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你想擁有明亮的雙眼,成為電眼男神嗎? Perfect Men 引入的 I-Genius 眼袋槍療程,以超聲波震動配合單極射頻,將輸出的能量送達至眼部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眼周血液循環,一槍擊退眼紋、黑眼圈、眼袋等多個眼部問題!

你被以下的眼部問題困擾嗎?

黑眼圈

眼紋

眼袋

眼部浮腫

一槍解決眼紋、黑眼圈,即試眼袋槍療程!
1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技術

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去除眼周水腫,減淡黑眼圈、撫平眼紋!

原理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同步發放的技術,先以規律性超聲波瞬間擴張眼部皮膚,加速眼周微循環,其後輸出射頻能量直達膠原底層,激活膠原再生,撐起眼底皮膚,一次過改善淚溝、黑眼圈,撫平眼紋及收細眼袋,讓雙眼重拾年輕光彩,明眸有神。

針對部位

眼周的肌膚,特別是眼紋、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腫及淚溝等問題

適用對象

熟齡肌膚、皮膚缺乏彈性及關注眼周皮膚健康的人士

持久度

完成療程後保持良好護膚習慣,效果可持久不反彈2

安全性

屬非入侵性療程,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2

2

4大療程優勢

雙效槓桿技術

雙效槓桿技術3

K.O. 眼袋、黑眼圈

K.O. 眼袋、黑眼圈

能量滲透深入肌膚

能量滲透 深入肌膚3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 無痛無創

眼部皮膚問題的成因

3

缺乏防曬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很大,如果在平日忽略對眼部的防曬,眼周皮膚長時間受到紫外線的侵害,會破壞肌膚的屏障,令皮膚加速老化,形成眼紋、淚溝等不同的眼部問題。

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增加,身體膠原蛋白日漸流失,加上眼周皮膚較脆弱,容易令到皮膚組織缺乏支撐,出現鬆弛、下垂、凹陷,並出現各種眼部肌膚問題。

沒有護膚

很多時男士較懶於護膚,但若果肌膚缺水,眼周皮膚有機會變得沒有彈性,就容易引致眼紋出現,甚至導致眼周鬆弛、下垂,令外貌更加顯老。

不良生活習慣

長年累月的壞習慣會對眼周造成負擔,例如經常揉眼,揉眼時會對眼部肌膚過度拉扯,對眼周脆弱的皮膚造成傷害。還有都市人每天使用電子產品可以多達十多小時,藍光會增加眼周肌膚負擔,讓眼紋、黑眼圈找上門。

4

為甚麼選擇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全方位眼部探頭

全方位眼部探頭

專利眼部探頭能360度覆蓋眼部,能量滲透更平均、更深入肌膚

促進血液循環

促進血液循環

超聲波及射頻能量深入肌底,激活膠原增生,熱能同時促進眼周微循環,改善血液循環

提升肌膚質素

提升肌膚質素

結合超聲波和單極射頻,將能量滲入眼睛周邊皮膚底層,深入解決眼紋、黑眼圈、淚溝及眼袋等問題

無恢複期

無恢複期

過程不用開刀,亦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安全無痛地解決眼周肌膚的問題

有眼紋老10歲?按此幫你逆轉眼齡!
5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美容顧問會為客人進行專業皮膚分析,了解客人眼部肌膚的問題,諮詢客人最想改善的部分,例如眼紋、黑眼圈及眼袋。

諮詢生活習慣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為了將療程效果最大化,顧問會詳細詢問客人平日生活習慣,釐清眼部問題成因,其後針對性擬定個人化的眼部療程的次數及頻率。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治療師會清晰講解眼袋槍原理及步驟,並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進行測試,確保客人對儀器能量沒有任何不適。

進行眼袋槍療程
Step 4

進行眼袋槍療程

正式開始療程後,治療師使用專為眼部而設的探頭,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為客人在眼周皮膚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並改善眼部問題。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及治療師會即時詢問客人的感受,同時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使用保濕為主的護膚品,有助促進膠原增生,為皮膚保持水分
  • 注意防曬,每天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以免出現色素沉澱

Don't

  • 療程後避免飲酒及進行劇烈運動
  • 療後一星期,暫停使用刺激性護膚品,如酸性、磨砂及去角質產品

還原眼部年輕緊緻 成為凍齡男神!

