品
  • 療程後半個月內,如需進行其他生髮療程,應先諮詢專業人士

髮際線失守?頭髮一去沒回頭?

7

熱門生髮方法比較

F8 生髮療程

原理

醫學級軟激光技術可直達頭皮深層,促進血液供應,激活毛囊及毛囊重新發育,全面強化頭皮環境,以達到抑止脫髮及持續生髮的效果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即可改善頭皮油脂分泌,頭皮變得健康

持久度

軟激光能量有效制止脫髮,刺激頭髮持續生長

安全度

安全度高,無入侵性,過程無創無痛,亦無需服藥或打針,不會造成傷口

舒適度

軟激光能量溫和有效,過程不會有任何不適及痛感

所需次數

一般脫髮問題3-6個月為1個療程,嚴重脫髮問題9-12月為1個療程

處方藥物

原理

非那雄胺屬口服藥物,可抑制雄激素轉化,以此保護毛囊健康;米諾地爾生髮水可令頭皮血管擴張,改善血液及營養供應,使頭髮不易脫落

見效時間

一般需要用藥3個月以上,才能看見成效

持久度

需要長期持續使用,中途停藥會繼續脫髮

安全度

米諾地爾可能會帶來痕癢或紅腫;非那甾胺則可能會使男性不舉或性慾降低

舒適度

沒有什麼不適,但長期用藥可能會加重身體負擔

所需次數

口服藥物每天服用1次;生髮水則早晚塗抹1次,實際用法請按照醫生指示

植髮手術

原理

將後枕部不受雄激素影響的毛囊,透過手術的方式,移植到出現脫髮問題的區域,使該區域可重新獲得健康的毛囊,從而再度長出頭髮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通常一年左右才能看到最終效果

持久度

植髮成功後,脫髮區域可長出新髮且不易掉落

安全度

屬於微創手術,會在頭皮上留下傷口,雖然風險不算大,但有可能植髮失敗

舒適度

採用局部麻醉,但麻醉退去後,可能會有輕微疼痛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需要視乎脫髮的嚴重程度,及手術是否一次成功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激光生髮梳⁺

讚好專頁

送激光生髮梳⁺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F8 生髮療程是什麼原理?

F8 生髮療程分為「養髮」、「活髮」及「生髮」三大部份,首先利用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將光學能量注入毛囊根部,以刺激黑色素的增生;接著全面促進毛囊區域的血流供應,好讓毛囊能夠順利吸收充足養分,毛細血管及毛乳頭回復健康;配合獨家醫學研發生髮精華,從根源重建強壯的頭皮環境,如此一來,原生頭髮變得強韌不懈,不再輕易脫落,而新生頭髮亦可持續健康生長,頭髮重回健康茂密,真正改善脫髮問題。

進行 F8 生髮療程時,會有痛感嗎?

F8 生髮療程運用非入侵性的醫療級低能量軟激光技術,能量非常安全溫和,而且照射頭皮的時間相當短暫,因此過程不會產生任何痛感,更不會在頭皮上造成任何損傷,大部份用家反映療程感覺十分舒適,毫無刺激感。

F8 生髮療程適合哪些人士?

F8 生髮療程適合大部分脫髮問題人士,包括遺傳性脫髮、壓力性脫髮及因營養不良或慢性疾病所導致的脫髮等。由於 F8 生髮療程採用低能量軟激光技術,配合獨家醫學研發生髮精華,兩者相加之下,不但能夠有效改善頭皮油脂分泌,控制異常脫髮情況,同時亦能增強毛囊及頭皮健康,使頭髮可以茁壯成長。所以,F8 生髮療程不止適合脫髮人士而己,同時亦適合任何關注頭皮健康,以及想增加髮量的男士。

F8 生髮療程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F8 生髮療程採用非入侵性的醫學級軟激光生髮技術,過程不會破壞頭皮組織,亦不會在頭皮上造成損傷,因此療程後無需恢復期,可以馬上回到日常生活當中,並可按照正常頻率及方式去清潔頭皮與髮絲,以保持衛生。惟需注意的是,療程後要加強頭皮防曬,外出時可以撐傘或戴上帽子,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頭皮。另外,療程後的半個月內,亦要避免在頭皮上使用磨砂及去角質等產品,如須進行其他生髮療程前,請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

F8 生髮療程多久才有效果?

首次進行 F8 生髮療程後,已經會有一定成效,包括改善頭皮油脂分泌、疏通毛孔,令頭皮變得比以往健康,而隨著療程的推進,效果將會越發顯著。如果本身的脫髮情況不算嚴重,一般會建議3至6個月為1個完整療程,而嚴重脫髮者,則建議9至12月為1個完整療程,實際時間因人而異,我們的專業頭髮顧問會先為客人進行詳細的頭皮健康檢測,利用專業儀器200倍放大頭皮,在獲得相關數據之後,顧問會分析出脫髮成因及程度,再給予專業意見,並與客人共同制定出療程的次數及頻率。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