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2024年3月16日

捧場紋是臉頰兩側的直紋,容易與法令紋混淆。捧場紋是明星相、好面相,通常在40歲後才出現,笑起來尤其明顯,有捧場紋的人有好人緣、異姓緣也易得貴人相助!

1

捧場紋是什麼?過了40歲才會出現嗎?

捧場紋是什麼?用三言兩語實在很難解釋清楚,但很多明星都有捧場紋!捧場紋就是臉頰兩旁的直紋,從下巴兩側一直向上往臉頰延身,把法令紋包裹住。

顧名思義,捧場紋就是受人捧場、人緣好及異性緣很好的意思,天生受人喜愛,並且命中多貴人,做什麼事都因此事半功倍。若不清楚捧場紋是什麼,建議你找一張劉德華、劉雯或周杰倫等照片看看,尤其是笑著的照片會令捧場紋更加清楚,這些明星更被視為天生明星相。

捧場紋跟法令紋容易令人混淆!而法令紋的成因有可能是天生性的、是遺傳的,但捧場紋通常在40歲之後才出現或顯得清晰,一般來說,法令紋對面相運勢可能有壞影響,所以很多男女恨不得把法令紋消除,而捧場紋則是不會廣尋方法去除。

advs

2

哪個名人明星具捧場紋?

具捧場紋的人天生明星相,擁有非同一般的號召力,深得眾人愛戴!

其實很多名人也有捧場紋,如奧巴馬、劉德華、迪麗熱巴、劉雯、周潤發、周星馳、王凱、周杰倫、林心如、丁真、江疏影等等,繁不勝數。

其實捧場紋與顏值高低無關,甚至有可能在出現捧場紋之後令臉頰更添陰影,令其更顯瘦削、衰老,令臉型看起來下陷、缺乏膠原蛋白,令肌齡瞬間老了10歲,這點倒是跟法令紋一樣。

3

捧場紋跟法令紋有什麼分別?

很多人會把捧場紋和法令紋搞亂,因為捧場紋和法令紋的位置相近,有些人甚至會誤把捧場紋當作法令紋。

法令紋:是從鼻翼延伸到嘴巴的八字紋,甚至會繞過嘴巴,先天已有,隨年紀增長而慢慢加深。

捧場紋:笑起來的時候特別明顯,從下巴的兩側而起,向上往臉頰延伸的斜直紋,包圍著法令紋。

在面相學上,捧場紋跟法令紋也掌握不同的運程,捧場紋與人緣有關,可隨其深淺跟有無看出一個人的人緣狀態及貴人運。而法令紋更與權勢運跟家庭運靠倚,可以看出早年的父母緣及事業運。

advs

4

有捧場紋的人運勢是好是壞?

捧場紋不是人人都有的,亦會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及肌肉萎縮而加深,若有捧場紋的人,一般在四十歲後才出現,笑不笑都能看見,而笑起來更明顯,三十歲前有捧場紋的人其實也不在少數,有捧場紋可以算是很好的面相了,不少紅星及著名政治家都有此紋,當人事通達了,很多事自然也是事半功倍。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有捧場紋男女的優勢

有捧場紋的優勢 1. 人人捧場 交際極廣

為什麼說有捧場紋的人是天生明星相?因為大部分明星、網紅、演員及政治家等都有此紋,而且受眾人愛護及支持。注意看,有捧場紋的人笑起來紋理更為明顯,而且會散發強烈的親和力,令人不自覺想親近,而且一般社交性及交際手腕強勁,在需要人脈及表現自我的事業舞台上,如演藝、文化、銷售等行業會有更大的優勢。

有捧場紋的優勢 2. 異姓緣及婚姻緣俱佳

雖說捧場紋與胖瘦及顏值無關,但通常有捧場紋的人異性緣都不俗,畢竟異性緣也是人緣的一種,而且通常對伴侶一往情深,不會有異心,因此不管是愛情關係還是婚姻運都不俗。要注意的是,有捧場紋的人也更容易會有爛桃花。

有捧場紋的優勢 3. 貴人相助 化險為夷

四十歲後有捧場紋的男女也屬於大器晚成的類型,人到中年,各方各面的人脈都累積得差不多了,而且也蓄備了相當的閱歷,由於命中有貴人相助,所以一旦抓緊了機會,加上貴人扶持,就容易取得成功,事業運也有後來居上的勢頭,容易化險為夷。

有捧場紋的優勢 4. 非常可靠的隊友

雖然有捧場紋的男女有人緣運、有桃花運,身邊容易聚集著一票又一票愛戴他們的人,他們極具人格魅力,但同時也是值得依賴的好伴侶、好隊友,對待感情關係很是忠誠,從一而終,並且在遇到誘惑時也很是堅定。作為捧場紋的親友、伴侶,也不必怕會遭到背叛。

advs

6

左邊有捧場紋:30歲前紅!右邊有捧場紋:30歲後運勢如虹!

