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8日

男士去暗瘡必看!暗瘡永遠是最令人討厭的皮膚問題,不少男士過了青春期仍飽受暗瘡問題困擾,嚴重的話面部、背脊和頸部都會長出暗瘡,猶如火山爆發,極之影響男士的自信心和外表,再不處理隨時變「月球表面」,到時後悔莫及也沒用!

1

男士去暗瘡必看!了解暗瘡成因和類型

男士去暗瘡前先了解一下暗瘡成因和類型吧!暗瘡是一種皮膚毛囊發炎的情況,形成的原因是由於皮膚油脂線分泌的油脂過度旺盛,導致皮膚的孔堵塞,加上廢老角質層堆積在皮膚,從而形成粉刺、黑頭、白頭。當受到細菌感染,毛囊便會發炎、紅腫,繼而形成暗瘡。 男士去暗瘡時又知道暗瘡的類型嗎?暗瘡可以分為兩大類型: 無發炎暗瘡:白頭、粉刺、黑頭 有發炎暗瘡:紅丘疹、囊腫、膿瘍、膿皰 當中以膿瘍型的暗瘡最為嚴重,亦即是「石頭瘡」,特徵是會在面上形成一舊舊的沒有膿皰的「腫塊」,有強烈的痛感和紅腫。由於發炎位置處於毛囊深處的肌底層,亦是最容易導致暗瘡疤痕出現的暗瘡種類。 至於男士為甚麼會形成暗瘡?除了精神緊張、睡眠不足和壓力影響,不良飲食習慣,例如經常進食濃味、辛辣的食物,都會刺激皮脂線分泌更多油分,導致暗瘡惡化。另外,如果男士經常戴帽和觸摸面部,也容易使前額滋生細菌而長滿暗瘡!

advs

2

男士去的暗瘡謬誤!狂飲涼茶真有用嗎?

男士去的暗瘡謬誤!狂飲涼茶真有用嗎?

男士去暗瘡是一條漫長的道路,暗瘡問題雖然不大,但日積月累卻會影響深遠,很多男士對護膚保養了解不深,男士去暗瘡上面還有不少謬誤,你們又知道嗎?

男士去暗瘡謬誤1. 勤洗面能消滅暗瘡

很多男士去暗瘡誤以為多洗面便可以保持清潔,讓油脂線分泌減少,從而減少形成暗瘡,然而這個男士去暗瘡的慨念是錯誤!太常洗臉會破壞皮膚原來的酸鹼度,令油脂分泌更活躍,另外還會破壞皮膚防禦細菌的功能,只會令暗瘡愈生愈多,猶如火山爆發!

男士去暗瘡謬誤2. 擠出膿頭暗瘡就會康復

男士去暗瘡時很多會用簡單直接的方法,便是擠暗瘡,然後塗上暗瘡藥膏。然而亂擠暗瘡有機會使暗瘡問題惡化,使暗瘡愈生愈多,甚至傷到皮膚的真皮層,留下難看的疤痕和凹凸洞。

男士去暗瘡謬誤3. 逆毛剃鬚

剃鬚是男士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如果面上有暗瘡時便要小心,特別是鬚根瘡,隨時皮膚愈剃愈差。在剃鬚時應該要順毛剃,如果是逆毛的話,很可能在面上造成傷口,引至細菌感染,男士去暗瘡不成,反而暗瘡變得更多!

男士去暗瘡謬誤4. 飲涼茶降火可以去暗瘡

很多時候男士去暗瘡便會想到是身體「熱氣」、「燥熱」,因為吃得太多煎炸食物才會形成暗瘡,便狂飲涼茶降火去暗瘡,不過這樣做隨時適得其反!男士去暗瘡飲涼茶的方法並非人人適合,從中醫的角度看來,每人體質不同,特別是因體虛而「上火」的男士,飲得太多涼茶只會傷身,而且去暗瘡的功效一般。

3

男士去暗瘡方法!有甚麼效去暗瘡的食物?

男士去暗瘡方法!有什麼效去暗瘡的食物?

男士去暗瘡可以由「內」做起,食療抗痘是男士去暗瘡很有效的方法,這樣才能夠真正杜絕暗瘡在面上「肆虐」!男士去暗瘡可以多吃以下的抗痘食物!

男士去暗瘡食物1. 綠茶

綠茶當中含有的多酚類、氨基酸類、維他命類物質,能有效地為皮膚清熱解毒,而且可以減少皮膚的發炎反應,因此是男士去暗瘡的好恩物。另外,綠茶含有的維他命C,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E強10倍,還能幫助男士延緩衰老,保持年輕!

男士去暗瘡食物2. 生薑

生薑當中含有薑烯酚及薑辣素的成分,薑辣素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消炎殺菌,以及抑制抑制疤痕的生長,因此生薑對男士去暗瘡有一定功效。另外生薑還能夠活血化淤,減淡暗瘡印和提高人體免疫力。

男士去暗瘡食物3. 含Omega-3食物

Omega-3是對人體非常好的優質脂肪酸,能夠抑制身體發炎的情況,以及有助男士去暗瘡,控制暗瘡大範圍滋生和改善皮膚質素。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蠔、三文魚、合桃和紅腰豆等含有Omega-3的食物,對男士去暗瘡有莫大的作用!

