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Perfect Men 引入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為萬千男士解決健康問題!有沒有想過,鼻鼾可能是健康警號?鼻鼾的出現,是因為鼻腔或受口腔中某些器官肥大或肌肉鬆弛而下墜,令呼吸道變窄,空氣流過振盪咽部軟組織時就會發出鼻鼾聲。而睡眠窒息症的其中一種症狀,就是鼻鼾,所以有鼻鼾問題不容忽視,為家人及自己著想,盡早解決,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就能在無痛無創的情況下改善問題,每次療程亦只需15分鐘!

鼻鼾是否對你造成以下問題?

睡眠質素轉差

影響家人

白天嗜睡

反應遲鈍

每次療程只需15分鐘,就能倍升睡眠質素!
1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技術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採用 NIGHTLASE™專利激光技術,激光熱能更有效地滲入口腔粘膜組織,刺激收緊口腔組織的膠原蛋白,有效收細組織,令呼吸道回復暢通、徹底改善鼻鼾問題,讓你重新找回美好的睡眠時光

原理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是非入侵性、無創無痛的療程, 其專利的NIGHTLASE™激光技術,直接於多個口腔組織釋放低溫激光,利用光熱作用收緊阻礙呼吸的口腔組織,重整其膠原蛋白結構,讓呼吸回復暢通,首次療程已可大大改善鼻鼾及睡眠窒息問題。80% Fotona 4D 鼻鼾槍的用家,使用2次後認同鼻鼾情況得到改善!令自己及枕邊人重回安睡的日子,日間終於可以回復精神,提升工作表現。

針對問題

「吊鐘」肥大、肥胖、扁桃腺肥大、肌肉鬆弛及鼻敏感等問題引致的鼻鼾

適用對象

有鼻鼾問題、疑患睡眠窒息症人士

持久度

首次療程已具改善鼻鼾問題的效果,療效可持續最少9個月

安全性

療程非入侵性、無痛無創,高效安全

2

4大療程優勢

提升睡眠質素

提升睡眠質素

K.O. 鼻鼾問題*

K.O. 鼻鼾問題3

專利激光技術

專利激光技術3

無痛無創無恢復期

無痛無創無恢復期2

鼻鼾的成因

3

咽喉結構異常

人體呼吸時,空氣會順著喉嚨向下流動,然後通過氣道進入肺部。如果咽喉結構出現異常,包括軟齶肥大、吊鐘肥大、舌頭肥大、扁桃腺增生等,阻擋着氣道,空氣無法暢順地通過,就有機會因碰撞到相關軟組織而產生震動,最後發出鼻鼾聲。

鼻腔結構異常

和咽喉情況一樣,人體用鼻呼吸時,空氣會經過鼻腔,再通過氣道進入肺部。如果鼻腔結構出現異常,如鼻中隔彎曲、下鼻甲肥大、鼻瓣塌陷、長出鼻息肉等,都會導致鼻道受阻,空氣經過時可能碰觸到相關軟組織,同樣形成鼻鼾問題。

肥胖

鼻鼾與肥胖的關係密不可分,因為當人體頸部脂肪過多,呼吸道就會變得狹窄,加上睡眠的睡姿,仰睡時吊鐘和舌頭會因地心吸力滑向咽喉方向,從而阻塞呼吸道,使吸入的空氣無法順利通過,又令打鼻鼾的機會增加。改善體重及睡姿,可以減少鼻鼾的問題發生。

老化

隨著年紀增長,出現鼻鼾的機會會大大增加,因為人體全身的肌肉都開始老化而變得鬆弛,呼吸道的肌肉也不會例外,而當呼吸道的肌肉在睡眠時,再無法支撐以及受到地心吸力影響,不能維持呼吸道暢通,就會發生因空氣觸碰到鬆弛下塌肌肉而產生的鼻鼾問題。

4

為甚麼選擇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持效近1年

持效近1年2

有80%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用家使用2次後,都認同鼻鼾情況得到改善,完成療程持效近1年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完成首次療程之後,已有改善鼻鼾效果

專利技術

專利技術3

NIGHTLASE™專利激光技術,可以針對性瞄準口腔粘膜組織,令其收緊不再阻礙呼吸道的順暢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3

NIGHTLASE™專利激光,不會對口腔組織做成創傷,故沒有恢復期,即日可投入正常生活

立即體驗15分鐘鼻鼾槍療程的神奇效果!
5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的專業團隊會為客人分析其鼻鼾問題,究竟是出於肥胖、老化還是其他問題。

