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Lui Yip|2024年3月13日

爆脂機打著「懶人減肥」的噱頭,成為受大眾熱捧的減肥瘦身產品,究竟爆脂機的效果是否真的如此厲害?

1

【爆脂機】家用溶脂機有甚麼效果?JUJY爆脂機有用嗎?了解家用爆脂機V.S.美容院減肥機的分別!

男士們有沒有聽過家用爆脂機、減肥機?如果每日只要花上10分鐘時間,就可以同時做到爆脂、瘦身、緊緻、煥膚、去水腫的效果,各位想減肥的男士又有沒有興趣呢?現時市面上有不少聲稱能夠有效爆脂、溶脂的家用溶脂機,令大家輕易在家使用,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這些爆脂儀、溶脂機打著「懶人減肥」的噱頭,成為受大眾熱捧的減肥瘦身產品,究竟爆脂機的效果是否真的如此厲害?和美容院減肥療程使用的減肥機又有沒有分別?男士想健康瘦身減走大肚腩,除了家用溶脂機之外,還有哪些有效的減重方法呢?

advs

2

為甚麼家用爆脂機大受歡迎?

家用溶脂機之所以大受歡迎,原因離不開「瘦=美」的大眾觀念,可是因為做運動減肥減肥針、爆脂機、節食減肥拉筋減肥等等。而家用減肥機、爆脂機既不用運動,又可以因應個人情況在家中隨時使用,更免卻了上健身室做運動減肥的辛苦和尷尬感覺,的確會令不少想減肥瘦身的人士極為心動。

大部分家用減肥機、爆脂機的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許多網上短片都有示範如何使用爆脂機,用法都是將爆脂儀在身上「碌吓碌吓」,或在皮膚上向單一方向推動,就完成爆脂機療程。使用方法簡單,加上聲稱減肥、爆脂、溶脂的效果強勁,試問如此簡單的減肥方法,又怎會不受歡迎呢?

3

熱門爆脂機種類有哪些?

隨著爆脂機熱潮興起,多個品牌紛紛推出家用爆脂機,希望在爆脂機的市場上「分一杯羹」。不少牌子的爆脂機也受到大眾的追捧,更有些爆脂機邀得明星、藝人作推廣,提高爆脂機的熱度,讓更多人認識到家用爆脂機的用法、好處等等。

只要在網上輸入「爆脂機」搜尋,就會出現有關各種爆脂機的介紹,例如Glo爆脂機、YAMAN爆脂機、Nuline消腩爆脂機、TAN爆脂儀等等,其中最多介紹、最受歡迎的就是來自日本的JUJY爆脂機!在網上搜尋「爆脂機」,十個有八個搜尋結果都是介紹JUJY爆脂機的功能,更有明星拍攝短片仔細講述如何使用JUJY爆脂機,看來最受熱捧的必屬JUJY爆脂機莫屬!

advs

4

名人熱捧家用減肥機:JUJY爆脂機原理及功能

這部JUJY爆脂機如此受歡迎,網上舖天蓋地都在宣傳JUJY爆脂機,想必一定有很明顯的減肥效果吧!在看看JUJY爆脂機的瘦身效果之前,先讓我們了解一下這部家用減肥機的原理,到底為甚麼一部小小的爆脂機可以成為懶人瘦身恩物?這些減肥儀有用嗎?

仔細一看,JUJY爆脂機的原理的確非常厲害,網上介紹JUJY爆脂機集合了多種科技於一身,包括: 1. 超聲波(Sonic模式) 2. RF射頻 3. EMS微電流刺激科技 4. 三重彩光科技 5. 震動按摩功能 如此一看,JUJY爆脂機的確是將現時美容院減肥機最熱門的瘦身科技集合於一身,那家用溶脂機有冇用?擁有了JUJY溶脂機豈不是就可以達到和美容院減肥療程使用減肥機一樣的瘦身效果?

先不要心急,我們再看看JUJY爆脂機聲稱包含的科技,到底有甚麼功能吧! JUJY爆脂機的第一個功能,就是超聲波技術,亦即是Sonic模式,JUJY溶脂機聲稱使用超聲波模式可以有燃脂的功能,當中的超聲波技術能夠深入脂肪層擊碎脂肪,將脂肪通通排出體外,同時配合震動按摩功能便可以加快脂肪排出體外的速度,令燃脂效果更加顯著。

JUJY爆脂機亦有RF射頻的科技,RF射頻具有促進膠原蛋白產生、緊緻皮膚的功效,加上RF射頻的熱力可以令脂肪進入燃燒狀態,不但可以快速瘦身,更減少橙皮紋產生的機會。 JUJY爆脂機的RF射頻模式亦可以與EMS微電流技術一同使用,達到塑形瘦身的功能。EMS微電流科技可以刺激表層及深層肌肉作出強度運動,燃脂同時做到鍛練肌肉合成的功效,增加肌肉線條。只要將超聲波、RF射頻、EMS微電流科技加上震動按摩功能就可以達到JUJY爆脂機聲稱最強勁的爆脂功效!

