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男士天生皮膚比較粗糙,但如果將暗瘡印、凹凸洞等置之不理,十分影響儀容。相信不少男士其實都有美容需求,但礙於缺乏市場資訊,總是有點「求助無門」,不過Perfect Men明白你的需要,引入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幫你K.O暗瘡印、凹凸洞,男士都可擁有好膚質!

想獲得以下的效果?

踢走黑色素

去凹凸洞

去暗瘡印

改善膚質

男士都能擁有好膚質,按此逆轉肌齡!
1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技術

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所採用的獨有波長皮秒激光,比傳統納秒激光更有效擊破黑色素,皮秒激光可以利用分段式能量脈衝分解疤痕組織,有效刺激人體的自然抗衰老反應,促進皮膚大量膠原蛋白增生,同時不傷害皮膚。

原理

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使用的皮秒激光,利用其獨有的波長,使用分段式能量脈衝,透達皮膚底層。療程中不會使用恆定的強光束,而皮秒激光更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因此不會過度加熱,故不易令皮膚受傷,亦不會造成痛感,可能在色素沉澱較嚴重的位置有輕微感覺。而皮秒激光的針對性高,可以更集中擊退黑色素及激活底層膠原蛋白增生,高效修補受損而下陷的皮膚組織,燙平凹凸洞。

針對部位

暗瘡印、凹凸洞、色斑

適用對象

對皮膚有要求之男士

持久度

有效去凹凸洞之後,保持良好護膚習慣,持效很長久

安全性

非入侵性療程,無創無痛

2

4大療程優勢

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

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3

去凹凸洞

去凹凸洞

膠原蛋白增生

膠原蛋白增生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3

暗瘡凹凸洞的成因

3

男性荷爾蒙

很多人有暗瘡凹凸洞,就是因為青春期時受男性荷爾蒙影響,導致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旺盛,又沒有好好清潔面部,皮脂受細菌感染後就形成暗瘡,這期間也沒好好護理皮膚和處理暗瘡,令凹凸洞疤痕一直「跟身」。

吸煙

男性吸煙比例較女性為多,吸煙除了增加患癌機會,亦會減少皮膚吸收到的氧氣,破壞皮膚膠原和彈性,會增加皺紋和令毛孔鬆弛粗大,形成暗瘡,不好好處理會造成凹凸洞的問題,是顯老的一大原兇。

飲食

如果經常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辛辣、生蒜等調味的食物,都會刺激皮膚油脂分泌,而煎炸或油膩的食物,也會加重皮膚負擔,令身體容易發炎,加速暗瘡形成,最後很大機會造成凹凸洞問題。

蟎蟲

細小的蟎蟲可能就藏在你床上或枕頭當中,牠們大多寄居在布料、床褥、枕頭和人類的毛囊中,依賴人類的皮脂皮屑做食物。若牠們的分泌物和屍體在風乾硬化後,就有機會堵塞毛孔,形成黑頭。加上油脂分泌,毛囊發炎的情況會愈發嚴重,就會形成暗瘡,很多凹凸洞問題就此形成。

4

為甚麼選擇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先進皮秒激光

先進皮秒激光

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不會過度加熱皮膚,所以對皮膚的傷害可以減到最小

燙平凹凸洞

燙平凹凸洞

皮秒激光可以深入皮膚底層,修補凹陷的皮膚組織,有效燙平凹凸洞

改善膚質

改善膚質

皮秒激光可穿透至肌膚底層,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增生,對皮膚持續修護,全方位改善膚質

無創無痛

無創無痛

療程中不會有強烈痛感,因為激光不會過度加熱皮膚,而皮秒激光針對性高,可以集中擊退黑色素

無創燙平凹凸洞,秘訣在此!
5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專業美容團隊會用皮膚檢測儀作面部分析,先了解及分析客人的皮膚狀態,再進一步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

制定專屬方案
Step 2

制定專屬方案

之後團隊會從皮膚分析當中,為客人作出療程範圍的建議,同時了解客人期望,從而制定客人能滿意的專屬改善皮膚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其後顧問會向客人詳細講解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原理及過程,並且在客人小部位皮膚上測試儀器機頭能量,確保客人對能量沒有任何不適感。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Step 4

進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治療師會在客人面上目標位置使用儀器,以皮秒激光分段式能量脈衝,重點刺激膠原蛋白生長,自然填補凹凸洞。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及治療師會詢問客人對於療程的感受,並會向客人詳細講解療程後的注意事項,以及如何保養皮膚。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外出前務必塗上SPF 30以上的防曬產品,避免皮膚長期暴曬,造成色斑和老化
  • 多敷水分面膜補濕,可幫助肌膚快速退紅,亦讓皮膚吸飽水

