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為切合現今男士的減肥需要,Perfect Men 引入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以專利 CORE™ 科技,可發放3種不同頻率能量,深度穿透由淺至深的脂肪層,徹底溶解脂肪,同時促進淋巴循環,加速脂肪代謝。亦可以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收緊鬆弛皮膚。

以下部位有肥胖問題?

大肚腩

腰腹

背部

大腿

擊退脂肪,扭轉皮膚下垂命運!
1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技術

Perfect Men 的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 RF 射頻及真空療法,提供安全和有效的溶脂修形療程,不需進行侵入性手術,療程後更沒有恢復期,可以有效解決困擾男士的常見身型及皮膚問題,如指定身體部位的多餘脂肪、身體和臉上的皮膚老化以及皮膚鬆弛。

原理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技術擁有專利 CORE™ 技術,加上皮膚冷卻系統,設有3種不同頻率,能穿透脂肪層及真皮層,針對性擊破頑固脂肪,有效收緊下垂肚腩及其他部位脂肪,讓你的身形重拾線條,同時亦能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纖維增生,緊緻鬆弛皮膚,瘦完身皮膚不會鬆泡泡!

針對部位

肚腩腰側背部手臂大腿小腿及臀部下方

適用對象

不滿意自己身形之男士

持久度

進行療程後減脂效果不反彈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無需食藥、打針、開刀,無痛無創

2

4大療程優勢

緊緻皮膚

緊緻皮膚

專利 CORE™ 技術

專利 CORE™ 技術3

溶脂不反彈

溶脂不反彈3

無痛無創 無恢復期

無痛無創 無恢復期2

男士大肚腩的成因

3

先天因素

男人體重增加時,總是先胖在肚腩,因為當男性增加脂肪時,身體默認的儲存位置就是腹部,而女性的身體則是默認了臀部和雙腿先儲存脂肪。所以為甚麼男士總是那麼容易有肚腩,高卡飲食令男士大肚腩有年輕化趨勢,很多男性未夠30歲,肚腩已非常突出。

飲食習慣

現代化社會飲食習慣都偏向高卡高脂,不少人因為壓力而大吃大喝,又或者為了打卡,去吃大量精製糖類甜品,不知不覺就令身體吸收過多脂肪和熱量,另一方面蛋白質和纖維又吸收不足,自然會令脂肪囤在肚腩,加上年齡漸長、新陳代謝減慢,更難減走脂肪。

缺少運動

肥胖的最大成因,當然主要是因為缺少運動,身體一直沒有燃燒脂肪,「有入冇出」,脂肪自然會囤積,尤其男性身體默認首先的脂肪儲存位置是腹部。現在大部份人都在辦公室工作,久坐不動,回家也可能只是打機煲劇,動也不動自然會變胖。

睡眠不足

都市人忙碌的工作,令普遍人都休息不足,但原來睡眠時間不足夠,會增加身體產生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整體體重會提高,亦可能會令人因為減壓而大吃大喝,間接增加體重。

4

為甚麼選擇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有效溶脂

有效溶脂

RF射頻能深度穿透皮膚層,不同頻率亦能針對不同的皮膚層,以熱力降解脂肪細胞

無副作用

無副作用3

療程不用開刀,亦不用打針食藥,對身體不會構成副作用

緊緻皮膚

緊緻皮膚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除了能溶脂,亦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皮膚,不怕皮膚會鬆弛

安全舒適

安全舒適

專利CORE™技術安全無創,治療過程舒適

立即體驗神奇溶脂緊膚旅程!
5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步驟

專業身體分析
Step 1

專業身體分析

Perfect Men 的專業團隊會用美容分析儀為客人分析其身體,了解其體脂分佈,以及其肥胖成因。

諮詢生活習慣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專業治療師會詳細詢問客人的生活習慣,是否對其肥胖問題有很大的影響,從而為客人制定個人化治療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清楚講解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儀器的原理和用法,然後在客人的目標部份作測試,看看客人有否不適,過程順利才正式進入療程部份。

進行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Step 4

進行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經驗豐富的治療師會使用激光儀器為客人作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會配合緩慢的旋轉動作,加熱脂肪細胞誘使其分解,使其自然凋亡。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跟進客人的感受,以及療程後之反應,亦會提供減重後保持體重方法,有需要再預約下一次療程。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不要因為做了減肥療程就暴飲暴食,緊記保持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可使瘦身效果更好
  • 療程後可每天輕柔按摩溶脂部位,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排出脂肪細胞,而且有效消除水腫

Don't

  • 療程後的數天內,目標部位皮膚可能會短暫泛紅腫脹,避免大力按壓該部位
  • 療程後不要暴曬,紫外線可能令接受射頻後的皮膚更脆弱,形成紅腫及過敏

男士想減肥又唔多想做運動?

