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日

沒有人是完美的。沒有這樣的事情。即使健身是您的重點,並且您可以持續進行鍛煉,但遇到障礙或感覺好像沒有任何效果的情況並不少見。

1

Emsculpt 是甚麼?

Emsculpt是第一款使用高強度聚焦電磁(HIFEM)能量激活肌肉收縮的非侵入式人體輪廓設備。 Emsculpt不僅可以增強肌肉,還可以產生代謝反應來分解脂肪。沒有其他技術能夠同時處理肌肉和脂肪。 如果您想擁有更苗條,更強壯的身體,則Emsculpt是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身體輪廓治療,Emsculpt無需手術或侵入性程序即可工作。 Emsculpt療法刺激肌肉運動,燃燒脂肪並增強肌肉,這是其他療法所無法比擬的。

advs

2

Emsculpt 的原理

Emsculpt 的原理

Emsculpt使用高強度聚焦電磁(HIFEM)能量激活肌肉收縮。 Emsculpt可以連接到目標區域,包括您的腹部和臀部,刺激肌肉彎曲,就像蹲下或仰臥起坐一樣。Emsculpt導致的這種肌肉彎曲,在30分鐘的鍛煉過程中最多重複20,000次運動。 這樣做所需的能量使目標區域中的脂肪被人體代謝並分解。 Emsculpt就像做20,000次仰臥起坐一樣,使其成為在短時間內燃燒脂肪和鍛煉肌肉的有效方法。

3

Emsculpt 的感覺如何?

Emsculpt不會帶來痛楚,您的肌肉不自主地收縮,有人說感覺像是劇烈的振動,而另一些人則將其描述為肌肉嗡嗡作響或抽搐,但您還是慢慢適應了這種感覺。 每隔幾分鐘,Emsculpt的強度就會增加,並且在靜息階段,振動會隨著敲擊而交替變化。第二天感覺自己受到了很好的鍛煉,在Emsculpt治療區域可能會出現肌肉疲勞。 後續的Emsculpt療程會容易得多,因為您的肌肉已經很強壯。

advs

4

Emsculpt 適合甚麼人?

Emsculpt 適合甚麼人?

Emsculpt對於那些希望減少少量身體脂肪並在目標區域內鍛煉肌肉但已經具有健康體重的人來說是一種極好的治療方法。 對於那些試圖通過鍛煉和適當飲食來獲得苗條和堅實的腹部,但需要一點幫助才能達到目標的人來說,Emsculpt亦是不錯的選擇。 Emsculpt的身體輪廓候選人應在治療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取得持久的效果。 Emsculpt適合所有膚色和類型,適合那些已經相對健康並想要緊實的人。理想的Emsculpt人選實際上是任何想要獲得更強壯的肌肉和更強壯的核心,想要更緊繃,燃燒脂肪的人。Emsculpt對於在治療區域內可壓縮脂肪少於一英寸的人來說,它最有效。 Emsculpt還可以減少腹部的肌肉分離,這是腹瀉的症狀,這種情況是您的腹部肌肉分開(通常在懷孕期間)並造成腹部積水。Emsculpt是唯一能有效治療腹部分離的非手術療法,Emsculpt是避免手術的好選擇。已經懷孕的肌肉分離患者也可以從Emsculpt治療中受益。Emsculpt背後的收縮機制有助於增強並推動這些肌肉重新融合。即使是最合適的身材,也會增加肌肉。 注意:身體有任何內部金屬(起搏器,金屬植入物,銅製宮內節育器等)的人並不適合Emsculpt。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Emsculpt 療程可以期待甚麼?

研究表明,Emsculpt可以減少脂肪和腰圍,肌肉質量增加了。在四次Emsculpt療程後,肌肉質量增加了約15%,而脂肪減少了近19%。最初對臀部形狀不滿意的患者在接受四次Emsculpt治療後改善了85%,並指出他們的臀部感覺更加緊實。 Emsculpt的另一個好處是,在您完成一次Emsculpt療程後,可以繼續工作:在接受Emsculpt的六個月內,肌肉繼續生長,脂肪收縮。在四次Emsculpt療法後平均使人的腰圍縮小了1.5英寸(3.29厘米)。三個月後,他們的腰圍縮小了更多,總共縮小了1.7英寸(4.37厘米)。

advs

6

Emsculpt 治療期間會發生甚麼事?

Emsculpt 治療期間會發生甚麼事?

