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不要只顧著面上皮膚,卻忽視背部的滿目瘡痍,男士也要保持背部肌膚光滑!Perfect Men 特別針對背部肌膚問題,度身設計背多分雞尾酒療法,集結多項科研技術,一次過解決毛孔粗大、膚質粗糙、暗瘡印、黑頭及膚色不均的問題,令男士背部皮膚變得嫩滑乾淨,細緻無瑕。

想獲得以下的效果?

清除背部暗瘡

溶解黑頭粉刺

改善皮膚粗糙

皮膚水潤光滑

一個療程 即時幫你解決背部問題!
1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技術

採用真空磨皮結合醫療級美白激光,溶解背部黑頭粉刺,無痛煥膚,改善背部粗糙、暗瘡印!

原理

使用醫療級美白去斑激光,特別針對暗瘡印、色素沉澱等問題,激光能量可直達背部皮膚底層,無痛溫和地擊碎背部黑色素,全面均衡美白膚色,去除暗啞和收細毛孔。療程同時配合美國Silkpeel真空水療喚膚及磨皮技術,無痛無創地帶走背部污垢、油脂,為背部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再以美國CPS煥膚更生方法,溶解和軟化過厚的角質層,之後將醫學級煥膚精華注入肌底,令皮膚保持水潤白滑、細致無瑕。

針對部位

針對背部各種肌膚問題,暗瘡、色素沉澱、暗粒毛孔粗大的問題

適用對象

關注背部肌膚情況、平日背部衛生習慣不佳的人士

持久度

有效提升背部肌膚質素,去除暗瘡、暗粒,效果持久2

安全性

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表層造成任何損傷

2

4大療程優勢

升級版嫩膚激光

升級版嫩膚激光

淡化痘印 提升膚質

淡化痘印 提升膚質3

醫療級磨皮技術

醫療級磨皮技術3

非入侵性 無恢復期

非入侵性 無恢復期2

背部暗瘡成因

3

油脂分泌旺盛

背部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身體部位之一,加上較難清潔到,角質層容易在不知不覺間增厚,如果背部皮脂腺堆積過多油脂、灰塵,就容易造成毛孔阻塞,滋生細菌,在背部形成黑頭、粉刺和暗瘡等的肌膚問題。

荷爾蒙失調

壓力會誘發荷爾蒙失調,男士在面對龐大壓力時,會使內分泌出現變化,增加背部毛孔被阻塞的機會,讓背部暗瘡反復發作,形成難以消滅的痘印。

不良生活習慣

沖涼時沒有徹底洗乾淨背部,不定期更換浴巾、睡衣和床上用品,還有愛穿緊身上衣…這些日常中的不良習慣,都容易使背部的細菌在毛孔加速繁殖,形成背部暗瘡,以及各種背部瑕疵。

季節及氣溫

香港夏天炎熱潮濕,氣溫一高有時走兩步便會大汗淋漓,沒有及時抹走背部的汗水,當汗水混合油脂,便會形成細菌的溫床,讓背部暗瘡有機可成!

4

為甚麼選擇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提升背部膚質

提升背部膚質

獨家精華配方注入肌底,讓皮膚瞬間補水,減少油脂分泌,保持水潤白滑,全方位提升膚質

去除暗粒暗瘡

去除暗粒暗瘡

磨皮技術有效去除背部皮膚死皮,讓毛孔暢通無阻,有效減少背部暗瘡、黑頭及粉刺形成

均衡膚色 收細毛孔

均衡膚色 收細毛孔

激光能量深入肌膚底層,去除背部黑色素、痘印,即時收細毛孔及均勻膚色

安全性高 無痛無創

安全性高 無痛無創

療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過程舒適,治療後即可如常生活

男士都要有美背 1次療程幫你K.O背部暗瘡!
5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專業美容顧問在接待客人時,會為客人使用皮膚分析儀作檢查,了解客人背部皮膚及色素分佈情況。

療程前詳細諮詢
Step 2

療程前詳細諮詢

在仔細分析皮膚狀況後,專業顧問會為客人詳細講解背多分雞尾酒療法的原理、步驟,並根據客人背部情況制定個人化的療程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皮膚測試,先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作激光能量的測試,確保客人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後,才會正式在背部進行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進行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Step 4

進行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正式進行療程,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以真空磨皮技術去除皮膚表面老廢角質和污垢,溶解過厚角質層,之後使用激光淡化色素,導入精華至肌底,達至全方位提升背部肌膚質素,即時美白收毛孔,消滅暗瘡、黑頭和粉刺。

療程後細心跟進
Step 5

療程後細心跟進

完成背多分雞尾酒療法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清潔皮膚,詢問客人療程期間的感受,其後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亦會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注意皮膚保濕,每天徹底清潔背部,保持毛孔暢通
  • 療程後減少穿緊身衣服,讓背部皮膚維持通爽

Don't

  • 療程後1星期停用美白、酸性和去角質等護膚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療程後1-2星期內,避免在背部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及射頻等高能量療程

背部暗瘡令形象大打折扣?

