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暗瘡分手療程

男士天生油脂分泌多,如果長期忽略潔膚及護膚,臉上很容易會冒出暗瘡,嚴重時甚至「一粒未平一粒又起」,最終長滿整張臉。你也有暗瘡煩惱嗎?Perfect Men 的暗瘡分手療程幫到你!有別於治標不治本的西藥,以及見效慢的中藥,暗瘡分手療程運用嶄新的真空磨皮技術,能溫和帶走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配合導入式醫學研發精華,在去除暗瘡的同時,做到消炎、殺菌、補水、平衡油脂4大功效,真正抑制暗瘡再度復發。一個療程,從此跟暗瘡說 Bye Bye!

男性常見哪些肌膚問題?

油光滿面

頻長暗瘡

毛孔粗大

黑頭粉刺

暗瘡分手療程:一次過K.O.以上問題!
1

暗瘡分手療程技術

真空磨皮技術 + 導入式醫學精華 = 暗瘡斷尾無煩惱

原理

一方面以真空磨皮技術,溫和無痛地帶走30 - 35mm的油脂、污垢及老廢角質,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疏通毛孔、溶解黑頭;另一方面則導入醫學研發精華至肌膚底層,啟動膠原蛋白自我修復,為皮膚補充水份及營養,抑制暗瘡炎症,舒緩敏感不適,平衡油脂分泌。完成整個療程,即可從內到外改革暗瘡肌膚,有效且長效地解決暗瘡問題,肌膚從此煥然一新。

針對問題

暗瘡暗瘡印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及缺水等肌膚問題

適用對象

適合屬於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或暗瘡肌膚的男士

持久度

有效殺滅暗瘡菌及抑制暗瘡炎症,復發機會微乎其微

安全性

非入侵性,過程完全無創無痛,不會留下傷口,安全舒適

2

4大療程優勢

真空磨皮技術

真空磨皮技術3

醫學研發精華

醫學研發精華3

K.O. 不同 類型暗瘡*

K.O. 不同 類型暗瘡3

安全無痛

安全無痛

暗瘡形成原因

3

油脂過多

經常長暗瘡很可能是因為皮膚的油脂分泌過多。當面部的皮脂腺過於發達時,就會分泌出大量的油脂,而過多的油脂很容易會阻塞皮脂腺管出口,令到毛囊淤塞,形成黑頭粉刺,滋生暗瘡菌,引致慢性發炎,最終便會造成肉眼可見的暗瘡

過度清潔

正常情況下,女性體內會有一定水平的男性荷爾蒙,但它會受到疾病、藥物、飲食等因素影響而激增,從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加亢進,增加臉部油脂分泌量。當油脂處於過量水平,毛孔就會被堵塞,促成細菌滋生,誘發一連串的暗瘡問題

不良飲食

飲食習慣與暗瘡的生成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不良的飲食習慣,例如常吃煎炸食物、甜食、重口味食物、刺激性食物,通通都會加速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同時加劇脾胃負擔,如果無法及時代謝排走,便會堵塞毛孔、積聚毒素,導致暗瘡的出現。

蟎蟲作怪

如果平日有做好潔膚及護膚,可暗瘡依然反反覆覆,那很有可能是蟎蟲作怪。雖然肉眼看不見,但蟎蟲幾乎無處不在,大多寄居在布料、床褥、枕頭之中,如果沒有及時清走塵蟎,牠們會在無形中刺激我們的皮膚組織,令皮膚更易發炎,暗瘡自然復發不斷。

4

為甚麼選擇暗瘡分手療程?

滅絕暗瘡

滅絕暗瘡

溫和帶走老化角質,疏通堵塞毛孔,使皮膚油脂分泌平衡,從而防止毛孔再度堵塞,從根源遏制暗瘡復發

鎮靜舒緩

鎮靜舒緩

將醫學精華注入肌膚底層,可以起到鎮靜舒緩、祛除紅印的功效,使不安肌膚回復穩定,重新變得水潤亮澤

解決爛面

解決爛面

療程不止有效清走暗瘡,同時可以解決暗瘡印、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缺水共6大肌膚問題,真正改善爛面

快速見效

快速見效2

1次療程即可控制暗瘡發炎情況,而每次療程亦只需20-30分鐘,完全無創無痛,不會刺激及損壞肌膚天然屏障

1次療程即見成效,按此登記免費體驗!
5

暗瘡分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專業皮膚顧問運用高科技皮膚分析儀,以超高解象技術,為客人進行皮膚偵測,深入了解肌膚類型及肌底狀況,客人亦可透過儀器觀察自身的肌膚實況。