7

比較其他熱門去眼袋方法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原理

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技術,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增生、分解黑色素及改善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眼部浮腫,撫平眼袋及擊退黑色素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 眼周肌膚即時提升緊緻,黑眼圈減淡

持久度

療程後膠原蛋白持續增生,保持良好生活習慣,緊緻提升效果持久

安全度

無痛無創,過程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

舒適度

療程期間有微溫感覺,溫暖舒適,舒適度高

所需次數

因人而異,基本上6次為一個完整療程;眼部問題嚴重者進行12次為一個完整療程

穴位按摩

原理

配合精油和眼霜,按摩眼部周遭的穴位,消除眼睛的疲累,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出多餘水分,去除水腫,並緊緻眼周

見效時間

需要持續一段時間,不斷地進行才見效

持久度

效果因人而異,每天進行才有可以保持效果

安全度

錯按穴位可引至頭痛、頭暈不適等情況

舒適度

若力道過大會引起痛楚,需要量力而為

所需次數

需視乎眼部問題嚴重程度而定,亦有機會沒有效果

眼霜

原理

使用含有美白、抗皺成分的眼霜,均勻塗抹在眼周皮膚,使護膚成分滲透至肌底,幫助提升眼周皮膚,改善眼紋、黑眼圈

見效時間

效果因體質而異,至少要使用一至三個月才見效

持久度

一旦停用,眼部問題可以隨時重現

安全度

一般都安全,但需要留意會否引起皮膚敏感

舒適度

有些眼霜質地過於黏笠,可以引至不適

所需次數

一般早晚外塗,需要持續數月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i-Genius 眼袋槍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日常生活中有甚麼習慣會導致眼部問題形成?

平日經常揉眼,會過度拉扯眼部皮膚,容易引起眼周細紋,還有時常對著電子產品,令到眼睛長期缺乏休息,都可能令眼周皮膚出現鬆弛。另外,眼周肌膚如果長期受紫外線侵害,會破壞肌膚屏障,都會加速皮膚衰老,使眼紋、眼袋的出現。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I-Genius 眼袋槍療程的原理是結合超聲波及單極射頻同步發放的技術,以特製的眼部探頭,刺激眼底膠原蛋白增生,加速眼周血液循環,亦能改善黑眼圈、眼紋及淚溝,讓雙眼重拾年輕光彩。

I-Genius 眼袋槍療程跟眼袋手術相比有何優勢?

相比起傳統的眼袋手術, I-Genius 眼袋槍療程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亦不需要開刀。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是一項安全無入侵性的療程,完成療程後亦不需恢復期,即時便可化妝及回復日常生活,只是利用超聲波及單極射頻,刺激眼部周圍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彈性,達到去除水腫及深層溶脂的功效,可以解決眼袋及黑眼圈的問題。

進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過程會痛嗎?

I-Genius 眼袋槍療程所發放的超聲波及單極射頻能量相對溫和,在療程進行時,客人只會感到輕微溫熱感覺,猶如進行眼部按摩一樣,過程舒適,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多的刺激,所以極為安全,男士們絕對可以安心進行。

進行之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後要如何護理皮膚?

在進行 I-Genius 眼袋槍療程後,應多使用高保濕度的護膚產品,令眼周皮膚保持彈性,減少眼紋再次形成的機會,使療程效果更加持久。除此之外,亦可定時按摩眼周穴位,改善血液循環,排走多餘水分,杜絕眼周細紋、眼袋等問題再次形成,令雙眼保持Bling Bling!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