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2024年3月15日

抗衰老不止是女士的專利,男士也需要抗衰老!人人都會老,衰老雖然是人們無可逃避的過程,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會下垂鬆弛、皺紋。話雖如此,但細心發現,身邊有不少男士外表比真實年齡年輕,這是因為他們有及早進行護膚抗衰老,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和飲食跟生活習慣很重要,這樣才可以保持住不老童顏!想知男士要怎樣抗衰老?不要錯過以下這篇文章,會為各位男士介紹各種抗衰老的方法、抗衰老食物和按摩手法,接著看下去吧!

1

抗衰老知多點!加速衰老的原因

衰老雖然是人體自然的過程,但平日的一些習慣,也有機會使男士身老化的速度,讓你的外表比同年人還要老,而且容易較多痛症,記憶力衰退等等。在抗衰老之前,不如先了解一下有甚麼因素會加速老化。

抗衰老知多點!衰老的原因1.吸煙

吸煙除了會影響肺功能,香煙中的尼古丁還會抑制皮膚的骨膠原增生,而且使皮膚血管收緊。另外吸煙會減少皮膚的供氧量,加速身體老化,使皮膚出現皺紋和下垂。

抗衰老知多點!衰老的原因2.睡眠不足

睡眠對人體事關重大,睡眠能讓身體的器官得到休息和修復。而長期睡得很少/失眠,除了會讓男士的精神不足,還會打亂身體的內分泌及免疫系統運作,導致健康變差,而且皮膚失去彈性、粗糙和皮膚出油。

抗衰老知多點!衰老的原因3飲水不足

人體有7成是由水分所構成,水對身體有很重要的作用,人體細胞的構成和活化,都是跟水分息息相關。因此男士如果沒有飲夠水,肌膚就會缺乏彈性,容易出現皺紋、皮膚下垂鬆弛,而且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也會大大提升。

抗衰老知多點!衰老的原因4.缺乏運動

運動的好處有很多,可以改善情緒和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的功能,而多項實驗證明,定期做運動的人士,就算年增增加,體脂或膽固醇水平也沒有一同上升,而的免疫系統同樣保持在年輕的情況。相反,如果男士長期缺乏運動,除了身體的肌肉量不足,也容易使皮膚知機能衰退。

抗衰老知多點!衰老的原因5.常進食含糖食物

男士如果經常進食一些含糖的食物,例如是蛋糕、曲奇,還有含糖的碳酸飲品,會加速細胞的老化,而且讓皮膚油脂分泌更旺盛。而研究指出常進食含糖的食物,會增加患糖尿病、心臟病和中風風險。

advs

2

抗衰老知多點!皮膚衰老的3個表徵

皮膚衰老非一日練成,而是日漸要變得衰老,而從外貌看來,皮膚衰老的男士會有以下的特徵:

抗衰老知多點!皮膚衰老特徵1.皮膚下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膠原蛋白流失,面部肌肉會漸漸地下垂,特別是是蘋果肌的位置,而且下巴線條也會變得不太分明。

抗衰老知多點!皮膚衰老特徵2.皺紋

老化的皮膚缺乏水分和膠原蛋白,因此變得乾燥沒彈性,而且面部肌肉下垂,也會讓法令紋、表情紋會更明顯。

抗衰老知多點!皮膚衰老特徵3.皮膚暗啞缺水

皮膚老化的特徵是變得毛孔粗大,暗啞和沒有光澤。另外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的新陳代謝會漸漸減慢,因此色素會容易沉澱,讓肌膚失去原有的光澤,

3

男士抗衰老的方法!從生活習慣做起!

男士想保持年輕,除了用適合自己抗衰老護膚品,在日常生活的習慣也很重要,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也是抗衰老的重要一步!

抗衰老的方法1.選對護膚品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要有效抗衰老,便要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例如是油性皮膚,就應該選擇清爽保濕的護膚品,而且俱有控油能力為佳。如果錯選了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能有效抗衰老之外,還會引發更多的皮膚問題!

