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9日

要認識防脫髮產品必看這篇!脫髮是男人最痛,近年脫髮問題愈來愈年輕化,常見原因有遺傳、壓力、捱夜和不良飲食習慣,另外身體缺乏一些營養素同樣會脫髮。

1

男士防脫髮產品選擇要點!洗髮水的挑選準則

男士防脫髮產品選擇要點!洗髮水的挑選準則

提到一堆防脫髮產品當中的「主要成員」,絕對是防脫髮的洗頭水,市面上有很多標榜「防脫」的洗髮水,作為精明的消費者,又應該怎樣選擇呢?要注意洗髮水入面的甚麼的成分呢?

防脫髮產品之洗髮水選擇要點1. 不含矽靈

在不少洗髮水成分都可以找到「矽靈」,矽靈擁有不易溶於油和水的特性,能夠在洗完頭髮後,在頭髮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使頭髮看上去光滑柔順,不再毛糙。然而矽靈成分的洗髮水不是人人適合,特別是油性頭皮、敏感性頭皮的男士,矽靈會讓頭皮無法洗乾淨,頭髮更加油膩,更有機會引起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進而阻塞毛囊,使頭髮不能健康生長,引起嚴重脫髮和頭皮發炎。因此如果是頭皮油脂分泌原來就很旺盛,或頭皮容易出汗的男士,選防脫髮產品時,要注意不含矽靈會比較好! 不過如果是乾性頭皮的男人,其實是可以使用含有矽靈成分的洗髮水的,能在頭皮形成薄膜,起一個保護性的作用,也能改善頭髮毛糙開叉的問題。

防脫髮產品之洗髮水選擇要點2. 不含硅油

在選擇防脫髮產品的時候,要注意洗髮水不含硅油會較好。一般的洗髮水含有硅油的作用是增加頭皮的油脂,使頭髮更順滑。然而如果硅油成分過多,會有機會破壞了頭髮原本毛囊的活性,加上硅油大大增加了頭皮的油脂分泌,容易造成毛囊堵塞,使頭髮脫落,因此,防脫髮產品最好不含硅油!

防脫髮產品之洗髮水選擇要點3. 生薑成分

生薑中含有薑辣素的成分,性屬辛溫,有助於活絡經脈,生薑還能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從而使毛囊得到更好的營養,達到防脫生髮的功效。更有民間療法會用生薑直接塗抹頭皮,不過該方法太刺激性,有機會引起頭皮敏感,倒不如挑選有生薑成分的防脫髮產品!生薑配方的防脫洗髮水能夠抗菌、消炎和防脫髮,在挑選洗髮水時不妨多留意生薑成分!

用防脫髮產品洗頭前你知道三大洗髮謬誤嗎?

想有效防脫髮,除了選擇合適的防脫髮產品、洗頭水,正確的洗頭方式都好重要,以下幾個有關洗髮的謬誤,各位男士又知道嗎?

洗頭時間愈長愈乾淨?

很多人誤以為洗頭的時間長一點,頭髮便會更乾淨,其實這是錯誤的。洗頭水在始終是化學成分,當洗髮水長時間接觸頭皮,產品可能會刺激頭皮加劇頭髮乾旱的問題。因此在使用防脫髮產品時,洗頭水最好在頭皮停留少過4分鐘,盡快沖乾淨,減輕頭皮的負擔。

洗髮過程保持同一個水溫?

洗頭髮時水溫也有講究的,最佳的溫度是較貼近人體的溫度,而最好是控制在37度至40度之問。一開始洗頭時,溫度水溫應該較高,而用了防脫髮產品之後,應該把水溫調低,這樣才可以使頭髮更順滑,不容易開叉和斷髮!

洗得太多頭髮會脫髮

很多人看見洗頭時頭髮掉落便會很害怕,於是誤以為不洗頭便會不掉髮,然而這是錯誤的。洗頭次數最好是1至3天一次,才能保持頭皮清潔,若經常不洗頭,反而讓頭皮的皮脂分泌過多,細菌反而會造成毛囊阻塞,嚴重更形成毛囊炎,最後導致脫髮。

advs

2

男士防脫髮產品!必食的生髮補健品要有甚麼成分?

男士防脫髮產品!必食的生髮補健品要有甚麼成分?

除了洗頭水,提到男士的防脫髮產品,少不了營養補充的保健產品。防脫Supplement的原理為身體補充更多有利頭髮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維他命,從而強健髮根,使頭髮不容易掉落!一起認識以下數種的生髮成分,以後選頭髮保健產品就更輕鬆!

