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1日

男士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形,消滅大肚腩、肥仔波、胃腩和雙下巴,會選擇不同的瘦身減重方法,例如雞胸肉減肥、蔬菜汁減肥、奇亞籽減肥、益生菌減肥和木瓜減肥。

1

【健身單車減肥懶人包】3大好處+踩單車減肥注意事項!健身單車機減肥用錯姿勢隨時膝蓋勞損!

男士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形,消滅大肚腩、肥仔波、胃腩和雙下巴,會選擇不同的瘦身減重方法,例如雞胸肉減肥蔬菜汁減肥奇亞籽減肥益生菌減肥木瓜減肥。但想健康瘦下來,還是要配合運動,很多男士會去健身室用跑步機減肥,除此之外,踩健身單車機減肥也是個好選擇!以下這篇健身單車機減肥懶人包,男士們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會為大家介紹健身單車的種類、踩單車減肥的好處,還有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健身單車減肥法!接著看下去!

advs

2

健身單車減肥前先的了解健身單車的種類

想到瘦身,很多人自然聯想到跑步機減肥,認為跑步大量流汗可以消耗更多熱量,達至快速減肥的作用,但跑步不是人人適合,特別對於一些膝蓋已經勞損的人士而言,跑步只會讓肌肉造成更大痛楚。而在健身器材的選擇上,用健身單車減肥也是另一個方法,而想運用健身單車減肥,就要先了解健身單車有何種類!

健身單車減肥法!健身單車種類 1.直立式

健身單車最常見的是直立式,這種單車適合一般健康人士,使用的姿勢模擬一般單車的感覺,使用者的身體與地面呈現90度,上半身會自然挺直。直立式健身單車通常背後沒有靠墊,但對肌肉的鍛鍊比較全面,也是初嘗試健身單車減肥的人士適合的類型。

健身單車減肥法!健身單車種類 2.臥式

另一個較常見的健身單車種類是臥式,這種健身單車有靠墊支撐腰部,使用者可以靠著背墊一邊踩,對腰的負擔比較少,特別適合腰部曾受傷或中老年人使用,不會令腰背舊患的人士復發。另外體力較弱的婦女也可以使用臥式健身單車減肥,消脂同時還能夠改善血液循環。

健身單車減肥法!健身單車種類 3.摺疊式

使用摺疊式健身單車減肥的好處是收納方便,不會佔用過多的空間,特別適合家裡空間不多的男士選擇。另外由於摺疊式健身單車結構比較簡單,價錢也不算高,對於剛開始使用健身單車減肥的男士而言,是個好開始。不過使用摺疊式健身單車減肥,要小心鞍座位置較高,容易對腰不好的人士造成負擔。

健身單車減肥法!健身單車種類 4.飛輪健身車

飛輪健身單車近年愈來愈流行,這種單車是模擬公路單車設計,因此踩的時候身體會自然向前傾,還會模擬上斜路的情況,飛輪健身單車對於體力消耗比較大,不適合初嘗健身單車減肥的人士。而原來已有定時健身及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等運動的男士,則可以使用飛輪健身單車達至加強減脂增肌的功效。

3

踩健身單車減肥可減掉多少卡路里?

日常踩單車可以減肥,那踩健身單車減肥會否成效更大?相信各位男士最關注的一定是要踩多久單車才會有瘦身效果,還有應該如何計算踩單車機減肥的卡路里呢?其實是有公式可以計算,不過要配合運動時的心跳率,簡單的計算方法如下: (220-自己的年齡)x60%至80% 以一名30歲男士為例: (220-30)x60%=114 即該名男士最少要每分鐘保持117的心跳,才會有燃燒脂肪的效果。 那麼踩健身單車減肥,要持續多久才有效呢?其實現時很多健身單車機都有內置心跳率和消耗卡路里的計算功能,簡單以一名125磅的男士為例子,如果以健身單車機減肥,約1小時8公里的速度,就可以消滅600卡路里。

advs

4

用健身單車減肥的好處

簡單了解使用健身單車的種類和減肥的原理之後,利用室內健身單車減肥有甚麼實際的好處呢?一起看看吧!