抗衰老的方法2.注意防曬

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的敵人,會導致膠原蛋白收縮,讓皮膚加速老化,皺紋、色斑跑出來,要使皮膚永遠保持年輕,有效抗衰老,便要做好防曬工作。每天使用SPF 30以上的防曬產品,便能有效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預防色斑、皺紋和黑色素等的皮膚問題出現。但選擇防曬產品時要注意不能用含有酒精成分,以免刺激皮膚紅腫過敏。

抗衰老的方法3.減少攝取糖、澱粉

糖分除了會讓身體發胖,也對皮膚不好,血糖高的人士比血糖低的人士更顯老,這是因為人體攝入糖分後,會依附在膠原蛋白上面,使皮膚的膠原蛋白變得脆弱,容易破裂,從而讓皮膚暗啞缺水,容易出現細紋。因此如如果想有效地抗衰老,最好還是減少進食糖類和澱粉質了。

抗衰老的方法4.進食油脂豐富的魚

沒錯!吃魚也能抗衰老,特別是油脂豐富的魚,例如是三文魚,含有優質的Omega-3,能夠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也可以抑制皮膚細胞的炎症,減少皮膚紅腫的機會,適當地進食便能夠抗氧化、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5.足夠睡眠

睡眠時大腦會修補勞累了一天的肌肉,也會清除身體廢老的代謝物,同時會調節血壓、荷爾蒙和生長激素。另外而擁有充足的睡眠,皮膚也會比較有彈性,減慢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因此想抗衰老,每天便要睡夠8小時了。

advs

4

抗衰老!必吃這6種食物!

想抗衰老,做好飲食控制也很重要,吃得對,才能夠延緩老化的速度,到底要吃甚麼食物,才能夠愈吹愈年輕呢?以下6個食物,在你的抗衰老食物清單內一定要有!

抗衰老食物1.番茄

番茄不單止熱量低,吃了飽肚感很足夠,多吃也不會讓男士發胖。而番茄當中所含有的茄紅素,還是超強的抗氧化劑,可以改善皮膚和身體發炎的情況,也能夠抗衰老。因此適量攝取番茄,是能夠有效地抗衰老。

抗衰老食物2.紅蘿蔔

紅蘿蔔含有多種的營養元素,例如是胡蘿蔔素、膳食纖維,可以預防癌症和保持腸道暢通。而紅蘿蔔當中的維生素B、C,能夠有效地對抗自由基,減低對皮膚的傷害。

抗衰老食物3.藍莓

藍莓是水果界抗氧化的第一位,這是因為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擁有超強抗氧化的能力。而且花青素對抗自由基的能力也很優秀,比維生素E還要強50倍,因此男士想有效地抗衰老,便要多吃藍莓!

抗衰老食物4.牛油果

牛油果是減肥人士的最愛,當中含有優質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而且營養價值很高,擁有多種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能提供足夠營養給減肥人士。除此之外,常吃牛油果也能抗衰老,減少皮膚的發炎情況!

抗衰老食物5.洋蔥

洋蔥刺鼻的味道不是個個也愛吃,但洋蔥也是的很好的抗衰老食物,想預防皮膚衰老便要多吃!洋蔥裡含有的營養成分「槲皮素」,是很有的抗氧化、抗炎物質,因此常吃洋蔥是可以讓皮膚抗衰老,也可以幫助減肥。

抗衰老食物6.椰菜

椰菜含有大量的葉酸、維生素C,而當中的維生素C還是檸檬的3.5倍,眾所周知維生素C有延緩皮膚老化、美白的功效,因此多吃椰菜也有助於皮膚抗衰老。

advs

預約體驗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抗衰老的營養補充品!5大含高抗氧化成分

很多時提到抗衰老,便會想起形形式式的抗衰老營養補充品,市面多這樣多選擇,你們又知道,甚麼成分才真的有效抗衰老嗎?以下5個營養補充品的成分,便真的可以抗氧化!在選擇supplement時可以多加留意!

