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3日

減肥不分男女,是很多男士的終身事業,誰也不想擁有肥仔波、大肚腩、中央肥胖,然而都市人工作生活忙碌,追求懶人瘦身法,想輕鬆便能瘦下來,以致各種代餐減肥在市面上很流行。

1

【代餐減肥】懶人必備?代餐減肥易反彈小心副作用!3類人不適合!推薦比代餐減肥更健康瘦下來方法

減肥不分男女,是很多男士的終身事業,誰也不想擁有雙下巴、肥仔波、大肚腩、中央肥胖,然而都市人工作生活忙碌,個個都追求懶人瘦身法,想輕鬆便能瘦下來,以致各種代餐減肥在市面上很流行。然而代餐減肥的原理是甚麼呢?正在考慮代餐減肥的男士必看這篇「代餐減肥懶人包」,會為大家詳細解釋代餐減肥要注意事項,還有代餐減肥的產品和副作用,最重要的是推薦一個比代餐減肥更健康瘦下來的方法!接著看下去!

advs

2

甚麼是代餐減肥?代餐減肥的原理是甚麼?

代餐原意是用於醫學用途,部分進食有困難的病人,還有需要進行醫學減重的病人,也會被建議使用代餐來吸收營養。而使用代餐減肥,顧名思義是透過取代正餐的食物控制卡路里的攝取,從而達至瘦身的目的。代餐減肥的原理是取代每天其中一餐正餐,假設一天攝取1,600卡路里時,早、午、晚三餐則平均可攝取佔約530卡路里,代餐一般每份只有150-200的卡路里,因此如果透過進食代餐,每天便能減少攝取約250卡路里,而理論上每個月便可以7500卡路里。以人體每瘦一磅需要減少3500卡路里作為計算,每天進食一份代餐,一個月是可以減去約2磅,從而達至控制體重的效果。

現時代餐減肥的產品發展得很完善,甚至很多都標榜包含男士每天日所需的營養素,例如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嚴如一份小小「能量餐」,加上比自己煮一頓飯還要輕鬆容易,因此造就代餐減肥大受歡迎,而且特別適合忙碌的男士。

3

常見的代餐減肥產品種類

市面上出售的代餐減肥產品眾多,五花百門讓男士難以訣擇,當中較為常見的有代餐能量條、代餐湯、代餐奶昔和代餐零食。

代餐飲品例如代餐湯和代餐奶昔,通常是以粉末形狀出現,將粉末倒在水中溶解攪拌,便成為了飽肚又低卡的代餐減肥產品。另外還有各種的低卡餅乾、低卡蛋糕,在製作過程中減少了糖分,一些還會增添蛋白質的成分,能使男士在進食零食時減低罪惡感,當中蛋白質成分還可以幫助減脂增肌,一舉兩得。

除此之外,市面上還有不少正餐食品的代餐,例如咖哩飯代餐、白汁意粉代餐,在製作過程中選用了較低卡的食材製成,加上經過咀嚼所以會較有飽足感,讓男士在減肥期間也可以吃得跟平日一樣多選擇。不過建議男士使用代餐減肥時,還是要先考慮到平日飲食習慣和模式,再挑選適合自己的代餐類型。

advs

4

挑選代餐減肥產品時要注意甚麼?

目前坊間的代餐減肥有各式各樣的產品,代餐能量條、代餐湯,還有代餐奶昔,如果男士真的想使用代餐減肥,在挑選產品時有甚麼要注意的呢?

挑選代餐減肥產品時注意 1.進食的滿足感

代餐減肥的原意是使男士攝入較少的卡路里,從而達到減重作用。因此代餐減肥產品所帶來的飽腹感是很重要,不然吃了很快便覺得肚子餓,之後不斷想吃東西,這個代餐便不是太適合你。另外要注意產品的口味是要自己喜歡的,這樣才可以的保持進食的意慾,使代餐減肥產品在陪伴你減肥的路行得更遠。

挑選代餐減肥產品時注意 2.營養價值

使用代餐減肥時會取代原來的一份正餐,因此必需要注意代餐的營養含量,最好能夠滿足正常成年男士一餐所需的營養,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男士在考慮進行代餐減肥之前,可以參考代餐的營養標籤成分。

