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暗瘡印處理

按理來說,暗瘡印會隨時間而自然消退,只是具體時間因人而異,而且還跟暗瘡的大小、深度、發炎程度息息相關,快則可能3至6月,慢則卻是以「年份」作為單位。而更加不幸的是,若然暗瘡演變成為凹凸洞,那麼大概率要與它永久共存了。不想暗瘡印跟著自己一世?Perfect Men 來告訴你正確的去暗瘡印方法!

膠原蛋白不只是女士的恩物,如果男士們想皮光肉滑的話,就一定不能忽略補充骨膠原!膠原蛋白的功效甚多,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能夠維持皮膚彈性,令皮膚變得白滑。男士可能沒有女士般注意補充膠原蛋白,不過若從現在開始,也不算遲!因此,我們為各位男士預備了有關膠原蛋白的懶人包,想知道膠原蛋白還有甚麼功效?哪些膠原蛋白食物含有豐富骨膠原?服用膠原蛋白粉時有哪些注意事項?那就絕對不能錯過以下的內容!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