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3日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會不會是脫髮人士的救星、生髮之旅的終點?脫髮不是病,但脫起來真要人命,脫髮就是男人們共通的痛!

1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 – 自體細胞活髮技術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前要知:為什麼你會脫髮?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如何與DHT對抗?DHT這三個萬惡的字,相信脫髮男士們一定不會陌生,讓我們來重溫一下遺傳性雄性禿頭的成因,以便你明白為什麼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能有效治療脫髮。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適用於毛囊尚未完全死亡的脫髮人士。男士脫髮的好發年齡約為30-45歲,這是因為隨年紀增長,由睪丸製造出來的睪酮雄性激素亦會增多,並隨血液到達頭髮的毛囊細胞,而細胞質中的5-甲型還原酵素會與睪酮結合,變為5倍的二氫睪酮,即為DHT。威力強大的DHT會阻礙頭髮的蛋白合成過程,令毛囊細胞失去活力,頭髮變得又幼又細,提早進入休止期並脫落,擾亂並破壞原本健康的頭髮生長週期。 本來應該處於生長期的粗壯頭髮被幼弱柔毛取代,毛囊亦持續萎縮,令頭髮的健康度不停下降,新長的頭髮加速脫落,直至頭髮變薄、變得稀疏,毛囊再無力繼續頭髮生長週期為止,而整個令人絕望的脫髮過程基本都在毛囊中發生,因此直接與毛囊「交手」的入侵性療程如植髮及RGA毛囊幹細胞活髮技術的生髮活髮成功率亦極高,只要你的頭髮毛囊尚未完全死亡,此兩種生髮方法都有機會令其起死回生!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原理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原理其實很簡單直接?9年前,著名美國大學的醫學團隊發表研究顯示,原來禿髮毛囊中仍存有毛囊細胞群,即是「死唔曬」,只是如前所述,禿髮毛囊的細胞在轉化過程中受到阻礙,因此無法進一步繼續生髮過程,換句話說,只須找出特定的信號蛋白以重新激活「睡覺」的母細胞,母細胞即會自行分化並形成角質細胞及黑色素細胞,正常生出新髮,並令白髮回復潤黑。 道理都懂,但到底這種特定的信號蛋白,被稱為頭髮生長因子的物質從何而來?怎樣才能完全與你本身的毛囊細胞共融互通,保證高存活率及生髮成功率但又不會引起排斥、過敏反應?如何才能高效又安全地激活沉睡毛囊?沒錯,自體幹細胞就是答案。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核心原理就是「自己頭髮自己救」,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採用獲美國 FDA 註冊的技術,從你的後枕頭皮萃取基質血管部份 (SVG) 細胞,以此為「種子」增生多達80,000個毛囊幹細胞,然後以微創技術將幹細胞精華高效滲透進整個頭皮內,激活脫髮位置重建組織及血管,令適合頭髮生長的環境重生,一旦新生頭髮變得粗壯、健康且持久,頭髮生長週期就會逐漸回復正常,自此擺脫脫髮的陰霾。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原理其實很簡單直接?9年前,著名美國大學的醫學團隊發表研究顯示,原來禿髮毛囊中仍存有毛囊細胞群,即是「死唔曬」,只是如前所述,禿髮毛囊的細胞在轉化過程中受到阻礙,因此無法進一步繼續生髮過程,換句話說,只須找出特定的信號蛋白以重新激活「睡覺」的母細胞,母細胞即會自行分化並形成角質細胞及黑色素細胞,正常生出新髮,並令白髮回復潤黑。 道理都懂,但到底這種特定的信號蛋白,被稱為頭髮生長因子的物質從何而來?怎樣才能完全與你本身的毛囊細胞共融互通,保證高存活率及生髮成功率但又不會引起排斥、過敏反應?如何才能高效又安全地激活沉睡毛囊?沒錯,自體幹細胞就是答案。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核心原理就是「自己頭髮自己救」,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採用獲美國 FDA 註冊的技術,從你的後枕頭皮萃取基質血管部份 (SVG) 細胞,以此為「種子」增生多達80,000個毛囊幹細胞,然後以微創技術將幹細胞精華高效滲透進整個頭皮內,激活脫髮位置重建組織及血管,令適合頭髮生長的環境重生,一旦新生頭髮變得粗壯、健康且持久,頭髮生長週期就會逐漸回復正常,自此擺脫脫髮的陰霾。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功效及安全性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現為全球熱門流行的生髮技術,全球已有超過30個國家及30,000人使用並實證其成效,它是「全球唯一」效果可媲美植髮手術的微創生髮方法,而創口相對之下更為微細、創口面積亦較小,並已獲得美國FDA註冊、歐盟CE及日本PMDA等國際性權威機構認證其安全及可靠。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自體細胞存活率高達93%,過程只需30分鐘即可獲得80,000個毛囊幹細胞,生髮效果可持效長達2年!植髮手術所採用的療程時間遠超其8倍!大部分用家表示接受療程後髮量增加,頭髮變得更強韌、健康及濃密。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過程