挑選代餐減肥產品時注意 3.熱量攝取量

由效代餐減肥的原意是取代一餐的卡路里攝取,因為必需低於男士平日所進食的分量,故此代餐的卡路里一般都在150-250卡路里之間。另外一些代餐可能會建議男士添加牛奶、麥片混合在一起進食,而並未把後期額外食物的卡路里也一同計算在內。此時男士便要小心,愈加愈多額外的食物,就會失去代餐減肥的意思了。

挑選代餐減肥產品時注意 4.設定時限

代餐減肥始終是「走捷徑」,不算是太健康的減肥方法,因此男士在使用代餐減肥的方法之前,最是先詢問醫生或註冊營養師的意見。另外在開始使用代餐減肥之後,最好為自己設下期限,例如60天,在期限過後便要先停止該辦法。

挑選代餐減肥產品時注意 5.只能取代每天的一餐

使用代餐減肥方法,一般每天只能取代一餐,不然每天總熱量攝取很大機會少於1000卡路里,未能維持人體正常的運作,男士便有機會因熱量攝取過低而影響健康,出現疲倦、渴睡和集中力下降等的問題,還會使基礎代謝的降低。另外,每天使用代肥減肥的次數變多,也會讓人的壓抑感增大,容易情緒波動,引致失落、暴燥等負面情緒,影響心靈健康。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代餐減肥真的很效?有3種人不適人用代餐減肥!

使用代餐減肥方便快捷,部分代餐減肥產品更標榜不必節食和運動,便能輕鬆消耗多餘脂肪,塑造美好身型,跟肥仔稱號說再見,然而代餐減肥不是人人也適合的,特別是以下三種人士!要注意未必適合代餐減肥呀!

不適合代餐減肥 1.患病人士

一些患病人士,例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有血糖相關疾病的男士,由於代餐減肥會影響到身體熱量攝取減低,容易使原有的病情有變,甚至惡化,因此便未必適合使用代餐減肥,而就算要進行,最好還是先詢問營養師和醫生的意見。另外腸胃較易敏感,肝腎健康欠佳的男士,也不宜進行代餐減肥。

不適合代餐減肥 2.少吃多餐型人士

有些男士每餐原本就吃得不多,吃一點就會飽,然後過2個小時便肚餓,是少吃多餐的類型。這種男士就未必適合使用代餐減肥。代餐每份約150-200卡路里,由於少吃多餐的男士每天進食的次數很多,只用代餐取代其中一餐,對於減少每天攝入卡路里的幫助其實不太大,對於減肥瘦身的功效不大。

不適合代餐減肥 3.用代餐取代零食點心

另外一些男士原來就很喜歡吃零食,然後用代餐取代零食,便誤以為能夠達至減重的效果,然而這也是錯誤的,代餐減肥的原理是取代每天其中一餐正餐,從而達到控制卡路里的攝取。如果三餐照吃,只將零食改為代餐,在代餐以外,攝取過多額外熱量,也無法達致減肥效果,所以這類男士就未必適合使用代餐減肥了。

advs

6

懶人必需?用代餐減肥有副作用嗎?

上述提到三類人士不適合使用代餐減肥,而就算是正常健康的男士,長時使用代餐減肥,也有機會出現以下的負面影響和副作用!

代餐減肥有副作用 1.體重容易反彈

男士一天吃一至兩餐代餐減肥,久而久之,都會想念經烹調過的食物,一不小心就會因壓抑過度而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使體重反彈。另外,由於代餐熱量低,男士在餐與餐之間容易感到肚餓,一不小心就會反而吃多了,而讓體重直線上升。除此之外,男士認為只要吃代餐就能輕鬆地瘦身,因而完全不做運動,使身體陳代謝減慢,容易出現減肥的停濟期,甚至體重反彈!