諮詢生活習慣
Step 2

諮詢生活習慣

專業治療師會詳細詢問客人的生活習慣,是否有影響到鼻鼾出現的原因,才制定個人化治療方案。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清楚講解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儀器的用法和原理,然後在客人的口腔上測試,看看客人會否有不適,順利後正式進入療程部份。

進行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Step 4

進行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豐富經驗的治療師,會使用激光儀器為客人作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大約需時15分鐘。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立即跟進,詢問客人的感受以及療程後反應,亦會提供良好睡眠的方法,有需要再預約下一次療程。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如因肥胖而產生鼻鼾人士,宜在療程後進行減肥,可令療效更持久
  • 當晚客人可請身邊人觀察鼻鼾情況有否改善

Don't

7

比較熱門的解決鼻鼾方法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原理

以專利的NIGHTLASE™激光技術,直接於口腔組織釋放低溫激光,利用光熱作用收緊阻礙呼吸的口腔組織,讓呼吸回復暢通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效果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效果可維持9個月以上

安全度

不需要開刀,無創無痛

舒適度

無需恢復期,對日常生活及工作不做成影響

所需次數

視客人情況,輕微鼻鼾一次療程就可以解決,嚴重者要做多一點

鼻鼾手術

原理

鼻鼾手術包括內視鏡微創手術,用於矯正鼻中膈彎曲、修剪下鼻甲、切除鼻息肉,讓鼻腔呼吸順暢,改善鼻鼾

見效時間

手術後已能見到效果

持久度

一般情况下可以改善50至70%

安全度

如果患者做的是軟顎手術,更需要全身麻醉,有一定危險性

舒適度

入侵性手術,有時甚至要住院,許多人術後都感覺明顯疼痛,吞嚥困難

所需次數

基本上是一次,但不代表能斷尾

止鼻鼾頭帶

原理

以布料套着下巴至頭頂,主要功能是防止患者用口呼吸,從而改善鼻鼾問題

見效時間

對有些患者未必有用

持久度

需要每晚使用

安全度

基本上安全

舒適度

鼻鼾頭帶一般使用透氣、彈性物料製作,但亦有人不喜歡頭部被箍着入睡的感覺

所需次數

每天都要使用

免費體驗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專業身體分析 及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鼻鼾的成因是甚麼?

隨著年齡增長,就愈有機會出現鼻鼾,因為上呼吸道肌肉會隨年月會變得鬆弛,令呼吸道收窄,致呼吸時肌肉震動發出聲響。而震動幅度愈大,鼻鼾聲也會愈大,嚴重的話,組織可完全塞住呼吸道,形成阻塞性睡眠窒息。鼻鼾除了是健康警號,也十分影響家人作息,尤其身邊人,每晚被類似轟隆的聲音轟炸,睡眠質素直線下降,甚至影響夫妻關係。

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可以怎樣幫助改善鼻鼾?

由於鼻鼾成因是因為口腔組織或舌頭肌肉體積過大或下垂,阻塞呼吸道引致發出聲響,所以Fotona 4D 鼻鼾槍療程會針對患者鼻鼾的成因及所在部位,以NIGHTLASE™專利激光技術,滲入口腔粘膜組織,刺激收緊口腔組織的膠原蛋白,有效收細組織,令呼吸道回復暢通。

有鼻鼾就等如有睡眠窒息症?

不是,但鼻鼾是睡眠窒息症的其中一個病徵。如果你睡覺時,會間歇性停止呼吸達10秒或以上,每小時出現數次甚至幾十次短暫性窒息,就是睡眠窒息症。當中男性患此病的比是女性的兩倍,如果有鼻敏感或肥胖問題,風險更分別高3倍和5倍,不良習慣如吸煙、酗酒都會增加發病率。所以保持身體健康,戒煙戒酒做運動,對鼻鼾和睡眠窒息症都有幫助。

做鼻鼾手術切除不能治本嗎?

其實現時醫治鼻鼾和睡眠窒息症的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即使用手術切除阻塞部分,手術的成功率平均只有50%,最多可能也只能改善70%,因為部份患者的問題難以單靠手術根治,只能舒緩病情。例如一般鼻鼾問題都是因為老化和肥胖引致,不少個案顯示只要恆常加強運動,鼻鼾情況已經有改善,所以好好鍛練身體, 戒掉不良習慣,才是最佳的保養之道。

睡眠窒息症會帶來甚麼危機?

睡眠窒息症患者會在睡覺時睡覺時間歇性停止呼吸達10秒或以上,這種間歇性窒息,會令身體以為血液帶氧功能不夠好,心臟會加快泵血而負荷加重,引致血壓上升,長期下來對血管壁造成傷害,增加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而有些患者間歇性窒息很長,一旦呼吸暫停超過120秒,會增加夢中猝死的風險。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