7

比較熱門的減脂方法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原理

專利 CORE™ 科技發放3種頻率能量溶解脂肪,加上真空吸力按摩腰腹皮膚,促進新陳代謝以排脂,並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減脂效果,皮膚更緊緻

持久度

1次療程已明顯溶脂,建議可每半年進行一次維護性治療

安全度

無需開刀,無創無痛

舒適度

療程期間在目標部位有微暖感覺,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要根據客人肥胖情況而定

抽脂手術

原理

抽脂手術是指通過手術的方式,在皮膚下開一個小口,然後插入特製的導管,抽出體內深層的頑固脂肪

見效時間

術後1-3個月會見到效果

持久度

要長期控制飲食及適量運動,才能讓抽脂手術效果更持久

安全度

危險度高,曾有人因抽脂手術引致死亡的個案

舒適度

屬入侵手術,要局部或全身進行麻醉的情況下做手術

所需次數

看個別人士需要而定

斷食法

原理

坊間不同的斷食法,原理都是利用斷食讓胰島素下降,令升糖素開始工作,消耗原本儲存在身體內的能量和脂肪,從而減脂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堅持斷食計劃,大概2星期能看到效果

持久度

需要一直持續進行

安全度

斷食有機會出現頗多副作用,如便秘、胃痛、失眠和頭痛等

舒適度

經常會有飢餓感

所需次數

要一直持續斷食習慣

免費體驗

專業體型分析 及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專業體型分析 及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擁有專利 CORE™ 科技,能發放3種不同頻率能量,深度穿透淺至深層脂肪層,加上真空療法加熱各個皮膚層的深層脂肪組織,能徹底溶解脂肪,亦可促進淋巴循環,加速脂肪代謝。療程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收緊鬆弛皮膚,修補肌膚彈力膠原網,令皮膚變得更緊緻。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會有副作用嗎?

在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的過程中,客人的目標治療部位,會感到明顯的深層發熱感覺,是代表儀器正在刺激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而完成療程後,有客人可能會出現皮膚輕微腫脹、發紅的症狀,但通常在治療後幾個小時內已能消退;腫脹亦大部份在一天之內消失。而這些都是非入侵性的療程,不用開刀,對身體不會造成創傷,基本上沒有嚴重副作用。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適合甚麼人?又有人不適合做嗎?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是非入侵性的減脂療程,基本上適合所有人,特別是想解決身體指定部位多餘脂肪、皮膚鬆弛及老化等問題的人,是比入侵性減肥手術更好的選擇。不過如果體內有心臟起搏器、內部除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設備的患者,或有自身免疫性疾病人士,都不適合作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

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為甚麼比抽脂手術好?

抽脂手術是入侵性手術,而且有機會需要局部或全身麻醉,是高風險的減肥方法,一定要找有信譽及經驗豐富的醫生操刀。抽脂手術存在幾種風險,一、任何需進行麻醉的手術,都會有 30 至 50 萬分之一的死亡風險。二、假如麻醉劑成分利多卡因用量過多,會存在抑制心血管及神經系統的可能性。三、抽脂會製造大面積的皮下傷口,血液及體液由此滲出,可能會影響體內血液循環,有休克危機。四、抽走脂肪的過程難免會傷及皮下組織,亦即在皮下製造大面積傷口,這些傷口會流血、滲出體液,會有感染風險。而Reaction 溶脂修形療程是非入侵性療程,完全沒有以上風險,療程後亦沒有傷口,不需恢復期,可即時投入日常生活。

中央肥胖會有甚麼健康問題?

腰腹脂肪過多,俗稱大肚腩,其實會帶來不少健康風險,首先脂肪增加,內臟脂肪都會增加,也會加重患上心臟病的風險;同時中央肥胖亦會增加患上脂肪肝、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甚至會出現代謝症候群,出現三高問題。而甚至有研究指,中央肥胖的人患癌的機會也特別高。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