健身單車減肥好處 1.不受天氣影響

不像戶外單車需要配合好天氣才可以進行運動,使用健身單車減肥的自由度更加大,就算是陰天、下雨也會不會影響到男士使用健身單車,想踩就踩,因此可以在家進行。另外男士甚至可以邊踩邊聽音樂,還有邊看電影,以提升運動的樂趣,使減肥變得更愉快,這都是健身單車減肥的好處。

健身單車減肥好處 2.簡單易做

健身單車減肥的操作很簡單,只需用腳踩即可,而且燃燒肪脂的效果不錯,只需要連續踩30分鐘,就可以有減重功效。另外,健身單車一般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阻力強度,根據個人需要決定運動強度,男女老少也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健身單車的速度!

健身單車減肥好處 3.鍛煉心肺功能

使用健身單車減肥屬於帶氧運動,連續做30分鐘,已經有爆汗和心跳加快等的情況,因此絕對能夠鍛煉心肺功能。另外在踩單車的過程裡,下身的肌肉全部都在用力,所以能夠持續使用健身單車,是有效加強下肢肌肉的力量,久而久之使腳部的線條更加結實好看!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踩健身單車減肥可減走哪些部位的脂肪?

以單車機減肥其實是一種帶氧運動,因此維持一定的心率的話,有助於全身減脂、減重,對於想以減重或全身減脂為目標的男士而言,踩單車機絕對有助減肥! 至於想透過踏單車針對某部位減肥的話,踩健身單車減肚腩、減大腿、減腰側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因為踏單車機好處是針對下肢肌肉進行運動,主要消耗下肢部位的多餘脂肪,以及鍛鍊肌肉,而在踏單車時要維持穩定的話,腹部的核心肌群就要鎖緊,因此踩單車時都可以訓練到腹部肌肉,有助於減肚腩。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6

健身單車減肥使用注意事項

健身單車減肥雖然很方便,而且能夠強化下肢的力量,達至消脂功效。但男士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首先是要在運動前先拉筋放鬆身體,之後需要把單車手把及座墊調整至合適的位置,這樣才可以在運動時不傷到身體。另外男士如果是以減肥為目標,踩健身單車需要讓心跳率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並且持續30分鐘以上。還有,想讓減肥功效更好,健身單車的阻力也很重要,阻力及速度漸漸增加,是可以增加運動所帶來的效能的!

advs

7

健身單車減肥的挑選法則

城市人生活忙碌,未必每個人有時間去健身室做運動,為求分秒必爭,讓男士在家也可以運動,市面上的家用健身單車愈出愈多。但應該要如何挑選一部適合自己的健身單車減肥呢?選擇可以多留意以下的條件!

健身單車減肥的挑選法則 1.適合的尺寸

香港地方寸金尺土,很多男士家裡空間不算很大,但又想捉緊時間做運動,在選擇健身單車減肥時,就需要注意器材的尺寸,一定要是家裡可以放得下,不然會使空間變得擠逼,造成生活不便。另外在選擇健身尺寸時,需要留意坐墊高度是否能夠配合使用者的身高,坐墊過高/過低都會影響使用健身單車減肥的效果,還可能導致身體受傷。不過實際應該要怎樣量度所選擇的健身單車高度呢?這裡提供了一個的公式計算:「地面到坐墊的高度=內側褲長x 0.85 + 24 公分」。如果附合這個公式,該健身單車應該就符合使用者的高度需求了。 另一點很重要的是坐墊能前後調整,這樣使用者才可以挺直身體,不讓膝蓋過度彎曲,減少膝蓋受傷的機會。

健身單車減肥的挑選法則 2.承重及安全性

男士在選擇健身單車減肥時,要注意器械的承重量及安全性,千萬不要貪平選擇價錢過低的健身單車,最重要是要標明產地和生產商,而且有合格證明,不然在未成功減肥之前,因產品問題意外受傷,就得不償失了!另外也要注意產品的承重,確保自己的體重在可承重範圍之內,這樣就可以避免受傷。

健身單車減肥的挑選法則 3.產品的功能

在考慮一部健身單車用作減肥時,要根據個人的運動習慣選擇合適自己的功能,為了解所消耗的熱量程度,最好還是選擇附有測量心跳率、卡路里消耗測量和距離測量功能的健身單車,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減肥的成效,並為自己的減肥的計劃作出調整。另外實際看見自己踩了多遠,每天看見自己慢慢的進步,會更有成就感和動力去踩下去,對於維持運動的持久性也很有幫助!

