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R6 包去眼袋療程

Perfect Men 引入革命性逆齡科技:R6 包去眼袋療程透過3種不同頻率能量,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促進血液循環,解決眼部鬆弛及浮腫問題,令眼睛明亮有神,回復青春。

想改善以下問題?

眼袋

黑眼圈

眼紋

淚溝

一個療程改善4個眼部問題!
1

R6 包去眼袋療程技術

將RF射頻能量穿透淺、中、深層的皮膚,傳達至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深處,改善眼袋、黑眼圈和眼紋

原理

透過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分別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加速眼部脂肪代謝,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擊退眼袋、眼紋及黑眼圈問題

針對皮膚

適合大部分皮膚類型,如果是做敏感性肌膚,應先詢問治療師意見

適用對象

適合大部位人士,特別是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的人士

持久度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效果。如果完成整個療程後,效果可維持1年2

安全性

非入侵性治療,不會導致任何不適感,術後無須恢復

2

4大療程優勢

撫平眼紋即時見效

撫平眼紋即時見效2

明顯改善眼袋、黑眼圈

明顯改善眼袋、黑眼圈2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3種不同射頻同步發放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無痛無創 不傷皮膚

眼袋的形成原因

3

年齡增長

眼周的血液循環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慢,同一時間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也會加快流失,導致眼球的脂肪慢慢堆積起來,直到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最後會形成眼袋。

遺傳因素

眼部是特別容易出現水腫的部位,遺傳亦是導致水腫的一個重要原因,隨著年齡增加,眼部水腫的情況就會越明顯,因此也會令眼袋更嚴重。

不良生活習慣

都市人工作繁忙,容易出現作息不定時、睡眠不足、經常熬夜等情況,令眼部皮膚和肌肉得不到充分休息,長期處於收縮及緊張的狀態,導致眼部皮下血管組織飽滿,凝集眼圈積血,產生黑眼圈,引致眼袋。

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

辦公室一族經常使用電腦、智能手機工作,這些設備都會發出藍光,令眼睛容易疲勞,久而久次便會引致眼袋、眼紋和黑眼圈。

4

為甚麼選擇 R6 包去眼袋療程?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療程可深入眼部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緊眼周輪廓,提升眼部脂肪代謝,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以見到眼袋、黑眼圈、眼紋被減淡。

效果徹底

效果徹底2

採用相應的RF射頻頻率,針對性不同類型的眼部問題,大大減低黑眼圈,眼袋和黑眼圈復發的機會。

緊緻眼周

緊緻眼周

能量注入眼周皮膚,會促進血液循環,刺激周邊的膠原蛋白增生,令眼部周圍的皮膚再次豐滿起來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療程可以無痛地將RF射頻發放到真皮和皮下脂肪,無需開刀、無需恢復期,療程期間不會導致傷口,沒有入侵性,安全可靠。

立即體驗!雙眼回復明眸動人!
5

R6 包去眼袋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的專業團隊會首先為客人分析眼周皮膚,諮詢客人想改善的眼部問題。

諮詢生活習慣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專業治療師會詳細詢問客人的生活習慣,仔細了解眼部問題成因,例如是否休息時間不足的黑眼圈,還是遺傳性眼袋,釐清問題後,才制定個人化治療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清晰講解儀器的用法和原理,然後在客人小範圍的皮膚上測試及感覺,順利後再正式進入 R6 包去眼袋療程部份。

進行 R6 包去眼袋療程
Step 4

進行 R6 包去眼袋療程

有豐富經驗的治療師,會使用RF射頻為客人作 R6 包去眼袋療程,加上具有極佳保濕力的水分面膜,以作最佳治療效果。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立即跟進,詢問客人的感受以及皮膚反應,亦會作療程前後的皮膚對比,同時預約下次療程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出門前做好防曬,避免在陽光下暴曬,以免黑色素再沉澱
  • 好好保養眼部肌膚,挑選合適自己的眼霜為眼周輕輕按摩

Don't

  • 在一星期內避免進行高溫運動,例如高溫瑜珈、焗桑拿
  • 療程後2星期內,避免在療程部位進行任何激光、彩光、射頻等的光學護膚療程

仲用緊熱敷去眼袋?太慢啦!