令人意外的是,捧場紋也許會單邊出現。在面相學上來說,若左邊有,代表30歲前會受人愛戴,右邊有就代表30歲後開始人緣運飆升。當然,若果兩邊都有,而出現時間又很早,那就代表好運很早就開始了。

7

捧場紋有百般好,就沒有缺點嗎?有,就是顯老!

捧場紋其實和胖瘦的關係不大,而且也與不難發現與顏值高低無關。例如周杰倫,因為不節制飲食、太愛喝奶茶的周董有段時期非常胖,但他的捧場紋也沒有消失,而其實在許多男明星的臉上,捧場紋反而是加分項。

因為捧場紋會有天然的陰影效果,就像在臉上添加了兩道陰影,王凱、吳磊等較年輕的男星臉上的捧場紋就增加了輪廓感,令臉型輪廓更立體深邃,具瘦臉效果。

但要注意的是,隨著年齡增長,臉上的捧場紋會一直變深,而配合著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臉上的紋路太深、為臉部打上陰影,看起來也顯老很多,而中老年人太瘦是不好看的,容易顯得皮膚枯燥無華,顯得沒有福氣。所以部分人會千方百計,用醫美方法令捧場紋、法令紋變深。

advs

8

常與捧場紋弄混,但法令紋讓人痛恨,為什麼?

法令紋對面相的影響,法令紋深是好還是不好?

跟捧場紋不一樣,法令紋雖在相近位置,卻令人恨不得除之而後快? 在面相學中,法令紋又稱為權力紋、事業紋,男性的法令紋通常與事業和財富相關。

先天性或童年、早年出現深而長的法令紋

代表父母緣不深,自小身邊就沒人可以依靠,代表這個人在生活中承受了很多壓力和責任,先天命比較苦,沒有貴人緣,而性格又屬於倔強及不愛依賴別人的,早年未必幸福。

左右、深淺不一的法令紋

代表生活不穩定,一般身兼兩職,是家庭中的雜務工而事業上也經常轉工,財政時常陷入不穩的情況,有可能要節衣縮食以免三餐不繼。

窄小、貼近嘴邊的法令紋

由於法令紋代表事業運,窄小的法令紋表示在職場上無權,而法令紋若長得太貼近嘴邊,除了事業運之外還會影響感情及姻緣運,容易經常吵架,處於爭執不斷的不穩定關係之中,對心態也有一定的影響。

法令紋上有痣

法令紋上有痣絕不是好事!面相學上來說會代表事業不穩且原地踏步,難有發展。而且法令紋有痣的人一般都是「食評家」,對飲食有較高的要求,雖然喜歡與人交往聊天,但較口沒遮攔又愛講是非,很容易惹禍上身,人際關係多有波瀾。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9

法令紋成因

法令紋成因 1:先天遺傳面相

法令紋又名為八字紋、虎紋、苦紋、苦命紋、木偶紋等等,其實說的都是鼻翼向下延伸至嘴角甚至繞過嘴角的兩條紋理,有些人天生遺傳性的骨相中,蘋果肌特別發達又或是蘋果肌的位置較下,令人天生法令紋就很深,看起來一臉苦相,亦有些人天生的脂肪層較薄,即使平日表情不多,還是年紀輕輕就會出現深邃的法令紋。

法令紋成因 2:肌膚老化鬆弛

法令紋、虎紋一出現就會看上去老了十歲,這是因為法令紋位於臉部的中位,很難令人不注意到,而隨著年紀增長、膠原流失就會愈來愈深,同時兩邊臉頰肉也會鬆弛下垂、蘋果肌同時下垂,就會將法令紋壓迫得愈來愈深。

法令紋成因 3:肌膚缺乏補濕及防曬

很多人都懶得去護養肌膚,早年如25前肌膚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新陳代謝也十分快,但這種優勢在25歲之後就會漸漸失去,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漸漸比生長的速度更快,而這時候,日常早晚護膚的分別就出現了,日常沒有防曬的皮膚、沒有好好補濕的皮膚都是脆弱、易敏而易老的皮膚,也不難怪法令紋會深或難以去除了。