8

用錯誤姿勢健身單車減肥會有甚麼影響?

健身單車選擇多,而且簡單易做,強度又能自己控制,在家也可以輕鬆減肥,但始終沒有專業人士的指導,很容易會用了錯誤的姿勢使用健身單車減肥,此時會對男士的身體有甚麼影響呢?

錯誤姿勢使用健身單車減肥 1.會受傷

使用健身單車減肥時姿勢很重要,如果姿勢不正確,肌肉會因過分緊張而產生疼痛感。另外踩健身單車時,很多男士會向前俯低身體,如果脊椎沒有挺直,跟身體不保持直線,長時間之下,有機會出現腰痛,嚴重的話椎間盤及背部豎脊肌還會受傷,而膝蓋也會出現勞損,甚至扭傷。

另外,使用健身單車減肥時,運用得最多的便是腳部的肌肉,當腳踩在踩板時,如果腳尖向上,用錯力的時候,很可能令小腿抽筋受傷。除此之外,踩健身單車時切記頸部肌肉一定要放輕鬆,如果錯把所有力量放在追手部,頸部過於緊繃,有機會使神經線受壓,手部麻痹的情況出現。

錯誤姿勢使用健身單車減肥 2.易下體痛

男士使用健身單車減肥,最常使用的便是直立式的健身單車,如果姿勢錯誤,座墊長期壓在生殖器官上面,有機會出理下體不適、疼痛的感覺,讓男士感到不舒服,此時男士其實可以考慮轉踩卧式健身單車,減少身體不適。另外一些心肺功能差的人士,在使用健身單車減肥時也需要多加注意,踩久了容易會呼吸不順,因此最緊要是量力而為,不要勉強自己。

advs

9

比健身單車減肥更快見效!推薦輕鬆躺著瘦的 S6溶脂修形療程!

雖然使用健身單車減肥很方便,就算男士家裡空間不多,也一樣可以買小型的健身單車減肥,但始終健身單車屬於健身器材的一種,如果沒有專業人士的指導之下自行使用,是有機會用錯姿勢,使身體受傷、勞損,還是小心為上比較好。另外如果只用健身單車減肥,只會使用到下肢的肌肉,對於上身的肥胖功效卻不大,如果是大肚腩、大胃腩和肥雙下巴的男士,只踩健身單車,是不會讓腰圍變小的。但如果不用健身單車減肥,市面上還有甚麼比健身單車更快見效的減肥療程,讓男士可以輕鬆躺著瘦?在這裡推薦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不用擔心會像健身單車減肥用錯力使身體受傷、勞損,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採用了纖體科技,利用了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機器,重點擊碎需要減肥的部位,例如大肚腩雙下巴胃腩,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再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使身體的脂肪自然溶解之後,隨身體的淋巴系統代謝並排出體外。由於人體的脂肪細胞是固定的,因此只要身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漸漸地減少,需要減肥的部位就會自然地瘦下來,而且保證能夠做到瘦身不反彈的功效!實例證明,完成首次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已可以見到有明顯的減脂、溶脂效果!另外 S6 溶脂修形療程所使用的生物激光,還有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的功效,所以男士就算瘦身成功後,也不用擔心因為脂肪減少使皮膚出現鬆弛、橙皮紋等的情況。

除此之外,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減重方法,療程期間絕對無痛、無入侵性,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在 S6溶脂修形療程進行時,需要減肥的部位只會有微微溫暖的感覺,但隨著療程結束,就會馬上消失,因此絕對不會影響男士的日常生活,可以如常地工作,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士進行!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健身單車有甚麼種類?

健身單車主要分為直立式、臥式、摺疊式及飛輪車。最常見的是直立式,適合一般健康人士,使用的姿勢模擬一般單車的感覺,使用者的身體與地面呈現90度,上半身會自然挺直,通常背後沒有靠墊,但對肌肉的鍛鍊比較全面,也是初嘗試健身單車減肥的人士適合的類型。另一個較常見的健身單車種類是臥式,配有靠墊支撐腰部,對腰的負擔比較少,特別適合腰部曾受傷或中老年人使用,不會令腰背舊患的人士復發。另外體力較弱的婦女也可以使用臥式健身單車減肥,能夠改善與液循環。而至於摺疊式健身單車的好處是收納方便,不會佔用過多的空間,特別適合家裡空間不多的男士選擇。另外由於結構比較簡單,價錢也不算高,對於剛開始使用健身單車減肥的男士而言,是個好開始。而最後一種飛輪健身單車近年愈來愈流行,這種單車是模擬公路單車設計,因此踩的時候身體會向前傾,對於體力消耗比較大,不適合初嘗健身單車減肥的人士。而原來已有定時健身及進行高強度訓練的男士,則可以使用飛輪健身單車加強增肌減脂的功效。

健身單車減肥有甚麼好處?