而JUJY爆脂機亦不只有減肥瘦身的功能,亦可以緊緻嫩膚,JUJY爆脂機帶有三重彩光科技,分別有紅光、藍光、紫光,只需要將這三種彩光配合超聲波、RF射頻、EMS微電流科技,便可以做到煥膚的功能。而且不只限於臉部煥膚,JUJY爆脂機更加可以用在女士的胸部上,防止胸部下垂、胸部外擴等效果。 這樣看來,JUJY爆脂機的功能的確十分廣泛,小小一部爆脂機就已經可以做到美容院減肥機的功效,只需要幾百元的價錢就可以入手,性價比的確超值。不過JUJY爆脂機等不同的家用溶脂機有冇用?真的做得到以上所聲稱的效果嗎?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溶脂、緊膚只需十分鐘:JUJY爆脂機用法

相信大家看完以上JUJY爆脂機的介紹,都會認同JUJY爆脂機是一部多功能的減肥瘦身產品,加上來自日本,更加讓JUJY爆脂機大受歡迎。不過JUJY爆脂機如此多功能,不知道會否讓各位男士覺得花多眼亂呢? 其實JUJY爆脂機的操作十分簡單,一共可以分成4個模式:

1. 緊膚燃脂模式:RF射頻+EMS微電流科技

功效:激發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皮膚,改善橙皮紋,增加肌肉合成 針對部位:手臂大腿、肚腩

2. 碎脂模式:超聲波模式+震動按摩

功效:震碎及燃燒脂肪,加快脂肪排走 針對部位:手臂拜拜肉、腹部

3. 爆脂模式:RF射頻+EMS微電流科技+超聲波

功效:深層擊碎脂肪,使用時皮膚會出現微微刺痛感 針對部位:腿部、腹部

4. 嫩膚模式:三重彩光

功效:紅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藍光則可消炎殺菌,紫光可以緊緻煥膚 針對部位:臉部、胸部

advs

6

JUJY瘦身爆脂儀評價:親測爆脂機真的有效果嗎?

看完這麼多有關JUJY爆脂機的資料,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當然是JUJY瘦身爆脂儀評價,以及爆脂儀有沒有明顯的減肥效果!持續使用JUJY爆脂機真的可以成功瘦身嗎? 我們在網上找來2位網友親身使用JUJY爆脂機第二代的分享,一起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網友A:大腿真的細一圈!

網友A的JUJY瘦身爆脂儀評價:在使用的第一、二次,可以明顯感受到JUJY爆脂機第二代令肌肉震動,搭配每日20分鐘健身舞及10分鐘跳繩運動一同使用,一個月後有明顯效果,大腿瘦了一圈,而且橙皮紋也減淡了不少!

網友B:14天試用JUJY瘦身爆脂儀評價

網友B點評JUJY爆脂機:一開始7日用JUJY爆脂機第二代配合運動,在做完運動後使用RF射頻及震動模式,在肚腩位置推拉10分鐘。隨後7日只用JUJY爆脂機第二代,沒有配合運動,並主要在大腿外側使用。14天後上磅,體重輕了0.6公斤!

看過這2位網友分享JUJY爆脂機第二代的評價,相信各位男士都看出重點來:就是2位網友都有在使用JUJY爆脂機時配合運動!其中網友A更是每日都會進行至少30分鐘的高強度帶氧運動,在有進行運動的情況下,其實有點難以分別到底是運動令網友們成功減肥,還是JUJY爆脂機令他們成功瘦身。 既然如此,我們再看多一位網友C的JUJY瘦身爆脂儀評價:

網友C目標是使用90日的JUJY爆脂機第二代,並且每日搭配30分鐘運動,在進行到第11日時,網友C表示覺得大腿及小腿都沒有明顯變化,而且從相片可見,即使到了第18日,雙腿和使用JUJY爆脂機第2日的分別不大,網友C依然覺得毫無變化,到底為甚麼有些人使用JUJY爆脂機就可以減肥瘦身,有些人就沒有明顯效果呢?