代餐減肥有副作用 2.精神疲倦,集中力低

使用代餐減肥所攝入的熱量大大減少,特別是碳水化合物吸收不足,男士容易出現精神疲倦,集中力低的情況,長久之下絕對會大大影響日常生活,使工作沒有動力,甚至未能與人正常的社交,影響深遠。

代餐減肥有副作用 3.營養不足

代餐減肥產品的原理是以低熱量為主,使身體整體攝取的卡路里減少,從而達至減輕體重的效果。而代餐減肥產作品當多數以蛋白質為主,再加入少量的穀物和維他命及礦物質,但整體的營養的吸收還是減少了,加上代餐並不含天然食物的抗氧化劑、植物營養素。因此長期使用代餐減肥,容易缺乏營養,使身體變得虛弱、容易生病,而且新陳代謝速度都會減慢。

7

代餐減肥只是輔助!正確的減肥觀念很重要!

代餐減肥雖然快捷,進行後可以在短期內達到減肥功效,卻不是「無敵」,又難以持續,難不成讓男士往後的人生也只吃代餐嗎?減肥是一場漫長的抗爭,最重要是堅持,還有毅力。減肥從來沒有一步登天的方法!一起看看以下正確的減重方法吧!

正確的減肥觀念 1.運動健康瘦下來

運動能夠加強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而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增強骨骼的強度和密度,有很多的好處。想要健康地瘦下來,單靠代餐減肥是做不到,建議男士要每週搭配3次,每次40分鐘的有氧運動,可以加速體內卡路里的消耗,真正做到健康瘦!

除此之外,代餐減肥還可以減輕壓力,減少焦慮和沮喪的心情,是繁忙的都市男士減壓的好方法。而且多做運動能夠減低患上糖尿病和高血壓的風險,使身體更健康!

正確的減肥觀念 2.改變飲食觀念

想健康地達至減重效果,建議男士從改變飲食觀念開始著手去做,例如戒奶茶、咖啡。而飲品可以選擇無糖,這是由於飲品中的糖份愈高,人體吸收後血糖升得快,也會大大增加脂肪形成的機會。另外男士可以多選擇原形食物,減少進食加工食物,而且以少油少糖的方法料理,也可以減少熱量的吸收以達至健康瘦身!

advs

8

比代餐減肥更健康瘦下來的方法!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雖然代餐減肥低熱量的餐單相同吸引,但代餐減肥始終伴隨不少的風險,長期倚賴代餐減肥會影響健康,而且嚴重還會導致身體容易缺乏營養,變得虛弱、容易生病,而且新陳代謝速度都會減慢。不過都市男士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忙碌,有時連睡眠也缺乏,抽時間做運動也實在是有難度,究竟還有比代餐減肥更健康瘦下來的方法嗎?在這裡為大家精挑細選了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忙碌的現代男士keep fit的最佳減肥療程的選擇!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針對不同部位的頑固脂肪,自然地消滅脂肪,使男士重拾健康身型,輕鬆告別煩人的大肚腩、肥仔波胃腩肥背

S6 溶脂修形療程當中是運用到生物激光技術,結合了真空抽吸技術,激光能量的不同波長,能夠穿透不同的皮膚層,並重點追擊脂肪細胞,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將已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從而使身體的脂肪細胞漸漸減少。當脂肪細胞被排出後,減肥的目標部位會越來越纖細,慢慢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並且令皮膚緊緻有彈性,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的效果,讓男士瘦得健康,不像代餐減肥吃多了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對身體完全沒有負擔的!

另外,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全新纖體治療科技是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激光只會發射到特定位置,並且針對脂肪細胞,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而且無需恢復期,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代餐減肥是甚麼?

代餐原意是用於醫學用途,部分咀嚼有困難的病人,還有需要在手術前減重的病人,也會被建議使用代餐來吸收營養。而使用代餐減肥,顧名思義是透過取代正餐的食物控制卡路里的攝取,從而達至瘦身的目的。代餐減肥的原理是取代每天其中一餐正餐,假設一天攝取1,600卡路里時,早、午、晚三餐則平均可攝取佔約530卡路里,代餐一般每份只有150-200的卡路里,因此如果透過進食代餐,每天便能減少攝取約250卡路里,而理論上每個月便可以7500卡路里。以人體每瘦一磅需要減少3500卡路里作為計算,每天進食一份代餐,是可以減去約2磅的體重,從而達至控制體重的效果。現時代餐減肥的方法發展得很完善,甚至很多都標榜包含男士每天日所需的營養素,例如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嚴如一份小小能量餐,加上比自己煮一頓飯還要輕鬆容易,因此造就代餐減肥大受歡迎,而且特別適合忙碌的男士。

使用代餐減肥要注意甚麼?