抗衰老成分1.維他命C

維他命C有很好的美白功效,也能增強身體免疫力,還能減低皮膚發炎的的機會,同時它亦有助增加體內的抗氧化酶,從而做到抗衰老的作用。

抗衰老成分2.維他命E

維他命E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能力,另外維他命E擁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有助防止自由基造成的皮膚細胞損傷,適當地攝取維他命E是可以改善皮膚發炎的情況。

抗衰老成分3.薑黃素

薑黃素擁有強大抗氧化、抗癌和抗發炎的能力。薑黃素能夠消除身體不穩定的自由基,保護細胞免於自由基的傷害,因此適當地攝取是預防身體抗衰。

抗衰老成分4.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是多酚類抗氧化素的一種,它除了含有高量的抗氧化劑,也可以對抗身體發炎和保護心臟,是市面上常用到的護膚品成分,因此在選擇抗衰老的營養補充品時,也可以多加留意有沒有白藜蘆醇的成分。

抗衰老成分5.螺旋藻

螺旋藻除了能夠紓緩敏感症狀,還可以抑制身體氧化和發炎的情況,因此多服用螺旋藻,是可以抗疲勞和增強免疫力。

advs

6

日本專家教你3招擊退皺紋!簡單抗衰老按摩法

男士想要擊退皺紋,除了使用昂貴的護膚品,也可以考慮用按摩的方法使皮膚回覆彈性,防止面部肌膚下垂。以下這個日本按摩專家村木宏衣所教授的簡單抗衰老按摩法,持繼進行,便能有效預防臉部下垂、改善皺紋!

抗衰老按摩法Step1.臉頰按摩

用大拇指按著右邊臉頰,大約是顴骨下方的位置,之後三根手指大力捏著臉頰。面部望向前方,下巴不地張合。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皮膚排出廢物,讓皮膚回復彈性,有效抗衰老。

抗衰老按摩法Step2.額頭按摩

先握起拳頭,接著用拳頭的關節壓在眉毛上方,慢慢用打圈按摩的方式,按摩整個額頭。這個按摩動作能夠使額頭的肌肉放鬆,從而預防抬頭紋的形成!

抗衰老按摩法Step3.法令紋按摩

將左右手的食指打橫放在法令紋的位置,大約是鼻翼兩側和嘴角之間,之後手指用力按摩法令紋,同時向外向外地挪動5次。這個動作能夠放鬆鼻附近的肌肉,預防面部太僵硬而出現法令紋。

7

中醫怎樣預防皮膚老化?常按三個穴位抗衰老!

想抗衰老,有些男士會看中醫調理身體。從中醫的角度看來,身體保養得好的話,老化程度是可以延緩,中醫抗衰老的方法是調理患者的五臟六腑,保持臟腑氣血旺盛,當經絡運行順暢,身體處於平衡的狀態,便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而以下三個中醫的穴位,平日多按摩,可以幫助改善色斑、皺紋和皮膚下垂等的衰老情況。

抗衰老穴位1.迎香穴

位置:鼻翼兩側凹陷的地方

按摩方法:用食指的指腹輕輕按壓約1分鐘,這個穴位能改善面部血液循環

抗衰老穴位2.養老穴

位置:手腕外側凸起處

按摩方法:用食指輕輕按摩約1分鐘,並配合柔和的呼吸。按摩這個穴位能有效疏通身體經絡,而且可以改善青春痘情況!

