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C6 激光去斑療程

色斑不止困擾女士,很多男士也為色斑而苦惱,為了讓男士成功淡斑,Perfect Men 引入了 C6激光去斑療程,高脈衝的激光能量集中擊碎色斑及黑色素,激活底層膠原蛋白增生,即時去除色斑,收細毛孔,重拾白滑男神肌!

想解決以下的色斑問題?

雀斑

荷爾蒙斑

皮膚暗啞

色斑沉澱

按此立即解決色斑問題!
1

C6 激光去斑療程技術

高脈衝激光技術穿透皮膚,逐一擊破肌底的黑色素,K.O各種頑固色斑

原理

C6 激光去斑療程使用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之下,高脈衝能量可以穿透淺、中、深層的皮膚,讓不同皮膚層的黑色素在瞬間爆破,粉碎成粉塵般微細,其後隨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不論是淺層或深層色斑,都能一舉消滅,絕不反黑,達至即時去斑、美白去黃、激活膠原和收細毛孔等3大神奇功效,從內而外地改善肌膚的狀態,重拾白滑無瑕的完美皮膚。

針對問題

各種色斑問題,例如雀斑、曬斑、老人斑荷爾蒙斑、黄褐斑及肝斑,以及暗瘡印和膚色暗啞

適用對象

關注色斑問題,想要改善膚質、均衡膚色、收細毛孔的人士

持久度

深層去除各種色斑,預防未來斑,效果持久有效

安全性

激光能量只會追蹤皮膚黑色素,不會傷及其他皮膚組織,安全可靠

2

4大療程優勢

高脈衝激光技術

高脈衝激光技術3

去除淺、中、深層色斑

去除淺、中、深層色斑3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3

絕不反黑

絕不反黑2

色斑的常見成因

3

紫外線照射

色斑形成的最大主因是沒有防曬,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對皮膚造成極大傷害,除了會為皮膚帶來皺紋及鬆弛等老化問題,亦會影響色素細胞更加活躍,在肌底分泌出更多黑色素,繼而形成色斑

遺傳

若父母一方擁有色斑,遺傳給下一代的機率也會比較大,導致出現先天性肌底色素沉澱,這些可能在年紀輕輕,已經擁有滿臉雀斑。

壓力

長時間處於高壓情況之下,會影響荷爾蒙分泌異常,在中醫角度看來,色斑形成跟臟腑有很大關係,經常心情低落、情緒不穩,可導至「肝氣鬱結」,使色素在面上沉澱,形成不同的色斑。

不良生活習慣

除了壓力之外,經常捱夜、睡眠不足、三餐不定時,這些不良生活習慣,都會讓新陳代謝減慢,並增加皮膚黑色素分泌的機會。

4

為甚麼選擇 C6 激光去斑療程?

能量溫和不傷皮膚

能量溫和不傷皮膚

療程平均發放雙頻脈衝激光能量,能量溫和,過程無痛無創,比舊有激光能量更為舒適

擊退頑固色斑

擊退頑固色斑

激光可進入皮膚的淺、中、深層,有效將各個皮膚層的色斑一網打盡,消除不同類型的色斑問題

提升整體膚質

提升整體膚質

激光直達真皮層,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修補下陷皮膚組織,有效收細毛孔、提升彈性、均衡膚色,全方位改善膚質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一次療程已有明顯的效果,淺層色斑即時減淡,撃退皮膚中的黑色素,改善色素沉澱

杜絕反黑 即試 C6 激光去斑療程!
5

C6 激光去斑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美容顧問會利用專業皮膚分析儀,為客人進行詳細皮膚分析,了解面部色斑的類型和分佈的位置,以及膚質狀況等等。

詳細療程諮詢
Step 2

詳細療程諮詢

為了讓客人快速解決色斑問題,顧問會詳細解釋去斑療程的原理和步驟,以及了解客人平日護膚習慣,釐清色斑成因並對症下藥,制定療程次數及頻率。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去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在皮膚小部位進行激光能量測試,以查看皮膚有否不適,並為客人戴上護目鏡,以及在目標部位上塗上啫喱霜。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Step 4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

治療師會向面上發放激光能量,將皮膚淺、中、深層的黑色素粉碎,並激活膠原蛋白增生,做到提亮膚色及收細毛孔的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美容顧問會詢問客人在療程中的感受,講解療後的皮膚注意事項,並為客人預約下次療程的時間,確保去斑療程的進度。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注意補充肌膚的水分,有助避免肌膚乾燥
  • 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避免皮膚受紫外線的傷害

Don't

  • 療程後兩星期,不要在治療部位進行高能量光學療程,例如激光、彩光及射頻
  • 療程後一星期,停用果酸、磨砂和美白產品,減少皮膚的刺激

去斑就係咁easy!