使用代餐減肥時會取代原來的一份正餐,因此必需要注意代餐的營養含量,最好能夠滿足正常成年男士一餐所需的營養,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男士在考慮進行代餐減肥之前,可以參考代餐的營養標籤成分。另外要注意熱量攝取量,代餐減肥的原意是取代一餐的卡路里攝取,因為必需低於男士平日所進食的分量,故此代餐的卡路里一般都在150-250卡路里之間。一些代餐可能會建議男士添加牛奶、麥片混合在一起進食,而並未把後期額外食物的卡路里也一同計算在內。男士便要小心,愈加愈多額外的食物,就會失去代餐減肥的意思了。還有代餐減肥始終是「走捷徑」,不算是太健康的減肥方法,因此男士在使用代餐減肥的方法之前,最是先詢問醫生或註冊營養師的意見。另外在開始使用代餐減肥之後,最好為自己設下期限,例如60天。而使用代餐減肥方法,每天只能取代一餐,不然每天總熱量攝取很大機會少於1000卡路里,未能維持人體正常的運作,便有機會因熱量攝取過低而影響健康,出現疲倦、渴睡和集中力下降等的問題,還會使基礎代謝的降低。

用代餐減肥會有副作用嗎?

長時使用代餐減肥,也有機會出現負面影響。首先,體重會容易反彈,男士一天吃一至兩餐代餐減肥,久而久之,都會想念經烹調過的食物,一不小心就會因壓抑過度而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使體重反彈。另外,由於代餐熱量低,男士在餐與餐之間容易感到肚餓,一不小心就會反而吃多了,而讓體重直線上升。除此之外,男士認為只要吃代餐就能輕鬆地瘦身,因而完全不做運動,使身體陳代謝減慢,容易出現減肥的停濟期,甚至體重反彈!另外,代餐減肥精神會容易疲倦、集中力低,這是因為使用代餐減肥所攝入的熱量大大減少,特別是碳水化合物吸收不足,男士容易出現精神疲倦,集中力低的情況,長久之下絕對會大大影響日常生活,使工作沒有動力,甚至未能與人正常的社交,影響深遠。最後是有機會出現營養不足的情況,代餐減肥產品的原理是以低熱量為主,使身體整體攝取的卡路里減少,從而達至減輕體重的效果。而代餐減肥產作品當多數以蛋白質為主,再加入少量的穀物和維他命及礦物質,但整體的營養的吸收還是減少了,加上代餐並不含天然食物的抗氧化劑、植物營養素。因此長期使用代餐減肥,容易缺乏營養,使身體變得虛弱、容易生病,而且新陳代謝速度都會減慢。

有甚麼比代餐減肥更健康瘦下來的方法?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忙碌的現代男士keep fit的最佳辦法!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針對不同部位的頑固脂肪,自然地消滅脂肪,使男士重拾健康身型,輕鬆告別煩人的大肚腩、肥仔波、胃腩和肥背!S6 溶脂修形療程當中是運用到生物激光技術,結合了真空抽吸技術,激光能量的不同波長,能夠穿透不同的皮膚層,並重點追擊脂肪細胞,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將已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從而使身體的脂肪細胞漸漸減少。當脂肪細胞被排出後,減肥的目標部位會越來越纖細,慢慢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並且令皮膚緊緻有彈性,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的效果,讓男士瘦得健康,不像代餐減肥吃多了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對身體完全沒有負擔的!

Perfect Men 療程安全有效嗎?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全新纖體治療科技是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激光只會發射到特定位置,並且針對脂肪細胞,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而且無需恢復期,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S6 溶脂修形療程適用於大部分受肥胖問題困擾的男士,完成首次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已經可以見到減肥部位的皮膚有緊緻效果,隨著新陳代謝將已分解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減脂瘦身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完成整個療程,便可以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