7

比較其他去除背部暗瘡方法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原理

採用真空磨皮技術,無痛帶走背部污垢、老廢角質,配合煥膚精華和美白激光,收細毛孔、減少油脂分泌和去除背部痘印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見即時效果,背部暗瘡印、色素沉澱明顯改善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保持良好衛生習慣,效果可以很持久,背部暗瘡不會復發

安全度

以非入侵性儀器清除老廢角質層,美白激光能量溫和,過程中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療後無恢複期

舒適度

所有步驟無痛無創,過程舒適無痛感

所需次數

視乎背部肌膚問題多寡而定,背部輕度瑕疵3-6次為一個療程;重度瑕疵6-12次為一個瘡程

中醫療法

原理

透過觀察背部暗瘡顏色跟膿頭情況,根據個人體質對症下藥,以中藥、外敷藥膜及針灸等療法調理身體,達自陰陽平衡,改善背部肌膚,去除暗瘡、痘疤

見效時間

調理身體屬於長時間的療法,需要約2-3個月才初見成效,皮膚得到改善

持久度

從根本改善體質,過程雖然緩慢,但一般效果持久

安全度

服用不合個人體質中藥可引起副作用,例如腹瀉、作嘔和皮膚過敏等不適反應

舒適度

中藥較為苦澀,而針灸可引至部位酸軟疼痛不適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視乎個人體質和背部皮膚問題

抗菌沐浴露

原理

使用含有殺菌消炎的藥用沐浴露,清潔背部皮膚的毛孔,減少細菌、污垢在背部毛孔積聚,保持毛孔暢通,達至預防背部暗瘡、暗粒形成的機會

見效時間

每次讓沐浴露停留在背部3-5分鐘,充分滲透吸收藥性

持久度

需要長時間地使用才有機會見到背部暗瘡、粉刺得到改善

安全度

若未經醫生處方自行購買,當中的成分有機會引至過敏、皮膚紅腫

舒適度

一般沒有任何不適,但需注意當中成分是否會引至過敏

所需次數

視乎背部瑕疵多寡而定,一般需長時間使用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專業皮膚分析 及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背部暗瘡有甚麼成因?

日常生活習慣不佳,例如洗頭髮後沒有把護髮素清洗乾淨、沒有定期更換浴巾和睡衣,另外夏天炎熱朝濕,身體大量汗水及油脂,背部長期處於悶熱焗促的狀態,都很容易滋生細菌和引起毛孔阻塞,形成背部暗瘡、黑頭、粉刺和角質層偏厚等的問題。

日常可以怎樣改善背部暗瘡?

頻繁摩擦、侷促悶熱的環境可增加背部暗瘡形成的機會,因此日常應該多穿寬鬆衣物,減少衣物跟皮膚磨擦,就能避免汗水油脂累積滋生細菌。另外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很重要,例如運動後要儘快清洗背部,而使用沐浴露跟洗頭水之後,也謹記要清洗乾淨,不然殘留的化學物質可以停留在毛孔,引至背部毛囊發炎、黑頭和粉刺。

中醫可以改善到背部肌膚的問題嗎?

中醫著重從內在調理體質,會透過「望聞問切」四診,先觀察背部暗瘡的顏色、特徵,再根據病人全身上下其他症狀作出診斷,配以服藥及外敷藥膜,有時亦會採取針灸及拔火罐的療法去疏通被堵塞的經絡,幫助排出積聚的毒素,使身體達至陰陽平衡。不過中醫療法一般見效較慢,大多需時2-3個月才會漸漸見到改善效果,對於追求快速見效的人士,便不太適合。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的原理是甚麼?

Perfect Men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集結多項技術,能一次過解決各種背部肌膚問題,例如暗瘡、粉刺、黑頭、色素沉澱及毛孔粗大。療程首先採用Silkpeel真空磨皮技術,無痛無創地帶走背部污垢、油脂,為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再以美國CPS煥膚更生方法,溶解和軟化過厚的角質層,之後將使用溫和激光淡化背部黑色素,最後導入醫學級煥膚精華到肌底,從深層修復肌膚皮膚,讓背部肌膚變回光滑,告別瑕疵。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多久才會看到成果?

只需 進行1次 Perfect Men 背多分雞尾酒療法,已看到即時效果,背部皮膚明顯變得光滑、毛孔收細,至於暗瘡印、黑頭和膚色不均也會得到改善。而完成整個療程後,客人保持良好的護膚和衛生習慣,可以大大減低背部暗瘡再次形成的機會。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