防脫髮產品成分1.鋸棕櫚

男士脫髮很多時候是因為體內雄激素(Testosterone)過高,影響雄性二氫睪固酮(Dihydrotestosterone,DHT)過多,從而干擾頭髮毛囊細胞健康,使頭髮的毛囊數目減少,最後引起脫髮。鋸棕櫚是棕櫚科的植物,產於遙遠的西印度群島,多種研究指出鋸棕櫚提取成分能夠有效抑制二氫睪固酮(DHT),因此男士可以多留意防脫髮產品有沒有鋸棕櫚成分。

防脫髮產品成分2.非洲刺李

非洲刺李屬於薔薇科,又稱為非洲櫻桃樹,其功效跟鋸棕櫚類似,同樣能夠抑制對頭髮有害的二氫睪固酮(DHT),防脫髮產品中很常見,同時能用作於前列腺肥大治療,以及減少夜尿的情況。

防脫髮產品成分3.左旋肉鹼

左旋肉鹼是一種類胺基酸,主要的功能是促進肪轉化為能量,加快新陳代謝,因此不少人封它為「減肥聖品」。而除此之外,左旋肉鹼提升細胞代謝,加快頭髮生長的功效,也是防脫髮產品的大熱成分!

防脫髮產品成分4.咖啡因

咖啡因除了會用於洗髮水,有不少防脫髮產品、保健品都有添加這種成分。咖啡因能抑制體內的二氫睪酮(DHT),防止頭髮細胞受損,並且刺激毛囊健康的成長。

防脫髮產品成分5.生物素

生物素又可稱為維他命H,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維他命。生物素是代謝脂肪及蛋白質不可或缺的物質,另外也擁有很強的美容效果,有助維持頭髮、皮膚及指甲強壯,是防脫髮產品經常見到的成分。

防脫髮產品成分6.維他命E

維他命E含有的脂溶性抗氧化物質,對維護皮膚的健康很重要,另外能讓頭髮維持健康光澤、柔順、有彈性,定期補充能保護頭髮、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也是防脫髮產品的成員。

3

有甚麼中藥成分有的保健品能幫助防脫髮?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

有甚麼中藥成分有的保健品能幫助防脫髮?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

從中醫角度看來「腎氣衰,髮脫落」,脫髮是因為腎虛、血虛或熬夜。現代男士生活壓力大,休息睡眠時間不足,過度損耗腎精,導致頭髮營養不足夠,頭髮越來越稀疏。因此想防脫頭髮,便要從補腎養精血著手,市面上不少中藥保健產品、防脫髮產品都標榜有防脫養髮的功效,需要留意甚麼成分呢?

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1. 何首烏

何首烏絕對稱得上是「養髮NO.1」,很多防脫髮產品都見到它的名字。何首烏滋陰補肝腎、補精血、養髮的功效,同時能夠增加頭髮毛囊數量和促進頭髮健康的生長。

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2. 人參

人參除了補氣提神的功效一流之外,還能益氣養血,對於腎虛虧損而引起的脫髮也很有幫助,防脫髮產品、中藥保健品可以多留意有沒有這個成分!

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3. 生薑

防脫髮產品中常見成分生薑除了能用於洗髮水,同樣能夠服用。生薑可活化頭皮細胞,加快血液循環,同時強壯頭髮根部。

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4. 丁香

丁香提煉出來的精油能舒緩皮膚各種,如紅疹、擦傷,還能幫助解決脫髮。丁香能促進頭皮細胞更生,以及預防脫髮和增加頭髮光澤。

防脫髮產品中藥成分5. 靈芝

靈芝是一種很多功效的藥材,能促進健康和長壽、提升免疫力、幫助治療癌症。另外靈芝可以減低頭皮中二氫睪酮(DHT)的濃度,特別有效改善身體雄激素過高而引起的雄性脫髮,是防脫髮產品中重要的中藥成分!

advs

4

防脫髮產品和生髮產品有甚麼分別?

防脫髮產品和生髮產品有甚麼分別?防脫和生髮其實是息息相關,兩者缺一不可,防脫髮產品是使頭皮更加健康,預防頭髮脫落,同時強健髮絲。生髮產品則提供更多營養給予頭皮和毛囊,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細胞活動,從而令毛髮再生,長出更多新生的毛髮。 市面上的防脫髮產品,只能起「保健」的作用,例如服食營養補充品,只能維持頭皮頭髮健康,是一個輔助治療。若男士的脫髮問題嚴重,只單單使用防脫髮產品,是未必能夠治療的脫髮。如果見到前額、髮際線、頭髮的轉位髮量都不斷減少,甚至已隱約見到頭皮,及早尋求專業的治療,把握黃金機會進行治療,絕對可以挽救,讓頭髮重回健康茂盛。想要根治脫髮問題,還是要從生髮著手處理!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生髮療程,到底那一個才是真正有效的呢?要數最安全有效的男士生髮療程,絕對是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