1. 從後尾枕的頭皮中莘取2 g基質血管細胞SVG。 2. 即時將新鮮細胞放入RGA儀器,3分鐘內即提取6 ml幹細胞精華,一管精華蘊含高達80,000個毛囊幹細胞。 3. 透過微創技術激活高達500 cm2的脫髮位置,驅動頭皮血管再生,重建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原理簡單、直接而有效,過程快捷輕鬆,只須30分鐘即可完成療程。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見效及持效時間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成效約於療程後30日清晰可見,而一次療程可持效約2年。 頭髮生長有一定的週期亦需要時間,因此療程結果也是循序漸進地自然呈現的,我們來看看完成療程後可以期待什麼效果: 1. SVR細胞生長因子發揮作用,讓頭髮生長速度增加30-100% ➡ 2. 頭髮變得更為粗壯、可維持生長期,令脫髮量逐漸減少 ➡ 3. 14天後感到頭皮輕微搔癢,長出2-3 mm柔毛 ➡ 4. 新生頭髮持續健康生長、不易脫落,頭髮開始回復正常的生長週期

advs

2

髮神 Perfect Hair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 – 你在尋找的生髮救星!

髮神 Perferct Hair 作為業界領導者,一直致力為受脫髮問題困擾的廣大男性提供專業、直接、精準及高效快捷的生髮療程,繼膾炙人口、一致好評的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之後,再接力推出以醫療再生科技研發的自體幹細胞生髮療程:髮神 Perfect Hair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 髮神 Perfect Hair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為2020年生髮領域創新及高效的再生醫學療程,其採用獲美國FDA註冊、歐盟CE及日本PMDA認證的世界級微創活髮技術,研究顯示自體細胞存活率高達93%,以科研為本,1次療程持效可達2年!全球已有30,000人見證其優越的活髮成效,快加入成為滿意用家之一!現時立即登記,1分鐘即可自動預約、免費體驗毛囊重生療程!

3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 vs 植髮手術 vs 生髮藥

植髮手術的原理及風險

同樣都是微創生髮技術,用家在選購前一定會比較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及植髮手術。我們也來看看植髮手術的原理,簡單來說植髮就是利用雄激素禿髮多數為地中海 (前額髮際線上移、中央稀疏脫光跟兩側髮線向上移) 但會留下後尾枕頭髮的特性,割下一條呈長條型、帶有健康毛囊的後尾枕頭皮皮膚,或大面積地於此逐條提取毛囊,然後以人手或機械去除受損毛囊及清理健康毛囊,剔取多餘組織後再逐條毛囊「插秧」進脫髮位置。

FUT植髮手術

雖然植髮手術的原理簡單直接,而效果亦較直觀,但其風險也不容小覷。以FUT手術為例,療程時會割下較深並較大面積的長條型頭皮,術後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此疤痕位置永遠不能再生髮並且須留長其他頭髮以掩蓋。若移植的頭髮或其他部位的頭髮因年紀增長及其他因素再度脫落,那就進入了拆這補那的死胡同內,二次、三次植髮… 終有日會耗盡後尾枕的健康毛囊,而且傷口範圍大 (長條型深度傷口再加上植髮位置的多個小創口),發生傷口感染及毛囊炎的機會亦因此增加,並帶有較長時間的緊繃感。

FUE植髮手術

若選擇FUE手術,術前則需要接受後枕部剃髮,並且移植的髮量需要5,000條或以上,醫師需手動利用鑽孔器逐株取出毛囊,過程中仰賴醫生的技巧,極容易不小心夾斷毛囊或遺失、失手沒有取起毛囊,手術時間可能就此不停拖長,較適合只需要少量移植頭髮的人士,而且價格亦較為昂貴。此技術較FUT困難而且仍比較新,難以尋找到技屬嫻熟的醫療團隊操刀。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 vs 植髮手術 vs 生髮藥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