法令紋成因 4:表情太豐富

有聞表情太豐富或誇張的人會特別容易有法令紋,這是真的,不停拉扯跟擠壓肌膚會容易令動態紋變成靜態紋,從此長駐在臉上,此外側睡也有影響,原來睡姿也會影響法令紋的深淺,側睡或以手托頭睡覺,就會壓迫到臉頰、蘋果肌跟下巴位置,長時間被壓出抬頭紋、法令紋、嘴邊紋、眼紋、魚尾紋等等,絕對不止法令紋。

法令紋成因 5:缺乏休息

有些人看上去比同齡人更加蒼老,即使用再多再貴的護膚品都沒用,只有醫美療程可以拯救。這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生活過於忙碌,白天用腦及思慮過度,而晚上則捨不得睡覺或因為多事而缺乏休息及睡眠,身體一旦缺乏休息就難有修復肌膚的機會,因此膠原流失自然很快,肌膚含水量下降會令法令紋更加明顯。

advs

10

3種法令紋類

法令紋的不同類型 1. 遺傳凹陷型法令紋

由天生性遺傳骨架而來,年紀小小就已經有法令紋,若脂肪層很薄、蘋果肌特別發達或位置靠下等都會早早出現法令紋。

法令紋的不同類型 2. 老化型法令紋

因年紀增加或膠原蛋白流失令鼻基底位置慢慢下陷、變薄,而蘋果肌鬆弛下垂也會壓迫出法令紋。

法令紋的不同類型 3. 肌肉型法令紋

表情若過於誇張、經常擠眉弄眼或大笑,令面部肌肉經常被拉扯,就會扯出深邃的法令紋。

11

捧場紋是好紋,但法令紋卻是顯老10年,如何去法令紋?3個法令紋的改善方法

改善法令紋的方法 1. 改善法令紋的按摩

改善法令紋的按摩的教學網上比比皆是,聲稱只要早晚跟著做就可以減淡法令紋,一般來說去法令紋的按摩有兩個方向:其一,是把法令紋本體撐開、拉開,有按摩甚至會教大家以舌頭從內部把法令紋位置頂上去;其二,就是將蘋果肌推上去,法令紋其實與蘋果肌息息相關,只要提升了蘋果肌,法令紋就不會被壓得那麼深。

改善法令紋的方法 2. 攝取高膠原食物

想要減淡改善法令紋,日常可以多攝取含高骨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皮、豬腳、花膠、雞腳、桃膠、魚皮等等,進行「以形補形」,但要注意的是通常含高骨膠原的食物的脂肪同樣高,要注意控制熱量的攝取。

改善法令紋的方法 3. 改變日常生活習慣

皮膚保持年輕、凍齡逆齡且不會提早衰老,也要在日常生活上下功夫,去除法令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但靠規律的日常生活習慣肯定會日漸見效的。首先就要儘量改善睡姿、避免側睡;然後要早晚使用適當的補濕護膚品,不論四季每天都要做好防曬;最後就是要多休息,讓身體有足夠時間及精力去修復皮膚及進行新陳代謝替換。

advs

12

4個改善法令紋的醫美方法

改善法令紋的醫美方法 1. 熱瑪吉 Thermage/超聲波 HIFU

熱瑪吉及HIFU兩者的抗皺去紋原理有異曲同工之妙,兩者都用不同的技術加熱肌底,熱瑪吉用的是單極射頻,即電波拉皮,而HIFU則運用超聲波能量,即音波拉皮。前者可深入皮下4.3mm,而後者甚至可深入到筋膜層,雖兩者都可以誘發熱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達致抗皺去紋的效果,但應用人群上、可調整的臉型及問題都有所差別。

改善法令紋的醫美方法 2.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可以對付去法令紋嗎?若是做表情時才出現的法令紋,即為動態表情紋,若置之不管可能會慢慢變成靜態紋,常駐在臉上。肉毒桿菌針的主要功效是阻斷肌肉神經的訊息傳遞,如此一來在提拉肌膚的時候那塊肌肉就不會動,久而久之便會輕微萎縮、撫平了法令紋。

改善法令紋的醫美方法 3. 透明質酸/玻尿酸/虎紋針

玻尿酸/透明質酸針是萬能Key嗎?而近年大熱的虎紋針又是什麼?先說透明質酸針,透明質酸主要是針對靜態紋的,可以透過注入透明質酸去填充及撐起凹陷的紋理,令肌膚變回平滑,但法令紋是靜態紋,同時也是動態紋、表情紋,因此施打玻尿酸/透明質酸可能不足夠,在面部出現表情時法令紋還是會現形,因此便有虎紋針的出現,虎紋針的成分是混合式的,有可能是膠原蛋白、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的混合版,但每間美容院的版本未必一樣。

改善法令紋的醫美方法 4. 虎紋槍(Fotona 4D虎紋槍)

消除法令紋,美容針看上去是最省時便捷的方法,尤其是虎紋針,但為什麼很多人卻對去法令紋/虎紋的針劑望之卻步?

