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2024年3月15日

虎紋深讓你顯老、面相不好運勢不佳?此文帶你分析法令紋成因、法令紋不同類型、改善虎紋的方法及醫美療程等,按摩消除法令紋有效嗎?Fotona 4D虎紋槍的價錢?

1

虎紋深?虎紋是什麼?法令紋是什麼 ?

虎紋原因/法令紋成因:1. 先天遺傳骨相

法令紋的深淺人人不同,為什麼有些人的虎紋深/法令紋特別深?所謂三歲定八十,其實法令紋也是如此,因為天生遺傳骨相影響,如蘋果肌的位置靠下、牙齒咬合不齊、有兔牙暴牙、脂肪層薄等,就會令虎紋深、法令紋在年輕輕輕就很明顯。

虎紋原因/法令紋成因:2. 膠原蛋白流失,肌膚鬆弛老化

隨著年紀老化,虎紋深好像已成定局?因為肌底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而透明質酸也會減少,而且隨著臉部肌肉及嘴巴周圍的皮膚組織鬆弛、蘋果肌下垂,就會令虎紋深、法令紋更為明顯。

虎紋原因/法令紋成因:3. 表情誇張有動態皺紋

除了皮膚鬆弛外,豐富誇張的表情也會形成法令紋,虎紋深即為笑紋深,笑紋包括魚尾紋、虎紋/法令紋。經常微笑、大笑、表情誇張的話也會令虎紋深,即使愛笑的人可能運氣好但也十分顯老,經常性擠眉弄眼,不止有法令紋更會有抬頭紋、眼紋。

虎紋原因/法令紋成因:4. 肌膚保養不佳

年輕時懶得或不懂防曬,現在虎紋深了就後悔莫及?是的,其實肌膚老化鬆弛、膠原蛋白提早流失的最大原兇就是紫外線。紫外線無時無刻不在攻擊我們的肌膚,令膠原蛋白變得脆弱及老化!想保持肌膚年輕緊緻,就要注重為肌膚補充透明質酸保濕,同時每天防曬。

advs

2

虎紋/法令紋的不同類型

虎紋深、法令紋類型 1. 凹陷型法令紋

凹陷型的法令紋多數是先天遺傳型的法令紋,若天生顴骨較高、有齙牙、蘋果肌位置靠下等等擠壓出法令紋,令虎紋深,在面部結構上容易顯得凹陷。若你不管什麼姿勢都發現法令紋就是不消失,那就代你的很可能是凹陷型法令紋。

虎紋深、法令紋類型 2. 肌肉型法令紋

面部肌肉較為發達的人,經常性擠眉弄眼,時時露出誇張表情的人容易出現面部肌肉型的法令紋,虎紋深也因此而來!法令紋又稱為虎紋及笑紋,表示的就是在微笑、大笑的時候容易出現,但要像苦行僧般經常維持面無表情,也會令面部肌肉因活動不足而老化,中庸才是正確之道。

虎紋深、法令紋類型 3. 老化型法令紋

虎紋深,最大的原因還是隨著年紀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嚴重,同時也會令皮膚難以鎖緊水分,新陳代謝會變慢,本來漲卜卜的臉蛋會像漏氣的氣球般凹垂。膠原蛋白沒有及時補充,蘋果肌就會下垂,肌膚表面也布滿皺紋。

虎紋深:法令紋改善法 1. 消除虎紋/法令紋面部按摩

法令紋的改善法可以很簡單?網上有很多關於消除法令紋的按摩方法,虎紋深的朋友一定有留意!然而像小編這樣虎紋深的懶人也沒耐性學習跟記起複雜的按摩步驟,所以學起了以下的日本2步去法令紋法!

1. 按摩放在護膚的最後一步,臉上塗了乳霜再開始!用兩邊中指輕壓法令紋,從鼻翼輕壓到嘴角,慢慢做約5秒 2. 然後鍛鍊蘋果肌,用大拇指壓著鼻翼位置,然後向斜上方推,推起蘋果肌的位置,反覆進行約5秒

虎紋深:法令紋改善法 2. 多吃高蛋白質、高骨膠原食物

想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何不源用老祖宗那套「以形補形」試試效果?當然,吃雞腳、豬腳、花膠、桃膠、魚皮等等高膠原的食物,同時也要注意其高熱量,不然虎紋深的虎紋仍然在,但變成大胖子了!除了高膠原蛋白的食物外,也建議多吃高蛋白質食物,有助維持臉部肌肉量及臉部組織的緊緻。

虎紋深:法令紋改善法 3. 勤用法令紋保養品或美容療程

市面上,各式抗老除皺的美容產品已經很成熟,虎紋深人士有各式的法令紋保養品可供選擇!但減淡法令紋的產品及醫美療程令人眼花繚亂,法令紋貼、去虎紋的微針面膜還有玻尿酸/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等皮膚填充針劑,現在就讓我們逐一仔細拆解!