脫髮類型

初至中期遺傳性脫髮

安全性

30多個國家採用,獲美國FDA、日本PMDA及歐盟CE認證 ✅

創口

微細創口,極快自癒 ✅

功效

30日後頭髮顯著變得粗壯;1次療程持效2年 ✅

副作用

創口輕疼痛,頭皮的輕微痕癢感可能持續1-2週 ✅

植髮手術

脫髮類型

初至中期遺傳性脫髮,並有健康頭髮可移植

安全性

視乎醫生的技術

創口

大面積及較大較多的創口,留有疤痕

功效

6-9個月看見頭髮穩定生長 ✅

副作用

留有疤痕、可能誘發毛囊炎、傷口出血或植髮效果不自然

生髮水

脫髮類型

初至中期遺傳性脫髮,及廣泛脫髮問題

安全性

獲註冊成分

創口

沒創口 ✅

功效

70%用家享有明顯增髮功效

副作用

不少用家表示停用後脫髮問題加劇

生髮藥物

脫髮類型

初至中期遺傳性脫髮,及廣泛脫髮問題

安全性

獲註冊成分

創口

沒創口✅

功效

頭髮變得粗壯,但髮量沒顯著變多

副作用

可能有性功能障礙,服用期間及之後半年不能計劃生育

advs

預約體驗
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進行療程前的準備?

髮神 Perfect Hair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前的準備極為簡單,只需要在治療前1日避免飲酒,治療當日須完全停用外用生髮用品如生髮水及生髮噴霧等,並需要先洗頭再接受療程。

療程後會有什麼反應?

接受髮神 Perfect Hair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位置可能會出現泛紅、輕微腫脹,少部分人士的治療部位可能出現輕微瘀青,但以上情況都只維持一段短時間便會自行恢復,並無特殊及長期的副作用,用家可以放心。而生髮期間,頭皮可能會出現輕微痕癢反應,持續約1-2週即自行恢復。

療程後該如何護理?麻煩嗎?

髮神 Perfect Hair RGA 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的護理程序非常簡單,只需注意以下事項: 1日之內:當天不可以洗頭 3日之內:每天更換敷料 1星期後:覆診 2星期內:停止使用含藥性/刺激性的洗髮水 / 護髮產品/頭髮造型產品/停止所有生髮療程及生髮相關產品 4星期內:不可以染髮/焗油:避免長時間浸水如到泳池及沙灘或泡溫柔,避免身處極端溫度環境

植髮不是100%成功的嗎?

很多男士誤會入侵性的植髮手術擁有100%的成功率,只要肯接受創口面積較大、較疼痛的康復過程及較昂貴的費用就能得到相應生髮效果。其實植髮失敗的案例並不在少數,以下幾種都屬於失敗情況: 移植的毛囊不能重新長出頭髮,可能因為毛囊在拔出移植的過程中受損或曝露時間太長,令存活率降低; 新生的頭髮密度非常稀疏、髮流方向逆行、不同面積的頭髮均勻度不一、髮際線生硬不自然,甚至顯得奇怪。 以上2種失敗狀況都可以歸因於醫生的手勢及技術,因此植髮手術的操刀者技巧非常重要,擁有決定性的影響,而即使移植成功的頭髮亦有可能隨年紀增長及其他因素而脫落,需要二次植髮。

幹細胞精華可解決頭皮毛囊閉塞?

我們知道RGA毛囊幹細胞重生療程對於遺傳性雄性禿頭有奇效,而高達7成至8成男士的脫髮成因都為遺傳性雄性禿頭;而俗稱鬼剃頭的斑禿則為免疫系統失調引起的脫髮,與壓力性脫髮一樣只須解決病理及心理原因,治療效果便事半功倍。那毛囊閉塞引起的脫髮呢?有商家聲稱可用微針及幹細胞精華解決毛囊閉塞引致脫髮的問題,我們須先搞清楚毛囊堵塞為何會引致脫髮,其實這種脫髮類型名為脂溢性脫髮。 頭皮是面部肌膚的延伸,若你為油性膚質那你也擁有油性頭皮,各種原因會導致頭油分泌過多,如遺傳因素、雄激素過多、內分泌失調、過度染燙、接觸性皮炎及洗頭次數不規律等等,均會打亂頭皮分泌油脂的節奏,令多餘的油脂堵塞毛囊,產生一連串不良反應,導致大量細菌滋生令頭皮發炎、生瘡及頭髮脫落。脂溢性脫髮人士首要的是回復健康的頭皮環境,可惜的是服用處方西藥對脂溢性脫髮的生髮效用並不明顯。 脂溢性脫髮的成因複雜,控油、抗炎殺菌及激活毛囊可能須同時進行,切莫「病急亂投醫」、胡亂試用各式生髮奇方,以免頭皮環境更紊亂。現時髮神 Perfect Hair 提供的 F8 男士生髮療程獲美國FDA註冊安全有效,醫療級軟激光可有效增加頭皮的血液循環、激活毛囊重新生長,可從根本性解決脂溢性禿頭問題。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