因為往皮下注射美容物質極容易導致「膠面」、「假面」,看起來突兀不自然而且還會招人嘲笑,先不論美容針本身是入侵性的療程,除了注射過程疼痛、具傷口感染發炎的風險,完成後也會令法令紋位置變得過分平滑、僵硬,在牽動整臉肌肉的時候,只有法令紋的位置動也不動,非常奇怪突兀,到時候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花了大錢卻不滿意,可能還需要去打溶解針......

難道只能「優雅地老去」嗎?不是的,現在有革命性的抗皺提拉技術——虎紋槍!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13

不想打針變膠面?Perfect Men引入Fotona 4D虎紋槍療程

虎紋槍療程是醫療級的激光療程,顧名思義,是針對性消除法令紋/虎紋而設的,療程的技術會聯合運用1064及2940兩種波長激光,激光能量可直達肌底,再配合4種專利技術,一次性達到緊緻、抗皺、拉提、去法令紋/虎紋的效果!

虎紋槍的優勝之處是「內外夾攻」治療法,可由內至外發送激光及於皮膚表面發射激光,在無創無痛的情況下,以適當的熱能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快速地拉提肌膚輪廓、拉提蘋果肌、減淡法令紋及皮膚上其他皺紋!安全、可靠又快速地達到去紋抗皺的效果!

想快速回復年輕、令肌膚重新變得平滑緊緻?現在只需花1分鐘時間登記,即享有免費體驗一次Perfect Men的Fotona 4D虎紋槍療程,更送你專業的皮膚分析乙次!立即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詳情!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捧場紋是什麼?

捧場紋指的是臉頰兩側的直紋,起點是下巴的兩側,一直往臉頰伸延,就在法令紋的兩邊。捧場紋又被視為明星相,大部分明星、名人、政治家等需要號召力的人士都有捧場紋,並通常在40歲後出現,笑起來最是明顯。

2. 有捧場紋是好面相嗎?事業、財運及人緣上有什麼優勢?

捧場紋被視為好面相,顧名思義就是具捧場紋的人的人緣極好,人人捧場,而且異性緣跟貴人緣極佳。這種人天生有讓人親近的魔力,極具親和力,由於人脈極廣所以更容易得到貴人扶持,因此在事業上發展一帆風順,事業平步青雲自然財運也不俗,而異性緣雖然很好,但卻是從一而終的忠誠好伴侶。

3. 捧場紋跟法令紋有什麼分別?

捧場紋跟法令紋的位置相近,因此很多人會分不清楚捧場紋和法令紋。現在就教你一次分清楚,畢竟捧場紋是好面相,而法令紋則未必!法令紋的紋路是從鼻基底一直向外八字延伸的,甚至有可能繞過嘴角,捧場紋是斜直紋,起點是下巴的兩側,一直向上往臉頰延的紋路,笑起來特別明顯。個人運勢上,捧場紋被視為人緣的代表,是人緣旺的好面相,而法令紋可看出早年的父母運、個人性格及掌握的權力。

4. 法令紋在面相上是好的嗎?會不會影響運勢?

法令紋在面相上有好有不好,法令紋是權力紋,是權力與財勢的代表,有言法令紋愈深的人就愈古板嚴肅、做事一板一眼,性格倔強不好親近但具有權勢。而原來以下幾種法令紋是不好的面相:法令紋長而深、法令紋短而模糊、法令紋左右不一、法令紋窄小及貼近嘴邊都不是好面相,對事業、感情及姻緣運都有影響,容易不穩定及發展不佳。

5. 去法令紋的改善方法有什麼?虎紋槍是什麼?

虎紋槍療程是針對性消除法令紋/虎紋的醫美療程,療程是非入侵性的,全程無創無痛,聯合運用1064及2940兩種波長激光能量直達肌底,再配合4種專利技術,一次性達到緊緻、抗皺、拉提、去法令紋/虎紋的效果。其獨特及專利的「內外夾攻」治療法,可夾擊消除法令紋,以適當熱能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快速地拉提肌膚輪廓、拉提蘋果肌、減淡法令紋及其他皺紋。現在Perfect Men更提供免費體驗一次Fotona 4D虎紋槍療程的機會,只需於網上花1分鐘時間登記即可,想消除法令紋、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