3

法令紋深保養品:法令紋貼是什麼?

法令紋貼就是針對消除法令紋、緊膚去皺跟為皮膚保濕,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法令紋貼是一組八字型的小型面膜,主要成分其實與普通抗老保濕面膜沒太差別,都是大小分子的透明質酸、維他命C、維他命B、維他命A衍生物及維他命E、植物幹細胞萃取、Q10、膠原蛋白及天然保濕因子等。對比整張面膜,為了不移位,法令紋貼的張力會更大。

advs

4

法令紋深保養品:法令紋微針面膜是什麼?

法令紋是男女們的大敵!虎紋深的人最近又發現了針對去法令紋的新產品,就是法令紋微針面膜!顧名思義,這種八字型一組面膜上具專利微針貼技術,有大約二千多根的微針可穿透角質層並溶解滲透至肌底,聲稱可為皮膚提供更多水分及汲取更多養分,以應付不同的虎紋類型。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法令紋深保養品:法令紋貼有效嗎?

法令紋貼是很方便的面部皺紋改善神器?這點卻是見仁見智,當不想敷面膜那麼麻煩,而又想重點保養法令紋時,用法令紋貼十分方便,而且可以重點局部保濕。但其實大部分護膚成分的分子都偏大,難以滲透肌底,只能在肌表維持數小時至半天的浸潤皮膚組織效果,對於改善膚況沒真正效果,並非很好的虎紋深改善方法。

advs

6

虎紋深改善方法: 2個月去法令紋?嬰兒油+按摩!

膠原蛋白流失令肌齡飆升,臉容不再緊緻!很焦慮怎麼辦?不如試試以下3招民間皮膚抗皺偏方,或許就是你追尋的法令紋改善方法!

虎紋深改善方法:1. 嬰兒油+刮痧板按摩

想臉容保持緊緻,虎紋深人士可在晚間潔臉後多做一步: 1. 潔臉後可以先用熱毛巾敷臉5分鐘,然後把適量嬰兒油塗於臉上。 2. 手握刮痧板,以向上提拉的手法,拉提嘴角附近的嘴邊肉,同時按摩法令紋至蘋果肌下方,力度輕柔即可,按摩約5分鐘後把臉洗淨。

虎紋深改善方法:2. 全臉塗上抗老產品

此改善法令紋方法不需每天進行,但為了加強提拉效果,在進行刮痧板按摩之後可在全臉厚敷一層重視抗皺緊緻的面霜,亦重點塗抹按摩在法令紋的位置,翌日早上起來會發現皮膚容光煥發,天生虎紋也會有所減淡。

虎紋深改善方法:3. 咬筷子15分鐘

虎紋深人士想解決中、重度的法令紋問題,除了日常可控制面部表情之外,也可以進行咬筷子練習頭部肌肉。首先選擇兩邊粗幼一樣的筷子,以上下牙咬著筷子15分鐘,此舉可以鍛鍊嘴角附近的肌肉,有助改善法令紋問題。

7

虎紋深怎麼辦?中度的法令紋怎麼辦?4種醫美療程

入侵性美容療

虎紋針

虎紋深的人一定有聽過虎紋針,虎紋針跟玻尿酸/透明質酸、肉毒桿菌那些有什麼分別?其實虎紋針的內容就是混合性的,即是什麼都有一點,包括玻尿酸/透明質酸、肉毒桿菌及膠原蛋白、維他命、保濕因子等等。雖俗稱為虎紋針,但要注意每間美容院的配方比例也未必一樣,記得要找有信譽的大型醫美機構進行!

非入侵性美容療程

1. 無針埋線

膠原蛋白流失是皮膚自然老化的特徵及原因,面部表情難以管理,而平日不笑、不做表情也不現實,而以醫美療程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確是減淡法令紋的最快方法,而無針埋線就是其中一種針對皺紋而設的療程。無針埋線是用溫和的超聲波能量直達肌底,到達膠原層並誘發適當熱力刺激膠原增生,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會撐起肌膚,達致緊膚效果。

2. 超聲刀、超聲波HIFU

虎紋成因眾多,成因是否天生的或是年齡增長已不必深究,超聲波/超聲刀/ HIFU是強化版的無針埋線,是非入侵性的但一年只需做一次的醫美療程,主打拉提及抗皺,超聲波能量的最深深度可達4.3mm筋膜層,可直接拉提臉部的肌肉,提升皮膚的緊緻度,改善面型。