抗衰老穴位3.攢竹穴

位置:兩邊眉頭

按摩方法:用食指的點壓,一下又一下,每邊連續點壓30次。這個動作除了能夠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也可以預防眼紋形成,有效抗衰老!

advs

8

非入侵性!改善皮膚下垂、皺紋!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抗衰老單靠按摩和塗抗衰老面霜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而單靠按摩手法改善皮膚下垂、皺紋等衰老問題的功效也不大,莫非一定要打針、用醫美方法才能夠減淡及消除皺紋?非也,在這裡推薦一個非入侵性,100%無創無痛無傷口的超聲波拉提療程,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是男士抗衰老的最好選擇! 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採用醫療級的超聲波能量,對皮膚進行定點加熱,在男士需要提拉和皺紋的位置「埋入」隱形能量線,收縮筋膜層並重構新生的肌膚「彈力網」,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肌肉及皮膚,全方位深層次地改善肌膚鬆弛、抬頭紋、皺紋、雙下巴、法令紋、皮膚下垂和魚尾紋等問題。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隱形能量線可以定點拉提臉型輪廓,除了撫平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及其他皺紋之外,還可以全面雕塑出棱角分明的面部線條,提升男士自信魅力。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是抗老緊膚科技,屬於非入侵性的療程,相當安全,能從內而外拉緊並提升面型,擊退皺紋,締造完美輪廓。療程後客人的膠原蛋白逐漸增多,結構緊密整齊,而且肌膚緊緻、飽滿,輪廓獲得全方位的提升。 另外,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運用的是超聲波能量,因此是100%無創無痛的,不用開刀,免卻恢復期,療程完成後男士即可如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性進行! 心動不如行動!現時 Perfect Men 還提供了超值價錢體驗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馬上點進以下連結登記啦!

advs

預約體驗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有甚麼因素會加速皮膚衰老?

首先是吸煙,吸煙除了會影響肺功能,香煙中的尼古丁還會抑制皮膚的骨膠原增生,使皮膚血管收緊。另外吸煙會減少皮膚的供氧量,加速身體老化,使皮膚出現皺紋和下垂。而長期睡眠不足會讓男士的精神不足,打亂身體的內分泌及免疫系統運作,導致健康變差,皮膚失去彈性、粗糙和皮膚出油。另外飲水也很重要,水分對身體有很重要的作用,人體細胞的構成和活化,都是跟水分息息相關。因此男士如果沒有飲夠水,肌膚就會缺乏彈性,容易出現皺紋、皮膚下垂鬆弛,而且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也會大大提升。除此之外,缺乏運動也會使皮膚容易衰老,如果男士長期缺乏運動,除了身體的肌肉量不足,也容易使皮膚和機能衰退。最後是常進食含糖食物,男士如果經常進食一些含糖的食物,例如是蛋糕、曲奇,還有含糖的碳酸飲品,會加速細胞的老化,而且讓皮膚油脂分泌更旺盛。

男士想抗衰老在日常生活要怎樣做?

第一步是選對護膚品,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要有效抗衰老,便要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例如是油性皮膚,就應該選擇清爽保濕、俱有控油能力的護膚品。如果錯選了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能有效抗衰老之外,還會引發更多的皮膚問題!第二是要注意防曬,紫外線是皮膚最大的敵人,會導致膠原蛋白收縮,讓皮膚加速老化,皺紋、色斑跑出來,要使皮膚永遠保持年輕,有效抗衰老,便要做好防曬工作。每天使用SPF 30以上的防曬產品,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預防色斑、皺紋和黑色素等的皮膚問題出現。另外要減少攝取糖和澱粉,糖分除了會讓身體發胖,也對皮膚不好,血糖高的人士比血糖低的人士更顯老,這是因為人體攝入糖分後,會依附在膠原蛋白上面,使皮膚的膠原蛋白變得脆弱,容易破裂,從而讓皮膚暗啞缺水,容易出現細紋。想抗衰老也可以多進食油脂豐富的魚類,特別是油脂豐富的魚,例如是三文魚,含有優質的Omega-3,能夠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也可以抑制皮膚細胞的炎症,減少皮膚紅腫的機會,適當地進食便能夠抗氧化、抗衰老。最後是擁有足夠睡眠,睡眠時會清除身體廢老的代謝物,同時會調節血壓、荷爾蒙和生長激素。另外而擁有充足的睡眠,皮膚也會比較有彈性,減慢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因此想抗衰老,每天便要睡夠8小時了。

想抗衰老要多吃甚麼食物?