男士去暗瘡食物4. 含維他命C、E食物

維他命C食物可以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免疫力,以及淡化暗瘡所帶來的紅腫和暗瘡印;至於維他命E則能幫助調節體內的激素,還可以增強皮膚的抵抗力,減少皮膚細胞受「自由基」的傷害,從而有助男士去暗瘡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男士可以多吃士多啤梨,奇異果等含極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另外,菠菜、花椰菜、番茄和堅果類食物含有豐富維他命E,男士去暗瘡想成功便要多吃!

advs

4

男士去暗瘡從生活做起!5個習慣助你減少爆瘡

男士去暗瘡從生活做起!5個習慣助你減少爆瘡

皮膚爆瘡長期不見好轉實在讓人頭痛,很多男士去暗瘡的過程是長期作戰。除了透過飲食改善,其實改變日常生活習慣,都可以減少生暗瘡!男士不要再隨意護理自己的皮膚了,看看下面有效的男士去暗瘡好習慣吧!

男士去暗瘡習慣1. 用非油性護膚品

男士在挑選護膚品時以簡單為主便足夠,最重要是清潔和保濕,而且成分天然無添加,盡量選擇有標明「不含油分」、「不會堵塞毛孔」的防曬、保濕乳液。這些產品不會阻塞毛孔,不會使男士暗瘡情況惡化。

男士去暗瘡習慣2. 枕頭套定時更換

睡眠佔男士每日三分之一的時間,每晚有約8小時,面部都會接觸到枕頭套,因此男士去暗瘡,便要注意床上用品的清潔!人在睡眠時面部會自然分泌出油分,加上污垢和空氣中的灰塵,當枕頭袋等床上用品不是定期清洗或更換,便會滋生很多細菌,使皮膚暗瘡更嚴重!男士去暗瘡想成功,記得要兩至三天更換一次枕頭套,而枕頭套要選棉質和透氣的材質,會對皮膚更好。

男士去暗瘡習慣3. 不要頻繁更換護膚品

使用任何護膚品,皮膚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男士去暗瘡想成功,便不要頻密更換護膚品。經常改變護膚品,只會刺激到面部的暗瘡,容易引至皮膚敏感和令暗瘡更嚴重。在男士去暗瘡的階段時,不妨使用同一去暗瘡產品約6至8週,如果沒有效果才考慮轉用其他。

男士去暗瘡習慣4. 改用一次性毛巾

如果習慣每天洗面用毛巾,男士去暗瘡想成功,便要改掉這個習慣了!因為潮濕的廁所容易滋生細菌,毛巾放置在入面,只會成為細菌的溫床,再把毛巾擦在面上,絕對能讓暗瘡惡化!想去暗瘡成功,可以改用一次性毛巾,既乾淨衛生,又能避免刺激暗瘡皮膚,引起更嚴重的發炎情況。

5

有效的男士去暗瘡療程!拯救爛面!

若然男士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多吃去暗瘡的食物,努力護膚也沒有改善暗瘡問題,不如尋求更專業的改善方法!到底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跟暗瘡分手,並可以為您帶來即時效果,馬上回復無瑕的皮膚?重拾男人自信就靠以下有效的男士去暗瘡療程,絕對能拯救爛面,男士「月球表面」也有變回「光滑如鏡」的一天!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是有效的男士去暗瘡療程,從肌膚底層開始疏通毛孔,改善油脂分泌,達到男士去暗瘡的效果,而且令暗瘡不再復發!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使用獨有的真空磨皮技術,可以溫和無痛地帶走皮膚上的死皮,令您的皮膚細緻嫩滑。療程同時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注入精華至皮膚底層,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疏通毛孔,以及有效溶解黑頭粉刺。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利用高科技的超強穿透力,加上真空負壓的吸力,瞬間將精華成分注入肌膚深層,並快速地啟動膠原蛋白修復和重建,修補受損的肌膚組織, 使膠原蛋白母細胞產生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從而修復暗瘡的皮膚,讓肌膚回復細膩柔軟!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是一個結集去暗瘡、全方位改善油性肌膚的男士去暗瘡療程!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有三大優勢:

1. 高效滲透 暗瘡分手療程利用高科技原理,療程會使用不同探頭,對暗瘡、石頭瘡、壓力瘡、下巴暗瘡、額頭暗瘡、粉刺、黑色素等皮膚問題進行真空打磨,去除角質層的油脂死皮,同時為肌膚深層輸送保濕精華營養成分,重啟膠原蛋白增生,由內至外活化皮膚,做到高效、精準、無痛、溫和地進行改善暗瘡及非侵入式的美肌煥膚效果。 2. 安全、無痛、無副作用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過程沒有入侵性,做到無恢復期、無痛、無副作用。注意日常護膚的話,效果會更加明顯。 3. 改善多個暗瘡位置 暗瘡分手療程由根源改善暗瘡,從肌底改善油脂分泌,令皮膚回復水油平衡,去除死皮污垢,亦能防止毛孔堵塞。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能改善面部、頸部、全身等位置,有效解決暗瘡、石頭瘡、壓力瘡、下巴暗瘡、荷爾蒙瘡。 想體驗有效的男士去暗瘡療程?現時就可以!Perfect Men 破天荒地提供免費體驗療程的機會,只要點入下面連結進行簡單登記,便能從肌底改善油脂分泌,達到男士去暗瘡的效果,從此暗瘡不再復發,秒變好皮膚男神!

advs

預約體驗
暗瘡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男士暗瘡有甚麼成因?

男士去暗瘡前先了解一下暗瘡成因!除了精神緊張、睡眠不足和壓力影響,不良飲食習慣,例如經常進食濃味、辛辣的食物,都會刺激皮脂線分泌更多油分,導致暗瘡惡化。另外,如果男士經常戴帽和觸摸面部,會容易使前額滋生細菌,長期生滿暗瘡!

男士去暗瘡有甚麼常見的謬誤?

很多男士去暗瘡誤以為多洗面便可以保持清潔,讓油脂線分泌減少,從而減少形成暗瘡,然而這個男士去暗瘡的慨念是錯誤!太常洗臉會破壞皮膚原來的酸鹼度,令油脂分泌更活躍,另外還會破壞皮膚防禦細菌的功能,只會令暗瘡愈生愈多,猶如火山爆發!另外男士去暗瘡時很多會便是擠暗瘡,然而亂擠暗瘡有機會使暗瘡問題惡化,使暗瘡愈生愈多,甚至傷到皮膚的真皮層,留下難看的疤痕和凹凸洞。還有男士去暗瘡便會想到是身體「熱氣」、「燥熱」,因為吃得太多煎炸食物才會形成暗瘡,於是狂飲涼茶降火去暗瘡,不過這樣做隨時適得其反!男士去暗瘡飲涼茶並非人人適合,每人體質不同,特別是體虛而上火的男士,飲得太多涼茶只會傷身,去暗瘡功效一般。

有甚麼食物可以幫助男士去暗瘡?

男士去暗瘡可以由「內」做起,食療抗痘是男士去暗瘡很有效的方法,這樣才能夠真正杜絕暗瘡在面上「肆虐」! 在日常生活男士可以多吃士多啤梨,奇異果等含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還有菠菜、花椰菜、番茄和堅果類食物。這些食物含維他命C、E和Omega-3,可以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免疫力,以及淡化暗瘡所帶來的紅腫和暗瘡印。另外還能幫助調節體內的激素,增強皮膚的抵抗力,減少皮膚細胞受「自由基」的傷害,從而有助男士去暗瘡 。除此之外,綠茶含有的多酚類、氨基酸類、維他命類物質,也可以有效地為皮膚清熱解毒,減少皮膚的發炎反應,也是男士去暗瘡的恩物。

有甚麼生活習慣可以讓男士去暗瘡?

男士去暗瘡過程是長期作戰,在日常生活可改用一次性毛巾,因為毛巾容易滋生細菌,使暗瘡問題惡化,而一次性毛巾更衛生。另外枕頭套要定時更換,最好要兩至三天更換一次,而枕頭套要選棉質和透氣的材質。而在選擇護膚品方面,以簡單為主便足夠,最重要是清潔和保濕,而且成分天然無添加,盡量選擇有標明「不含油分」、「不會堵塞毛孔」的防曬、保濕乳液。這些產品不會阻塞毛孔,不會使男士暗瘡情況惡化,而且不要經常轉變護膚品,經常改變護膚品,只會刺激到面部的暗瘡,容易引至皮膚敏感和令暗瘡更嚴重。男士去暗瘡時不妨使用同一產品6至8週,沒有效果再考慮轉用其他。

有甚麼有效的男士去暗瘡療程推介?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是有效的男士去暗瘡療程,從肌膚底層開始疏通毛孔,改善油脂分泌,達到男士去暗瘡的效果,而且令暗瘡不再復發!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使用獨有的真空磨皮技術,可以溫和無痛地帶走皮膚上的死皮,令您的皮膚細緻嫩滑。療程同時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注入精華至皮膚底層,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疏通毛孔,以及有效溶解黑頭粉刺。另外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利用高科技的超強穿透力,加上真空負壓的吸力,瞬間將精華成分注入肌膚深層,並快速地啟動膠原蛋白修復和重建,修補受損的肌膚組織,使膠原蛋白母細胞產生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從而修復暗瘡的皮膚,讓肌膚回復細膩柔軟!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是一個結集去暗瘡、全方位改善油性肌膚的男士去暗瘡療程!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