首先,不像戶外單車需要配合好天氣才可以進行運動,使用健身單車減肥的自由度更加大,就算是陰天、下雨也會不會影響到男士使用健身單車,想踩便踩,因為可以在家進行。另外男士甚至可以邊踩邊聽音樂,還有邊看電影提升運動樂趣,使減肥變得更愉快。另外,健身單車減肥的操作很簡單,只需用腳踩即可,而且燃燒肪脂的效果不錯,只需要連續踩30分鐘,就可以有減重功效。健身單車一般都可以選擇不同的阻力強度,根據個人需要決定運動強度,男女老少也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健身單車速度!而且使用健身單車減肥可以鍛煉心肺功能,連續做30分鐘,已經有爆汗和心跳加快等的情況。另外在踩單車的過程裡,下身的肌肉全部都在用力,因此能夠持續使用健身單車,是有效加強下肢肌肉的力量,使腳部的線條更加結實好看!

挑選健身單車的法則是甚麼?

首先適合的尺寸很重要。香港地寸金尺土,很多男士家裡空間不算很大,但又想捉緊時間做運動,在選擇健身單車減肥時,就需要注意器材的尺寸,一定要是家裡可以放得下,不然會使空間變得擠逼,造成生活不便。另外在選擇健身尺寸時,需要留意坐墊高度是否能夠配合使用者的身高,坐墊過高/過低都會影響使用健身單車減肥的效果,還可能導致身體受傷。另一點很重要的是坐墊能前後調整,這樣使用者才可以挺直身體,不讓膝蓋過度彎曲,減少膝蓋受傷的機會。第二,要注意健身單車的承重及安全性,千萬不要貪平選擇價錢過低的健身單車,最重要是要標明產地和生產商,而且有合格證明,不然在未成功減肥之前,因產品問題意外受傷,就得不償失了!另外也要注意產品的承重,確保自己的體重在可承重範圍之內,這樣就可以避免受傷。還有留意產品的功能,為了解所消耗的熱量程度,最好還是選擇附有測量心跳率、卡路里消耗測量和距離測量功能的健身單車,這樣就可以隨時看到減肥的成效,並為自己的減肥的計劃作出調整。另外實際看見自己踩了多遠,每天看見自己慢慢的進步,會更有成就感和動力去踩下去,對於維持運動的持久性也很有幫助!

有甚麼更快速的減肥療程?

推薦 Perfect Men S6溶脂修形療程。S6溶脂修形療程是採用了纖體科技,利用非入侵性的激光減肥機,重點擊碎需要減肥的部位,例如大肚腩、雙下巴、胃腩,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再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使脂肪自然溶解之後,隨身體的淋巴系統代謝後排出體外。由於人體的脂肪細胞是固定的,因此只要身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減少,需要減肥的部位就會自然地瘦下來,而且能做到瘦身不反彈的功效,實例證明,完成首次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已可以見到有明顯的減脂、溶脂效果!另外 S6 溶脂修形療程所使用的生物激光,還有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的功效,所以男士就算瘦身成功後,也不用擔心因為脂肪減少使皮膚出現鬆弛、橙皮紋等的情況。

Perfect Men的療程安全嗎?

安全。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減重方法,療程期間絕對無痛、無入侵性。在 S6溶脂修形療程進行時,減肥部位會有微微溫暖的感覺,但隨著療程結束,就會馬上消失,不會影響男士的日常生活,可以如常地工作,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士進行!另外 S6 溶脂修形療程所使用到的軟激光技術,只會重點追蹤脂肪部位,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完成 S6 溶脂修形療程後,不會在皮膚上造成傷口,因此男士們不必擔心會造成好像抽脂手術的併發症或身體的疤痕出現。

推介文章
social-media-icon-0social-media-icon-1social-media-icon-2social-media-icon-3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