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2年4月21日

眼袋問題困擾不少男士!就算擁有無瑕光滑男神皮膚,只要一看到浮腫肥大的眼袋,也會讓男士魅力大打折扣,好似馬上老了三十歲,現在保養可不是女士的專利,男士一樣重視護膚,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眼袋的出現呢?另外消除眼袋有甚麼方法?

1

男士眼袋成因

男士眼袋成因

眼袋是指下眼瞼的皮膚鬆弛,眼部的組織水腫或者眼部脂肪凸出的一種皮膚現象,而有眼袋會讓人特別顯老,亦沒有精神。眼瞼皮膚鬆弛、萎縮,眼下結締組織水腫均可形成眼袋。男士眼袋的成因,可以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若年紀輕輕,已有很大很明顯的眼袋,可能跟遺傳有關,父母擁有眼袋,子女有的機會也很大。而後天性的眼袋,多數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

眼袋後天成因1.壓力

香港人工作和生活忙碌,男士每天面對不同的挑戰和壓力,容易作息不定時,睡眠不足和休息不夠,也會讓眼睛疲勞、老化,導致眼袋、眼紋和黑眼圈的形成。

眼袋後天成因2.年齡增長

隨著年紀漸長,人體的膠原蛋白和水分的漸漸流失,是自然的過程。眼部肌膚原本就較身體其他部位脆弱、敏感和較薄。男士年齡增加後,眼部肌肉難免鬆弛,便會讓眼袋變得更突出和明顯。

眼袋後天成因3.過度用眼

都市人經常做「低頭族」,對住智能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眼睛缺乏休息。而電子產品所發出的藍光,容易傷害眼睛,令眼部感到疲勞,加快眼部皮膚衰老,導致眼袋、黑眼圈等問題的出現。

advs

2

中醫拆解眼袋成因!脾虛是最大因素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眼袋的形成跟肝、脾、腎功能失衡有關係。脾有是運化水濕的作用,若男士的脾虛,無力運化水濕,使容易使眼周皮膚浮腫,眼瞼鬆弛,形成眼袋。另外氣虛血虛、肝臟虛弱的男士,由於「肝開竅于目」,肝功能不佳者,容易引起眼瞼下垂、眼袋和黑眼圈等問題。

3

眼袋有甚麼的類型?

男士要解決眼袋問題,便應該先了解眼袋有甚麼的種類,才能夠對症下藥,適當的治療!

眼袋類型1.鬆弛型

鬆弛型眼袋的眼周通常會有深淺不一的多條細紋,而且眼皮明顯下垂、乾燥,皮膚沒有彈性。

眼袋類型2.脂肪型

至於脂肪型眼袋的眼周皮膚經常會水腫,眼下凸出脂肪組織,清晰可見。

眼袋類型3.淚溝型

淚溝型眼袋除了眼袋之外,還會混合明顯的黑眼圈,眼周有凹陷的地方,可能有多於一條深溝。

advs

4

眼袋消除大法!簡單眼部按摩+穴道

眼袋消除大法!簡單眼部按摩+穴道

在消除眼袋的道路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法,而從中醫的角度看來,一些簡單的穴位按摩都能改善眼周皮膚的浮腫和下垂。以下幾個穴位男士快點記起來!

眼袋消除穴位1.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位於小腿內側,足內踝尖上面的位置,三陰交穴位能調整脾腎、祛濕,可以達到明目提神,減少眼睛的浮腫,改善眼袋的問題。可以用食指平均打圈按摩穴位,每次2分鐘,持久下去便能見到效果。

眼袋消除穴位2.足三里穴

足三里的位置在小腿骨前,該穴位能夠刺激胃經的氣血運行,改善脾胃的功能,另外還能使身體的氣血循環更加好。由於眼袋的形成跟脾虛有密切關係,因此養好胃部,便有助改善運化水濕的情況。男士可以在起床吃過早餐後,在左右兩邊的足三里穴各按摩30下,堅持下去便能改善眼袋。

眼袋消除穴位3.豐隆穴

豐隆穴主胃經,位於小腿前外側,膝頭對下位置,能調理脾胃兩個臟腑。中醫學看來眼袋的形成除了跟脾胃有關,在日常生活氣血消耗過多,也會在身體形成痰濕聚集,從而使眼袋出現,而豐隆穴正是有很好的除濕祛痰功效。每日4次,每次30下,便能起到去除眼袋的功效。

advs

預約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中醫推介的去眼袋食療、茶飲!每天吃讓你眼睛回復神采

中醫推介的去眼袋食療、茶飲!每天吃讓你眼睛回復神采

除了按摩穴位之外,男士也可以透過日常一些簡單的食療,改善眼袋問題。想使眼周皮膚保持緊緻,便可以多吃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的食物,例如是魚類、雞蛋就是很方便的選擇。另外中醫認為眼袋的形成跟脾胃失衡,因此日常可以多吃一些去濕去水腫的食物,如冬瓜、薏仁和紅豆。 另外以下推薦數種去眼袋食療和茶飲,男士可以每天飲用!

