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Fotona 4D 虎紋槍 Fotona 4D 虎紋槍

Fotona 4D 虎紋槍

虎紋又稱為法令紋,十分顯老,以往被認為是有威嚴的大官才比較會有這種紋路,所以才被俗稱做法令紋。所以有虎紋的人,看上去較為嚴肅古板,年輕人應該不願意它長在臉上。不過都市人壓力大,隨時未老先衰,但Fotona 4D 虎紋槍不單可以幫你解決法令紋,還可以解決嘴邊肉、眼袋、皮膚鬆弛等問題,幫你踢走所有顯老徵狀!

被以下問題困擾?

虎紋顯眼

面部鬆弛

眼袋太大

眼周細紋

想要有年輕的笑容,不讓虎紋煞風景!
1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技術

Fotona 4D 虎紋槍「全球勁Hit」極限膠原填充科技,利用非入侵性激光,以雙重加熱方式,內外治療達成即時拉提效果

原理

Fotona 4D 虎紋槍將兩種激光波長聯合使用,包括1046及2940nm,集4種專利技術於一身,包括「SmoothLiftin™」、「FRAC ®」、「PIANO ®」以及「SupErificial™」,以4D治療手法內外夾擊皮膚鬆弛問題,提升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改善法令紋問題,令你目測減齡10年。

針對部位

虎紋、眼袋、黑眼圈、皮膚鬆弛等

適用對象

想改善面部皮膚問題之男士

持久度

完成一次療程即可看到效果,保持正確護膚效果可以持續長時間2

安全性

無須開刀、打針、服藥,無恢復期,安全度高

2

Fotona 4D 虎紋槍4大療程優勢

全球勁Hit

全球勁Hit

U.S. FDA Cleared^

U.S. FDA Cleared3

內外拉提

內外拉提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3

法令紋的種類

3

凹陷型法令紋

凹陷型法令紋的產生,主要是因為骨骼結構問題,在法令紋相鄰的兩個上頷骨位置,顴突與齒槽突的部位突出。如果是這種類型,通常都需要進行手術削骨、正顎或者是牙齒矯正。將突出來的地方磨平,另外也可將凹進去的地方填滿,物料可以選擇玻尿酸、自體脂肪等。不過用這種方式,醫生的經驗和判斷很重要,不然很容易變成「麵包超人」般面部鼓起。

肌肉型法令紋

臉部的肌肉動作會強化臉部的紋路,所以表情比較誇張,喜歡大笑的人,臉上的法令紋紋路也會比較深,而人體老化後,因為肌肉張力增加,臉部的紋路多數也會跟着加深,這種法令紋類型除非一生人不做表情,否則也很難避免。

鬆弛型法令紋

大部份人士都是屬於鬆弛型法令紋,因為隨着年齡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日漸流失,臉頰附近的皮下脂肪與肌肉,都受到地心吸力而下垂,使鼻翼兩側的法令紋愈來愈深。而通常年過25歲後,法令紋就會開始愈來愈明顯。

混合型法令紋

很多人的法令紋問題,也不是單一的,基本上也混合了先天和後天的問題,是以上三種法令紋類型混合在一起,不過後天是可以補救的,利用Fotona 4D 虎紋槍的4D治療手法,內外拉提口腔肌肉和脂肪,收緊鬆弛肌肉,瞬間回復年輕。

4

為甚麼選擇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多種功效

多種功效

Fotona 4D 虎紋槍除了能對付法令紋,還可解決嘴邊肉、黑眼圈、眼袋等問題,一種療程,多種功效

快速見效

快速見效2

完成首次療程後即可見到皮膚緊緻效果,提升面部輪廓,塑造立體線條

國際認證^

國際認證3

Fotona 4D 虎紋槍獲得美國 FDA Cleared,是質素和安全的信心保證

非入侵性

非入侵性

利用非入侵性激光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無創,不會傷害皮膚組織,故無需恢復期

內外拉提!立即K.O法令紋!
5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的治療師會利用專業美容分析儀,了解客人的面部問題,看看客人面上的脂肪肌肉分佈,分析法令紋出現的原因,是先天性還是後天問題較多。

免費療程諮詢
Step 2

免費療程諮詢

顧問會為客人詳細講解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的原理、技術、效果等等,之後會解釋療程如何幫助客人達至理想皮膚狀態,並讓客人詢問有關療程的詳情。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療程開始前,治療師會先為客人量度目標部位的尺寸,同時選用合適的儀器機頭及作出能量調較,再為客人戴上激光護目眼罩,先在一小部份皮膚測試,保證客人沒有不適感再進行療程。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治療師接着會使用溫和激光儀器,先在客人口腔內的肌肉進行拉提治療,完成後再用另外的機頭在面頰位置進行拉提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療程後,治療師會與客人一起檢視療程成效,並講解療程後要注意的事項,客人如有需要也可以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宜加強補濕,多敷補水的面膜,使用護膚品也以補濕為佳,可以有助令肌膚降紅
  • 療程後要注意防曬,外出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皮膚受陽光直接照射

Don't

  • 完成療程2星期內,不可以進行其他光學醫美療程,包括激光、彩光、射頻等
  • 完成療程2星期內,也盡量避免使用含刺激成分的護膚品,例如酒精、果酸磨砂、香料等等

咁後生法令紋就咁深,一陣俾人誤會係中年大叔!