advs

預約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比防脫髮產品更有效的男士生髮療程!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能從根本改善脫髮問題,針對毛囊的健康作出改善,從而養出健康的頭髮,比防脫髮產品更有效!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透過醫學激光治療,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加速細胞更新,促進毛囊和毛乳頭細胞回復健康,誘發頭髮生長,讓你根治脫髮問題。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是有效安全的生髮方法。 F8 激光生髮療程包括「養髮」、「護髮」、「生髮」三大部分。療程會先「養髮」,深層淨化毛孔及頭皮,去除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其後進行「護髮」,透過醫學激光治療,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加速細胞更新,令毛囊回復健康和活力。最後「生髪」會透過強效生髮療程,激活頭皮底層幹細胞,使頭皮血管及細胞再生,短時間內養成新生細胞,全面重建強壯頭部皮膚。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會透過軟激光穿透表層細胞,另外軟激光能增加整個毛囊區域血液供應,加速三磷酸腺苷ATP的合成,從而激活毛乳頭從新發育,刺激毛囊生長,強化頭皮及頭髮健康,令頭髮生長更濃密! 現時 Perfect Men 提供破天荒提供免費體驗的機會,如果試過無數防脫髮產品,防脫洗髮水、保健品都沒有效,頭髮還一直掉?不如嘗試更直接有效的生髮療程!立即click入以下連結登記,嘗試更直接、更有效的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從此告別脫髮,回復男士自信!

advs

預約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防脫髮產品的洗髮水護髮素有甚麼挑選準則?

提到一堆防脫髮產品當中的「主要成員」,絕對是防脫洗髮水,市面上有很多標榜「防脫」的洗髮水,在選擇時可以注意不含矽靈、不含硅油會比較好。矽靈成分的洗髮水不是人人適合,特別是油性頭皮、敏感性頭皮的男士,矽靈會讓頭皮無法洗乾淨,頭髮更加油膩,更有機會引起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進而阻塞毛囊,使頭髮不能健康生長。另外如果硅油成分過多,會有機會破壞了頭髮原本毛囊的活性,加上硅油大大增加了頭皮的油脂分泌,容易造成毛囊堵塞,使頭髮脫落。而揀選防脫髮產品時可以留意有沒有生薑。生薑能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使毛囊得到更好的營養,達到防脫生髮的功效。

男士防脫髮產品入面的營養補健品要有甚麼成分?

男士防脫髮產品入面的營養補健品,可以選擇含有鋸棕櫚、非洲刺李和咖啡因成分。能夠有效抑制二氫睪固酮(DHT)對頭髮的傷害。另外,左旋肉鹼提升細胞代謝,加快頭髮生長;生物素有助維持頭髮、皮膚及指甲強壯,而定期補充維他命E能保護頭髮、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也是防脫髮產品當見的成分。

有甚麼中藥成分有的保健品能幫助防脫髮?

市面上不少中藥保健產品、防脫髮產品都標榜有防脫養髮的功效,在選擇時可以留意有沒有何首烏、人參、生薑、丁香、靈芝等成分。何首烏滋陰補肝腎、補精血、養髮的功效;而人參能益氣養血;丁香預防脫髮和增加頭髮光澤;靈芝有效改善身體雄激素過高而引起的雄性脫髮。

防脫髮產品和生髮產品有甚麼分別?

防脫髮產品和生髮產品有甚麼分別?防脫和生髮其實是息息相關,兩者缺一不可,防脫髮產品 是使頭皮更加健康,預防頭髮脫落,同時強健髮絲。生髮產品則提供更多營養給予頭皮和毛囊,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細胞活動,從而令毛髮再生,長出更多新生的毛髮。 市面上的防脫髮產品,只能起「保健」的作用,例如服食營養補充品,只能維持頭皮頭髮健康,是一個輔助治療。若男士的脫髮問題嚴重,只單單使用防脫髮產品,是未必能夠治療的脫髮。

有甚麼比防脫髮產品更有效的防脫生髮療程推介?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能從根本改善脫髮問題,針對毛囊的健康作出改善,從而養出健康的頭髮,比防脫髮產品更有效!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透過醫學激光治療,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加速細胞更新,促進毛囊和毛乳頭細胞回復健康,誘發頭髮生長,讓你根治脫髮問題。如果試過無數防脫髮產品 ,防脫洗髮水、保健品都沒有效,頭髮還一直掉?不如嘗試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