去眼袋茶飲1.菊花枸杞茶

以適量的菊花、枸杞子、花旗參、炙黃芪、升麻,加在杯中用沸水沖泡即可飲用。黃芪和花旗參有補氣健脾的作用,而菊花、枸杞子就能養肝明目,對於因為脾虛而引起的眼皮浮腫、眼袋有改善作用。

去眼袋茶飲2.丹皮茯苓茶

男士可以把丹皮、茯苓和何首烏放在杯內,用熱水沖泡便可以飲用。丹皮能活血散瘀,而茯苓可以健脾去濕,該茶飲能夠幫助男士運化身體的水濕,強健脾臟,從而改善眼袋問題。

去眼袋茶飲3.車前子

將車前子、防己和黃芪皮放在沸水中浸泡後飲用。車前子、防己俱有很好的利水消腫,至於黃芪皮還能補氣。因此這款茶非常適合消除眼瞼的浮腫,並能夠收緊眼袋。

advs

6

預防眼袋的方法!日常生活有甚麼可以改善呢?

預防眼袋的方法!日常生活有甚麼可以改善呢?

眼周的皮膚比其他的皮膚更脆弱,因此在日常生活之中,要小心照顧眼睛,才可以避免眼袋的形成,在日常生活之中,有甚麼的習慣能夠預防眼袋的形成呢?

預防眼袋 1.充足睡眠

捱夜會導致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而且使眼睛無法休息。因此男士應該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睡夠7至8小時,讓眼睛得到休息,便可改善眼部組織的血液循環,緩解疲勞,從而避免眼袋的形成。

預防眼袋2.避免眼睛疲過度勞

成年人難免工作忙碌,特別是上班一族的白領男士,經常對住電腦螢幕,電子產品對眼睛的危害很大,因此因此男士應該要每對住螢幕工作一小時,便眺望遠處30秒,以舒緩眼部疲勞。

預防眼袋3.做足防曬

眼周的皮膚較脆弱,紫外線容易破壞眼部組織和微絲血管,加速眼睛衰老,導致眼袋、黑眼圈的產生。因此男士外出時切記做足防曬措施,塗上防曬霜,如果外出時間長,還需要定時補塗,這樣便可以減低眼袋出現機會。

預防眼袋4.適量運動

運動的好處很多,除了能幫助男士維持健碩的身形,還能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對於改善眼部浮腫、眼袋很有幫助!因此男士不妨每週進行3-4次帶氧運動,每次30分鐘,例如跑步、游水和跳繩,身體更健康之餘,還能預防眼袋!

預防眼袋5.睡前盡量別喝水

每天飲用6-8杯水是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然而男士最好把飲水的份量集中在日間,晚上7點後儘量不要喝水。因為晚上大量喝水,特別是睡前半小時,會造成大量的水停在胃部,胃內水濕就會在體內停留無法運化,導致早上時眼部浮腫,形成眼袋!

7

眼袋消除大法!注射玻尿酸vs去眼袋手術

市面上有很多去除眼袋的方法,除了上述提到的中醫去眼袋食療、茶飲和穴位按摩之外,有些男士會選用更直接的方法去眼袋,例如是去眼袋手術和注射玻尿酸,不過這些療程都各自有一些風險! 去眼袋手術手術的原理是在眼皮表面或結膜進行,用手術刀或激光切開皮膚,抽取多餘的眼眶脂肪,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功效。另外如果是從表皮切除眼袋,可同時去除下垂的皮膚,緊緻下眼皮皮膚。由於去眼袋手術屬於入侵性外科手術,術後需要約7天的復原期,眼睛會紅腫充血,眼皮會瘀青發黃,還有機會出現暫時性的局部發炎。而最嚴重的後遺症是眼瞼外翻,由於下眼瞼較為鬆弛,因此很容易出現下眼球突出的情況。 至於注射玻尿酸,除了能改善眼袋,還可以去除淚溝等眼部問題。男士隨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的自然流失,會使支撐眼部的真皮、脂肪層開始鬆動,導致皮膚塌陷形成淚溝,注射玻尿酸便能改善這個問題,並即時見效。但由於玻尿酸分子會在人體自然分解,一般約8-12個月需要補打,因為去眼袋的效果並不是永久! 注射玻尿酸效果不永久,而去眼袋手術又可能會面對術後的後遺症,想安心地去眼袋?男士不如嘗試一下去眼袋療程!現時市面上有很多相關的療程,以下為大家推介真正安全無痛、而且效果持久的去眼袋療程,讓男士可以輕鬆使眼睛回復光彩!

advs

8

推介最安全無痛、非入侵性的去眼袋療程!