3. 激光

激光的原理與超聲刀/超聲波/HIFU相差無幾,但又有著分別。激光的波長可達皮膚中層及深層,精準定位膠原層,並以溫和的熱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尤其其熱力擴散不會像超聲波HIFU般高度集中,因此在大範圍刺激膠原增生及收緊皮膚上更勝一籌,超聲波更適合拉提鬆弛的肌肉,而激光可針對皺紋成因:膠原蛋白流失而根源性改善問題。

advs

8

虎紋深/法令紋深怎麼辦?Fotona 4D虎紋槍,針對性去虎紋的醫美療程

虎紋深是無數人的困擾,也是年輕肌膚的大敵!虎紋/法令紋/木偶紋的主要成因是膠原蛋白流失,隨著年紀漸長,表情紋亦即動態紋,會漸漸長駐及定型於臉上,變成靜態紋,亦即是真正的老化皺紋,即使管理面部表情也沒有用!

想要一次性改善皺紋問題?不再被遺傳因素的面形困擾?想擺脫年齡老化,快速便捷地回復年輕緊緻肌膚?Perfect Men引入的Fotona 4D虎紋槍療程,利用無創無痛、非入侵性的激光技術,刺激肌底的膠原蛋白增生,根源性解決皺紋問題。

虎紋槍療程中會運用1064 nm及2940 nm兩種波長的激光,激光能量可穿透至肌底10mm,配合4種專利技術「夾擊」法令紋、木偶紋及嘴角紋,一次性撫平年齡歲月痕跡!

法令紋按摩什麼用都沒有?用醫美吧!現在只需花1分鐘時間登記,即享有免費體驗一次Fotona 4D虎紋槍療程,更送你專業的皮膚分析乙次,立即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詳情!

advs

預約體驗
Fotona 4D 虎紋槍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法令紋成因是什麼?

虎紋深、法令紋深的成因眾多,例如先天遺傳骨相影響、又或是隨膠原蛋白流失而肌膚鬆弛老化、日常及長期表情太誇張也易有動態皺紋如笑紋、法令紋、木偶紋及眼紋等,最後,忽視肌膚護養,沒有為肌膚保濕及防曬,也會構成不同類型的虎紋及法令紋。

2. 按摩消除法令紋可行嗎?

想改善法令紋、虎紋深,又不想用入侵性的醫美針劑,既怕痛又太貴,很多網上教程都會教消除法令紋的按摩法,但苦苦早晚堅持真的有效嗎?可能有一點,因為按摩臉部可以放鬆緊繃的肌肉,並且促進血液循環,有助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跟吸收力。法令紋是肌肉皮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的表現,單靠按摩無法補充膠原蛋白,因此也無法有理想消除法令紋的效果。

3. 那法令紋深怎麼辦?

虎紋深、法令紋深,可以優先考慮醫美療程,入侵性的有醫美針劑填充,但過程疼痛而副作用的風險比較高,因為皮膚有多個傷口。而非入侵療程的選擇也很多,主打精準定位皮膚膠原層,用熱力誘發膠原蛋白增生及收緊面型輪廓,以達到去法令紋、去虎紋、去多種皺紋及緊緻拉提臉型的效果。

4. 去虎紋方法推薦?去法令紋的醫美療程?

去虎紋方法推薦使用非入侵性的醫美療程,醫美針劑尤其不適合醫美新手,而後續風險及副作用亦高,若醫生的手勢不到位,用量太多或定位太淺或擴散錯位,都會導致「膠面」、「僵屍臉」、「饅頭臉」等不自然的僵硬狀態,更易令咬肌或眼瞼無力下垂。想安全、高效又可靠地去法令紋,可採用非入侵性、並專為去虎紋而設的激光虎紋槍療程,像Perfect Men的Fotona 4D虎紋槍療程。

5. 虎紋面相、法令紋面相、笑紋面相?

很多人擔心虎紋/法令紋/笑紋會不會影響運勢,的確,在面相學中,虎紋深的影響也頗深。法令紋又稱為權力紋,在沒有事業之前,幼青年的虎紋就與父母緣有關,父母緣深的法令紋就比較深,反之則淺,而法令紋面相中斷,就代表你跟血親緣分較薄,而且天生苦命,刻苦耐勞或需白手興家,而若兩條法令紋若下垂到嘴角,甚至繞過嘴角,這在面相學上稱之為「騰蛇進口」,代表了易得腸胃病仔可能會較早逝世。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