7

比較熱門去眼袋方法

R6 包去眼袋療程

原理

透過3種不同頻率能量,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溶解眼袋多餘脂肪、促進血液循環,解決眼部鬆弛及浮腫問題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效果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效果可維持1年

安全度

無創無痛,無需恢復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

舒適度

無需注射或開刀,過程中只有溫暖感覺

所需次數

較輕微的眼袋和黑眼圈可以大約6次以一個療程,較嚴重的情況則以12次為一個療程

眼袋手術

原理

內開手術切口在眼結膜內,切開筋膜後將眼袋內多餘脂肪切除。外開手術則是在下眼瞼緣切開皮膚移除脂肪。

見效時間

手術後已移取脂肪,但要等待拆線,期間不能化妝。

持久度

如果術後護理不當,眼袋便有機會再次出現。

安全度

外開眼袋手術因傷口在眼簾下方,有機會在眼下造成一條小疤痕。

舒適度

入侵性手術,會產生傷口,亦有恢復期。

所需次數

基本上是一次,但有機會會再出現眼袋。

眼霜

原理

大部分眼霜含天然萃取物,可激活皮膚細胞,改善眼部問題。亦有眼霜針對紫外線和污染等外部因素,為眼周皮膚提供防禦。

見效時間

效果因人而異,可能要用上幾個月才初步有效果。

持久度

一旦停用眼霜,就會沒有效果

安全度

一般都安全,但要留意自己身體對眼霜成份有沒有過敏

舒適度

基本上沒有不適,但也要注意體質是否對某些成份敏感

所需次數

一般都是早晚外塗,持續最少兩個月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R6 包去眼袋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R6 包去眼袋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眼袋是如何形成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年齡增長。因為眼周的血液循環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慢,同一時間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也會加快流失,導致眼球的脂肪慢慢堆積起來,直到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最後會形成眼袋。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R6 包去眼袋療程會透過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分別針對淺、中、深層的皮膚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加速眼部脂肪代謝,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擊退眼袋、眼紋及黑眼圈問題。

R6 包去眼袋療程有甚麼優勢?

R6 包去眼袋療程得有以下3大優勢:1 - 即時見效:R6 包去眼袋療程利用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可深入眼部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緊眼周輪廓,提升眼部脂肪代謝,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以見到眼袋、黑眼圈、眼紋被減淡;2 - 效果徹底:R6 包去眼袋療程會根據不同目標部位,採用相應的RF射頻頻率,針對性不同類型的眼部問題,大大減低黑眼圈,眼袋和黑眼圈復發的機會,同時從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促進眼部脂肪代謝,令眼袋、黑眼圈可以被徹底去除,而且可以減少眼袋、黑眼圈復發的機會;3- 無痛無創:R6 包去眼袋療程可以無痛地將RF射頻發放到真皮和皮下脂肪,無需開刀、無需恢復期,療程期間不會導致傷口,沒有入侵性,安全可靠。

R6 包去眼袋療程的效果能維持多久?

完成1次 R6 包去眼袋療程便可以見到眼袋和黑眼圈有明顯改善效果,眼袋會有所改善,黑眼圈亦可以被減淡,比較輕微的眼袋和黑眼圈可以大約6次以一個療程,較嚴重的情況則以12次為一個療程,完成整個 R6 包去眼袋療程後,眼周明亮和緊緻的效果大約可維持1年,如果注重眼部皮膚保養,可以令效果更持久。

R6 包去眼袋療程安全嗎?

R6 包去眼袋療程是使用多極高頻的技術,可以無痛地將RF射頻能量傳達至真皮和皮下脂肪層深處,不會導致任何不適感,整個 R6 包去眼袋療程亦無需開刀,比傳統去眼袋的手術更加安全。完成 R6 包去眼袋療程後,不用經過恢復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不同部位會使用相應的RF射頻,全面而且安全地照顧眼周脆弱又敏感的皮膚,療程安全有效。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