Perfect Men R6 包去眼袋療程透過透過多極射頻將射頻,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並輔以藍光、紅光治療,做到深層溶解眼部脂肪*,RF射頻能量可以直達真皮層及皮下脂肪深處,加速眼部脂肪代謝,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解決眼部鬆弛及浮腫問題,同時能打散在眼周積聚的色素沉澱。去眼袋之餘,亦能去黑眼圈和減淡眼周幼紋,一舉三得,男士的雙眼回復明亮有神,重拾青春就是如同此簡單!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明顯見到眼袋和黑眼圈有改善效果,心動不如行動,男士馬上登記 R6 包去眼袋療程免費體驗吧!

advs

預約體驗
R6包去眼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眼袋的形成有甚麼成因?

男士眼袋的成因,可以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若年紀輕輕,已有很大很明顯的眼袋,可能跟遺傳有關,父母擁有眼袋,子女有的機會也很大。而後天性的眼袋,多數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過度用眼、作息不定時,睡眠不足和休息不夠,也會讓眼睛疲勞、老化,導致眼袋、眼紋和黑眼圈的形成。另外都市人經常做「低頭族」,對住智能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眼睛缺乏休息。而電子產品所發出的藍光,容易傷害眼睛,令眼部感到疲勞,加快眼部皮膚衰老,導致眼袋、黑眼圈等問題的出現。

眼袋有甚麼類型?

眼袋可以分為鬆弛型、脂肪型和淚溝型。鬆弛型眼袋的眼周通常會有深淺不一的多條細紋,而且眼皮明顯下垂、乾燥,皮膚沒有彈性。至於脂肪型眼袋的眼周皮膚經常會水腫,眼下凸出半月形的脂肪組織,清晰可見。而淚溝型眼袋除了眼袋之外,還會混合明顯的黑眼圈,眼周有凹陷的地方,可能有多於一條深溝。

有甚麼預防眼袋的方法?

在日常生活之中,要小心照顧眼睛,才可以避免眼袋的形成,男士應該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睡夠7至8小時,讓眼睛得到休息,便可改善眼部組織的血液循環,緩解疲勞,從而避免眼袋的形成。另外上班一族的白領男士,經常對住電腦螢幕,電子產品對眼睛的危害很大,男士應該要每對住螢幕工作一小時,便眺望遠處30秒,以舒緩眼部疲勞。眼周的皮膚較脆弱,紫外線容易破壞眼部組織和微絲血管,加速眼睛衰老,導致眼袋、黑眼圈的產生。因此男士外出時切記做足防曬措施,塗上防曬霜,這樣便可以減低眼袋出現機會。最後是睡前盡量別喝水,因為晚上大量喝水,特別是睡前半小時,會造成大量的水停在胃部,胃內水濕就會在體內停留無法運化,導致早上時眼部浮腫,形成眼袋!

有甚麼穴道可以改善眼袋?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一些簡單的穴位按摩都能改善眼周皮膚的浮腫和下垂。位於小腿內側的三陰交穴,多按能調整脾腎、祛濕,可以達到明目提神,減少眼睛的浮腫,改善眼袋的問題。可以用食指平均打圈按摩穴位,每次2分鐘,持久下去便能見到效果。另外位置在小腿骨前的足三里穴,能夠刺激胃經的氣血運行,改善脾胃的功能。

有甚麼安全無痛的眼袋療程推薦?

Perfect Men R6 包去眼袋療程透過透過多極射頻將射頻,能量傳遞到真皮層,並輔以藍光、紅光治療,做到深層溶解眼部脂肪*,RF射頻能量可以直達真皮層及皮下脂肪深處,加速眼部脂肪代謝,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解決眼部鬆弛及浮腫問題,同時能打散在眼周積聚的色素沉澱。去眼袋之餘,亦能去黑眼圈和減淡眼周幼紋,一舉三得,男士的雙眼回復明亮有神,重拾青春就是如同此簡單!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