想抗衰老便要多吃番茄、紅蘿蔔、藍莓、牛油果和洋蔥等食物。番茄不單止熱量低,吃了飽肚感很足夠,多吃也不會讓男士發胖。而番茄當中所含有的茄紅素,還是超強的抗氧化劑,可以改善皮膚和身體發炎的情況,也能夠抗衰老。因此適量攝取番茄,是能夠有效地抗衰老。其次是紅蘿蔔,紅蘿蔔含有多種的營養元素,例如是胡蘿蔔素、膳食纖維,可以預防癌症和保持腸道暢通。而紅蘿蔔當中的維生素B、C,能夠有效地對抗自由基,減低對皮膚的傷害。另外是藍莓,藍莓是水果界抗氧化的第一位,這是因為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擁有超強抗氧化的能力。而且花青素對抗自由基的能力也很優秀,比維生素E還要強50倍,因此男士想有效地抗衰老,便要多吃藍莓!而牛油果是減肥人士的最愛,當中含有優質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而且營養價值很高,擁有多種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能提供足夠營養給減肥人士。除此之外,常吃牛油果也能抗衰老,減少皮膚的發炎情況!最後是洋蔥,洋蔥裡含有的營養成分「槲皮素」,是很有的抗氧化、抗炎物質,因此常吃洋蔥是可以讓皮膚抗衰老,也可以幫助減肥。

想抗衰老可以怎樣按摩?

男士想要擊退皺紋,除了使用昂貴的護膚品,也可以考慮用按摩的方法使皮膚回覆彈性,防止面部肌膚下垂。以下這個日本按摩專家村木宏衣所教授的簡單抗衰老按摩法,持繼進行,便能有效預防臉部下垂、改善皺紋!Step1.臉頰按摩:用大拇指按著右邊臉頰,大約是顴骨下方的位置,之後三根手指大力捏著臉頰。面部望向前方,下巴不地張合。這個動作可以幫助皮膚排出廢物,讓皮膚回復彈性,有效抗衰老。Step2.額頭按摩:先握起拳頭,接著用拳頭的關節壓在眉毛上方,慢慢用打圈按摩的方式,按摩整個額頭。這個按摩動作能夠使額頭的肌肉放鬆,從而預防抬頭紋的形成!Step3.法令紋按摩:將左右手的食指打橫放在法令紋的位置,大約是鼻翼兩側和嘴角之間,之後手指用力按摩法令紋,同時向外向外地挪動5次。這個動作能夠放鬆鼻附近的肌肉,預防面部太僵硬而出現法令紋。

有甚麼抗衰老美容療程推薦?

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採用醫療級的超聲波能量,對皮膚進行定點加熱,在男士需要提拉和皺紋的位置「埋入」隱形能量線,收縮筋膜層並重構新生的肌膚「彈力網」,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拉提肌肉及皮膚,全方位深層次地改善肌膚鬆弛、抬頭紋、皺紋、雙下巴、法令紋、皮膚下垂等問題。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的隱形能量線可以定點拉提臉型輪廓,除了撫平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及其他皺紋之外,還可以全面雕塑出棱角分明的面部線條,提升男士自信魅力。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是抗老緊膚科技,屬於非入侵性的療程,相當安全,能從內而外拉緊並提升面型,擊退皺紋,締造完美輪廓。療程後客人的膠原蛋白逐漸增多,結構緊密整齊,而且肌膚緊緻、飽滿,輪廓獲得全方位的提升。另外,Perfect Men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運用的是超聲波能量,因此是100%無創無痛的,不用開刀,免卻恢復期,療程完成後男士即可如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性進行!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