7

美容院減肥機 V.S. 家用爆脂機

其實JUJY爆脂機聲稱所有的超聲波技術、RF射頻、EMS微電流,在不少美容院減肥機上都有使用,而且當中的科技和原理都是能夠成功擊碎脂肪,將脂肪排出體外,達到減肥瘦身、消脂塑形的效果。

不過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脂肪厚度、皮膚厚薄都有所不同,而JUJY爆脂機因應家用的限制,所發放的能量一定比美容院減肥機的弱,因此亦只可以對付較薄的脂肪厚度,加上個人新陳代謝速度較快的話,自然消脂的速度就比較快,但是如果脂肪厚度較厚的話,單單使用JUJY爆脂機就未必有足夠的能量穿透脂肪層並分解脂肪。

相反,美容院減肥機一般都從外國引入,與JUJY爆脂機相比,美容院減肥機的能量都比較強勁及集中,亦可以因應個人的脂肪厚度調校發放的能量強度,令溶脂、爆脂效果可以達到最明顯的效果!

美容院的「爆脂機」: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家用爆脂機雖然方便易用,但減肥瘦身的效果卻是因人而異,如果男士們想有穩定、安全又立即見效的瘦身效果,那就一定要試試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高性能的生物激光,深入脂肪層分解脂肪細胞,促使脂肪細胞分解再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能夠加快淋巴管道將已分解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只要完成一次 S6 溶脂修形療程,就可以達到有如爆脂機一樣的溶脂瘦身效果!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瘦身用爆脂機有用嗎?

家用爆脂機可以在家中隨時使用,免卻了上健身室做運動的辛苦和時間,的確令不少想減肥瘦身的人士極為心動。不過,大部分家用爆脂機的用家反映,雖然使用爆脂機會有一定的瘦身效果,可是都需要配合運動,配合越高強度的運動,爆脂機的減肥效果就越明顯。相知聰明的你看到這裡,都會知道家用爆脂機的瘦身效果並非人人一樣,而且家用爆脂機的能量強度有所限制,太厚的脂肪未必可以穿透,所以如果想成功瘦身的話,還是不要指望單靠爆脂機便能夠成功。

市面上有哪幾種常見的家用爆脂機?

因應爆脂機熱潮,多個品牌紛紛推出家用爆脂機,例如Glo爆脂機、YAMAN爆脂機、Nuline消腩爆脂機、TAN爆脂儀等等。不少牌子的爆脂機也受到大眾追捧,更有些爆脂機邀得明星、藝人作推廣,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來自日本的JUJY爆脂機!在網上更有明星拍攝短片仔細講述如何使用JUJY爆脂機,相信近來最受熱捧的必屬JUJY爆脂機莫屬。

JUJY爆脂機是運用甚麼原理?

JUJY爆脂機集合了多種科技於一身,包括:超聲波(Sonic模式)、RF射頻、EMS微電流刺激科技、三重彩光科技、震動按摩功能,當中的超聲波技術能夠深入脂肪層擊碎脂肪,將脂肪排出體外,同時配合震動按摩功能可以加快脂肪排出體外的速度,令燃脂效果更加顯著。另外RF射頻的科技有促進膠原蛋白產生、緊緻皮膚的功效,減少橙皮紋產生,配合EMS微電流技術一同使用,可以刺激表層及深層肌肉作出強度運動,增加肌肉線條。而將超聲波、RF射頻、EMS微電流科技加上震動按摩功能就可以達到JUJY爆脂機聲稱最強勁的爆脂功效!

家用爆脂機有副作用嗎?

不少家用爆脂機聲稱可以做到減肥瘦身、溶脂修形的功效,但是因應它倒所用的技術及科技,有機會引致不同的副作用。例如使用滾動、震動模式的爆脂機,有可能因為震動強度過高,令到皮下出血,造成瘀痕,有些使用超聲波技術的爆脂機,如果發效能量過高,甚至會有機會令皮膚灼傷,造成傷口,所以如果大家想使用椒脂機的話,最好還是選用由專業人士操作的美容院減肥機。

應該選擇美容院減肥機還是家用爆脂機?

每個人的新陳代謝速度、脂肪厚度、皮膚厚薄都有所不同,而家用爆脂機所發放的能量一定比美容院減肥機的弱,因此亦只可以對付較薄的脂肪厚度,如果脂肪厚度較厚的話,單單使用家用爆脂機就未必有足夠的能量穿透脂肪層並分解脂肪。相反,美容院減肥機一般都從外國引入,與家用爆脂機相比,美容院減肥機的能量都比較強勁及集中,亦可以因應個人的脂肪厚度調校發放的能量強度,令溶脂、爆脂效果可以達到最明顯的效果!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