Don't

  • 療程後2週內,盡量減少刺激皮膚,要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質等刺激成分的護膚品
  • 療程後2週內,避免在療程同一部位進行高能量療程,如激光、彩光、射頻等高能量光學護膚療程
7

比較熱門去凹凸洞方法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原理

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因此不會過度加熱皮膚,而皮秒激光針對性高,可以更集中擊退黑色素及激活底層膠原蛋白增生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能看到效果,持續進行療程可令膚質持續改善

持久度

修補凹凸洞皮膚的效果相當持久

安全度

皮秒激光在皮膚上只會停留短時間,十分安全

舒適度

療程期間只有輕微感覺

所需次數

基本的凹凸洞只需約5次療程,嚴重凹凸洞者建議以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海藻矽針

原理

海藻矽針利用天然生物萃取矽藻,配合晶體矽質針,深入皮層進行煥膚。海藻矽針在36小時內可被皮膚完全吸收,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見效時間

最少一星期

持久度

基本上每個月需要做一次才能保持效果

安全度

皮膚會發紅約24小時,之後會脫皮

舒適度

做完後有皮膚微刺感約持續24小時,至少2天後才可化妝

所需次數

基本上每月都要持續做,亦有人表示做得越多效果越小

注射透明質酸

原理

透明質酸有填充皮膚的效果,可以在一些較大的暗瘡凹凸洞注射來填補疤痕下陷的地方,從而改善凹凸洞

見效時間

打完會水腫,約2星期消腫才看到效果

持久度

由於透明質酸會被身體吸收,所以要持續注射才能保持效果

安全度

透明質酸屬於植入物,容易發生腫、發炎、異物疼痛感

舒適度

打完後會水腫,約2星期消腫

所需次數

打一次透明質酸基本持效6個月,之後就會被身體吸收,要持續打才有效果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Perfect Men的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所以不會令皮膚過分受熱而發炎,十分安全,對於頑固凹凸洞十分有效,因為激光的獨有波長,使用分段式能量脈衝射進皮膚底層,皮秒激光的針對性亦十分高,可以集中擊退黑色素,激活底層膠原蛋白大量增生,高效修補因受損而下陷的皮膚組織,撫平凹凸洞。

有甚麼食物可以幫助去暗瘡印?

有研究指暗瘡印及凹凸洞‎其實是暗瘡癒合的一個過程,皮膚嘗試糾正暗瘡所造成的傷害,通過產生膠原蛋白去修復皮膚,膠原蛋白太少的話就會留下暗瘡印及凹凸洞,所以補充膠原蛋白是去印不二法門。另外,有研究指每天使用兩次玫瑰果籽油,在減少暗瘡印、凹凸洞有好的功效。而蘆薈直接應用於傷口上,亦可減少炎症和疤痕組織的大小,市面上的蘆薈凝膠產品,或新鮮的蘆薈都可幫你減少暗瘡印。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有恢復期嗎?

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不會令皮膚過分受熱而發炎,是一種溫和的去凹凸洞方法,完成療程後沒有恢復期,亦幾乎不需要休息時間。完成療程後,在療程的皮膚部位,可能會暫時出現輕微紅腫, 但是這些情況會慢慢消退,不會妨礙日常生活。而療程後也最好做好護膚工作,充分補濕和注意防曬,以免受紫外線影響而造成色素沉澱,令療程效果變差。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要做多少次才有效?

首次進行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已看到成效,但因為不同人的凹凸洞問題不盡相同,很難一概而論,你可以與 Perfect Men 的專業美容團隊進行諮詢,對你的皮膚的凹凸洞、暗瘡印等問題作出分析,讓顧問估算出治療次數。一般來說,去凹凸洞所需的療程次數取決於凹凸洞的類型和嚴重性,輕度凹凸洞問題的人士,一般會建議以5次為一個完整療程;而嚴重者可以以10次為一個完整療程,完成整個 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便可撫平凹凸洞,重新激活皮膚,煥發年輕活力。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除了改善凹凸洞,是否可去斑?會反黑嗎?

P9 超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皮秒激光對黑色素有針對性效用,可去色斑而且不會反黑,因為皮秒激光比傳統激光快1000倍,只會在皮膚上停留極短時間,大大減少造成熱傷害、反黑和反白的機會,更可以直入肌底,所以比一般去凹凸洞方法更快見效,更快擊碎黑色素,回復白淨。同時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在沒明顯痛感下修補凹陷的皮膚組織,令凹凸洞快速被撫平。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