當您需要進行Emsculpt治療時,您將要躺在床上,連接到Emsculpt機器上並綁在目標治療區域上,持續約30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Emsculpt,您的醫生將以最低設置啟動設備。當Emsculpt開始向目標肌肉發送高強度的電磁能時,您會感覺到它們會強烈收縮。這種感覺可能很奇怪-就像您正在劇烈運動中,儘管您的身體實際上並未做任何事情-但它不會受到傷害。實際上,有些人覺得這種感覺與眾不同,以至於大笑。隨後會逐漸增加可以忍受的強度,大多數人在第一次Emsculpt療程結束時就能夠承受接近最大強度的運動。 Emsculpt的收縮將經歷不同的階段。有些會快速,輕便,有些會更慢,更強大。 Emsculpt會在短短幾秒鐘內使您的肌肉收縮數百或數千次。在Emsculpt治療的最後階段,肌肉收縮將緩慢而有力,以沖洗掉手術過程中釋放的任何毒素或乳酸,並有助於減輕酸痛。 Emsculpt療程後,您不需要恢復時間,但是如果您感到有點酸痛,也不會感到驚訝-就像您通過艱苦的鍛煉來推動自己,這種疼痛應在一兩天內得到改善。您可以立即恢復常規活動(包括鍛煉),但是如果您的肌肉感到疲勞,則可能需要休息。

7

Emsculpt 多有效?

Emsculpt在肌肉生長和脂肪減少方面提供了引人注目的結果。 參與者體驗到更苗條和肌肉發達的目標區域,而皮膚不鬆弛。 Emsculpt在目標區域的平均脂肪損失為15%,肌肉平均生長為16%。大多數用戶都對Emsculpt治療感到滿意,並且您可能在第一次Emsculpt治療後就開始看到結果。 Emsculpt不需要任何手術或侵入性程序即可提供引人注目的結果。 Emsculpt治療對男人和女人都快速有效。 一次Emsculpt療程僅需30分鐘。 相對健康的人可能會在一次Emsculpt療程後看到改善。在為期兩週的建議的四個Emsculpt療程後,應該看到治療區域的肌肉張力增加和脂肪減少。最終結果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出現,尤其是在脂肪較多的區域。鍛煉肌肉需要時間。我們總不能一次去健身房,就說我們已經變得結實而結實。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肌肉會逐漸增強。細胞凋亡亦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advs

8

Emsculpt 安全嗎?

Emsculpt治療是安全有效的。 Emsculpt不涉及激光,針頭,麻醉劑,手術或抽吸設備。 Emsculpt治療是非侵入性的,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 Emsculpt治療後,患者只會像強烈運動後可能會感覺到的一樣,只是感到肌肉有些壓痛。 Emsculpt治療期間沒有不適感,Emsculpt療程結束後也不需要休息時間或癒合時間。

9

Emsculpt 的效果持續多長時間?

您獲得的肌肉只有通過運動和維持Emsculpt療法才能保留。就像鍛煉身體一樣,如果您停止去體育館,效果將不會持續。定期進行一次Emsculpt,並定期進行鍛煉,可以幫助保持結果。

advs

10

立即開始 Perfect Men Emsculpt 療程

如果您想安全,快速地減肥瘦身、塑造完美身型,而又不想做手術或吸脂,請聯繫 Perfect Men。 Perfect Men 的專業團隊為你提供Emsculpt解決方案,幫助您實現身體目標。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是用了甚麼原理?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利用了高能量聚焦電磁(HIFEM)科技,所發放的能量能夠深入肌肉層,刺激肌肉運動神經元不斷快速收縮、放鬆,過程猶如進行運動一樣,激發肌肉進行媲美極限運動強度的鍛鍊,最高可在30分鐘內進行高達20,000次的運動,有效促進治療部位的肌肉合成,以及燃燒脂肪,為你同時達到減脂增肌的功效,無須再花費大量時間進行運動和飲食控制。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的效果會反彈嗎?

有研究證實,完成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後,能夠減脂達19%、增肌達16%,很多用家都會擔心一旦完成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增肌減脂效果會反彈,前功盡廢。由於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是利用高能量聚焦電磁波,可以直達肌肉運動神經元,因此建議想維持最佳的療程效果,可以按需要定期進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以及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避免暴飲暴食,便能幫助維持療程效果。

哪些人適合進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

不少減肥人士想達到更理想的身形曲線,或者有健身習慣的人士,他們發現單靠恆常的運動鍛鍊而無法在短時間內快速達至增肌減脂的效果,這些人士是十分適合進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現時很多人所追求的是「健康曲線美」,而非骨瘦如柴,有適當的肌肉線條能夠讓外表更吸睛。由此可見,只要是對身形線條有所追求,想身形更為緊實的人士,無論有沒有運動習慣,都是十分適合進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

進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時會有甚麼感覺?

進行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不會有強烈痛感或任何不適,你會感受到治療部位的肌肉有不斷收縮、放鬆的感覺,就像是進行強烈運動時的感覺一樣。一開始或可能有少許刺激,但很快便會適應。至於完成療程後,目標部位的肌肉會有輕微的痠軟感,就如做完高強度運動後的肌肉疲勞感一樣,通常在1至2日內便會慢慢消失。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需時多久才會見效?

一個完整的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建議用家在2星期內完成4次療程,以確保達至最佳的療程效果。一般情況下,完成 Emsculpt 減脂增肌療程後,即時便會有肌肉緊實的效果,而4次療程後,能夠將增肌減脂的效果最大化,隨時療程進行,你會看到身體線條有明顯易見的改變。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