7

比較熱門去法令紋方法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原理

擁有全球勁Hit極限膠原填充科技,包含2種波長聯合運用,可以穿透皮膚底層10mm,加上4種專利技術,內外拉提分層治療,令皮膚質素全方位提升

見效時間

完成首次療程已經有顯著拉提效果

持久度

配合正確護膚方法,效果持久

安全度

無須開刀、打針,無入侵性,無需食藥,安全度高

舒適度

療程期間目標部位有溫熱感覺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一般只需進行3次,虎紋較嚴重者則建議進行6次

肉毒桿菌

原理

肉毒桿菌素屬神經肌肉阻斷劑,透過抑制神經突觸訊息傳遞物質的釋放,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產生抑制肌肉活動的作用

見效時間

4-5天出現效果,一個月後效果最明顯

持久度

約6個月,之後要繼續注射才有效

安全度

長時間注射,有可能造成「膠面」,變成木無表情

舒適度

可能出現瘀青

所需次數

每6個月就要補打才有效果

面部按摩

原理

以刺激穴道和血液循環的原理,令面部膠原蛋白增生激活皮膚,對抗老化

見效時間

需時極久才見效

持久度

要維持按摩習慣才有效果

安全度

正確按摩下十分安全

舒適度

沒有不適感

所需次數

需時極長,要持之以恆進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Fotona 4D 虎紋槍

專業皮膚分析 及

Fotona 4D 虎紋槍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Fotona 4D 虎紋槍
常見問題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的過程是怎樣的?

Fotona 4D 虎紋槍使用「內外聯合,分層治療」的4D治療手法,有4種專利,分成4個步驟由淺至深進行。第一步,運用「SmoothLiftin」技術從口腔入手,使用溫和的激光在口腔內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收縮,迅速收緊皮膚;第二步是「Frac3」技術,將能量打入肌底,從而內外夾攻,促進肌膚再生;第三步以「Piano」技術,將能量發送至更深的真皮層,強化拉提效果;最後一步以「SupErficial」技術,在表皮層進行磨皮拋光,減少角質層,以達到美白嫩膚,改善膚質的效果。

為甚麼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要在口腔進行?

因為口腔內的黏膜組織是最接近筋膜層的,所以在口腔內治療最能將熱能傳至筋膜層,更能達至改善法令紋和收緊皮膚的效果,改善面部皮膚老化的問題。 Fotona 4D 虎紋槍這種獨一無二的4D治療手法,內外夾擊,使得治療效果更顯著,解決世界各地男士的顯老問題。

經常大笑也會增加法令紋?

會,面部其實做任何表情和動作,都會牽扯到面部不同的肌肉群,而大笑時也不只會動到面部的笑肌,還有面部無數組肌肉。其實即使如一個簡單貶眼動作,也會令面部大量肌肉群受到拉扯,微笑、大笑、擠眉弄眼也一樣。男性如果經常表情太過豐富,也有機會過度拉扯面部肌肉,令肌肉留下記憶,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法令紋。

有辦法預防法令紋的產生嗎?

其實表情紋是很難避免,畢竟人總是有表情的,只能用減緩的方法預防,最基本可以從食物以多吸收膠原蛋白,維持皮膚的支撐及修補能力。我們可以從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中,吸收充份的膠原,例如豆類、藜麥、牛骨湯、雞肉、花膠、魚類等等,這些食物都有豐富營養和膠原蛋白,有助補充身體及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修補凹陷的皮膚組織,減淡和預防皺紋的出現。另外也可多按摩面部,刺激穴道,增加面部血液循環,雖然要達到效果需時極長,但有恆心為之也可作防範於未然。

做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沒有後遺症嗎?

Fotona 4D 虎紋槍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療程,無需開刀食藥,過程無痛無創。因為沒有造成傷口,所以在療程後,沒有任何恢復期,客人可以馬上投入日常生活,十分適合事業忙碌的男士。

香港哪裡有提供Fotona 4D 虎紋槍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n現時正推出Fotona 4D 虎紋槍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