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鼻鼾救星

男士們你以為打鼻鼾是正常不過?其實你有可能已患上睡眠窒息症!想徹底解決鼻鼾問題,你或者以為鼻鼾貼、鼻夾是好方法,甚至可以做手術治療。現時治療鼻鼾十分簡單,一試鼻鼾槍療程,無痛無創即可K.O.鼻鼾,有覺好瞓!

又一個被鼻鼾嘈醒的晚上?經常被枕邊人投訴你的鼻鼾太大,難以入睡?現時市面上有一些「止鼻鼾枕頭」、「快眠枕」,聲稱用了之後可以減輕鼻鼾問題,為甚麼簡單一個枕頭就可以令鼻鼾聲消失?使用這些鼻鼾枕頭又真的有用嗎?今次就為大家解構一下這些止鼾枕、快眠枕的真實效用,以及如何真正K.O.鼻鼾!

鼻鼾聲解決要靠止鼻鼾神器嗎?防鼻鼾貼有效嗎?什麼是電動止鼾器,原理是什麼?市面上充斥各式止鼻鼾方法,此文詳細教你選擇!文末還會推薦真正work的鼻鼾槍療程。

鼻鼾貼中最有名的小林製藥鼻鼾貼、3M鼻鼾貼等可以從萬寧、屈臣氏等大型的連鎖店中購得,但聲稱可改善你與床伴雙方睡眠質素的鼻鼾貼,真的可以改善鼻鼾嗎?或是你從萬寧或屈臣氏購得的鼻鼾貼只是一盒廢物?在買鼻鼾貼之前,先要了解清楚你的鼻鼾成因!因為鼻鼾貼或最多只能改善30%鼻鼾問題,只對症狀輕微的鼻鼾患者有效!

止鼻鼾牙膠有用嗎?ZQuiet​、SLEEPTIGHT、睡樂易等止鼻鼾牙膠推薦嗎?此文將細講止鼻鼾牙膠的原理、牙膠價錢、副作用及其他止鼻鼾及改善睡眠窒息症的方法。

你有聽過鼻鼾槍嗎?很多人以為要改善鼻鼾,終極方法一定要開刀做手術,其實現時坊間已經有許多無須開刀又可有效改善鼻鼾的方法,鼻鼾槍療程就是其中一種。通過專利激光技術,鼻鼾槍可以從打鼻鼾的根源入手,不但起到止鼻鼾的功效,甚至可以減輕睡眠窒息症的症狀。各位男士千萬別看輕鼻鼾及睡眠窒息症,想知道鼻鼾槍如何令你有更優質的睡眠質素?立即看看專家怎麼說吧!

對都市人來說,晚上有清靜、優質的睡眠質素實在不易,如果旁邊的枕邊人有大大的鼻鼾聲,想安然入睡也絕非容易。香港不少男士都有打鼻鼾的問題,其實鼻鼾問題不單會影響自身的睡眠質素,嚴重的鼻鼾聲更可能是患上睡眠窒息症的先兆,若果枕邊人和家人紛紛投訴你的鼻鼾聲令他們「冇覺好瞓」,也會影響大家的關係。市面有各款改善鼻鼾產品,究竟是否有用呢?日常生活中又有甚麼方法可以令鼻鼾聲消失?讓你重拾健康優質睡眠?

在選購睡眠呼吸機?Philips 飛利浦、Apex 雃博、DeVilbiss 德百世、FISHER & PAYKEL哪款較好?即看價錢比較,選出你的CPAP,解決鼻鼾!

鼻鼾聲如雷震天,讓你跟枕邊人無覺好瞓?此文為你詳解鼻鼾聲的解決方法:5大治療鼻鼾方法!亦會討論睡眠呼吸機邊隻好、睡眠呼吸機副作用及鼻鼾手術價錢,鼻鼾槍有用嗎?

睡眠窒息症會令我死嗎?必須進行手術嗎?手術費用大概多少?此文詳解睡眠窒息症成因、可引致的疾病及治療方法!你鼻鼾聲好大?即做1分鐘睡眠窒息症測試!

鼻鼾聲如雷,不止影響大大影響你的睡眠質素,還影響你與枕邊人的關係!鼻鼾聲量愈大就代表愈可能患上睡眠窒息症嗎?睡眠窒息症如何影響健康,又會否令你瘁死?立即看打鼻鼾成因,打鼻鼾解決方法及睡眠窒息症的解決方法!止鼻鼾牙膠、鼻鼾貼能治療鼻鼾嗎?

閱讀更多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