7

比較熱門淡斑美白方法

C6 激光去斑療程

原理

採用高密度脈衝激光,能量直達真皮層,瞬間粉碎色斑及黑色素,有效去除深、淺層色斑,同時促進膠原增生,提升膚質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即時見到療效,淺層色斑即時減淡,收細毛孔

持久度

療後膠原持續增生,保持良好護膚習慣,不會反黑

安全度

激光只會停留在表面極短時間,不會造成傷害

舒適度

無痛無創,過程舒適

所需次數

視乎色斑類型而定,淺層色斑一般進行3-6次,深層色斑則需要6-12次。

彩光去斑

原理

透過儀器發射出不同波段的光能,滲透皮膚各層面,溶解黑色素、分解色斑,同時改善色素沉澱、微絲血管等皮膚問題。日

見效時間

彩光能量較分散,一次療程難以消滅色斑,需進行多次才能清除淺層色斑

持久度

需要視乎療後護理情而定,亦有不少人反映出現反黑情況

安全度

彩光能量比較難控制,釋出的能量可引起皮膚灼傷、結焦

舒適度

過程會有刺痛感,甚至是灼熱的感覺

所需次數

視乎色斑的種類和情況而定,約需3-6次療程才見效

去斑食物

原理

透過進食含有美白去斑功效的食物,預防皮膚中的黑色素形成,同時均衡膚色

見效時間

去斑功效非常緩慢,需要長時間進食才看到成果

持久度

停止進食的話,有可能令黑色素再次浮現

安全度

一般沒有安全問題,但要注意有否食物過敏情況

舒適度

不會為身體帶來過大負擔

所需次數

需要持續進食才看到淡斑的效果,如果停止進食,色斑很快會重現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C6 激光去斑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C6 激光去斑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讚好專頁

送BRI去斑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色斑有甚麼常見成因?

紫外線是導致色斑形成的主因,當皮膚長時間接觸到陽光時,會增加黑色素分泌和形成的機會,引起不同的色斑問題。另外,遺傳、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都可以時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容易引致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C6 激光去斑療程是運用甚麼原理?

C6 激光去斑療程利用強效的雙脈衝激光能量,深入至皮膚的不同層面,包括淺、中、深層,能擊碎不同皮膚層的色斑及黑色素,即將黑色素打散至粉塵般的大小,之後經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從而達至去除色斑的效果。另外,溫和的激光能量還可以有效刺激皮膚增生膠原蛋白,減緩肌膚衰老過程,增加皮膚彈性和緊緻度,做到收細毛孔、美白嫩膚的功效。

C6 激光去斑療程多久會見效?

首次 C6 激光去斑療程已經可以見到明顯效果,對於淺層色斑,例如雀斑,只需一次療程,已看到色素沉澱明顯減淡,皮膚變得白淨光滑。在完成整個療程後,膠原蛋白將會持續增生,持久改善膚質,煥發肌膚至最佳狀態,去除暗啞,提升亮白度。

C6 激光去斑療程後有甚麼注意事項?

在進行 C6激光去斑療程後,需要加強防曬,外出時必須使用防曬度數SPF30 或以上的防曬產品,避免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造成反黑。另外,激光屬於高能量療程,療後需多加保濕,使用成分天然的護膚產品,可以避免皮膚過敏,同時亦建議停止使用含有美白、磨砂和去角質成分的產品。

C6 激光去斑療程過程會痛嗎?

C6 激光去斑療程是一種無痛無創的激光去斑療程,在去斑的過程中,不會對周邊的皮膚組織造成傷害,而且幾乎零痛感,舒適度高。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