免費皮膚測試
Step 2

免費皮膚測試

皮膚顧問會進一步與客人溝通,了解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幫助找出暗瘡元兇,再根據客人的狀況和需求,度身訂製最適切的治療暗瘡方案,同時會向客人講解療程的原理及步驟。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之前,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先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測試,確保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後,才會正式在面部進行大範圍的治療。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Step 4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治療師會運用真空磨皮技術,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為客人的肌膚進行大掃除,同時鎮靜舒緩、注入營養,全面改善膚質。每次療程僅需20 - 30分鐘,過程無創無痛,安全度高。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皮膚顧問及治療師會與客人一同檢視療程效果,並且提醒客人有關療程後的注意事項,同時幫助客人預約下一次的療程時間,以確保治療進度。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須注重防曬,外出時要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避免長時間在陽光下暴曬。
  • 療程後須注意面部清潔及保養,儘量使用成分精簡且溫和的護膚產品,匆用力摩擦搓揉面部。

Don't

  • 療程後的2星期內,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及美白效果的護膚產品,以減少刺激肌膚。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高能量的光學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

乾淨、無瑕的肌膚,才是成為型男的第一要素!

7

比較熱門去暗瘡方法

暗瘡分手療程

原理

真空磨皮技術為皮膚深層清潔、疏通毛孔,配合導入式精華,舒緩敏感不適,肌膚回復油脂平衡,遏制暗瘡復發

見效時間

1次療程即可控制暗瘡發炎,持續進行療程,效果越發顯著

持久度

有效抑制暗瘡再生,配合正確潔膚及護膚,效果更持久

安全度

非入侵性,療程不會造成任何傷口,無痛、無創、無恢復期

舒適度

在無損肌膚的情況下改善皮膚質素,整個過程完全無痛,舒適放鬆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一般建議5-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口服A酸

原理

透過服用A酸藥物來控制皮膚油脂分泌,緩和毛囊發炎,並減輕毛囊堵塞及暗瘡菌的滋生,從而改善暗瘡問題

見效時間

因人而異,需要視乎皮膚狀況、暗瘡類型、累積劑量

持久度

有效袪除暗瘡,但停藥後暗瘡復發不斷的人不在少數

安全度

有機會出現副作用,嚴重或會導致肝功能異常,甚至造成肝炎

舒適度

皮膚可能會變得非常乾燥,出現脫皮、痕癢,有人甚至會經歷「爆瘡期」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療程實際時間與次數請依照醫生的指示

中藥治療

原理

中醫會依照患者的體質處方中藥作治療,通常會再配合外敷療法,通過內外結合調理,改善個人體質及暗瘡情況

見效時間

需要較長時間的治療,通常都不能即時見效

持久度

持續以中藥調理,可改善體質,降低暗瘡出現的機率

安全度

如服用不合體質的藥方,可引起腸胃不適、肚痛等不良反應

舒適度

中藥偏向苦澀甘口,加上需要天天飲用,未必人人能夠堅持與接受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需要視乎個人體質和暗瘡的嚴重程度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暗瘡分手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暗瘡分手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暗瘡的成因是什麼?

暗瘡生成的原因有許多,但主要都是因為面部皮膚的油脂分泌過盛,如果沒有正確清潔,油脂分泌物會堵塞毛孔,引致慢性發炎,久而久之便會形成暗瘡。而不良的飲食習慣、過度清潔皮膚、居住環境衛生欠佳(如過多塵蟎),這些因素通通都會刺激面部油脂分泌,使肌膚變得敏感、脆弱,更加容易發炎,促使暗瘡問題不斷復發。

暗瘡分手療程有什麼優勝之處?

西醫多以口服藥物作治療,成效雖然頗大,但潛在的副作用卻不容輕視,況且在停藥之後,暗瘡復發的人亦不在少數,似乎是治標不治本。至於中醫方面,則主張內外結合調理,長遠而言雖然可以改善個人體質,惟見效時間始終較慢,且過程麻煩,令人難以堅持。反觀暗瘡分手療程,每次療程只需短短20-30分鐘,過程無痛無創、無副作用,相對上更加安全。而且,療程不止帶走暗瘡,更有效殺滅暗瘡菌、疏通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從根源上令皮膚恢復健康,暗瘡自然長久不復發。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後多久才有效果?

暗瘡分手療程的治療效果相當顯著,首次療程經已有效控制暗瘡的發炎情況,一定程度改善面部油脂分泌,並即時吸走毛孔污垢及老廢角質。完成整個療程,即可解決不同類型的暗瘡,同時改善暗瘡印、毛孔粗大、黑頭、粉刺及缺水等各種肌膚問題。

進行暗瘡分手療程後會有傷口嗎?

暗瘡分手療程採用無創無痛的真空磨皮技術,過程不具入侵性,能夠在無損皮膚結構的情況下,溶解黑頭粉刺、去除暗瘡痘印、改善整體皮膚質素。因此,療程後不會在面上留下任何傷口,亦無需花時間調養恢復,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當中。

暗瘡分手療程需要做多少次?

實際次數因人而異,需要視乎暗瘡的嚴重程度而定,一般建議進行5至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客人到店之後,會在專業皮膚顧問的協助下,利用皮膚分析儀,放大檢測肌膚底層狀態。其後,顧問會因應客人的皮膚情況及需要改善的問題,與客人一同商討出最適切的療程方案。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