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0日

市面上的生髮中心愈出愈多,消費者難免眼花撩亂,不過頭髮是男士的生命,未到中年就出現禿頭、地中海和M字額,一定要及早治療!

1

生髮中心的種類

坊間的生髮中心愈開愈多,活髮防脫髮的生髮中心更像一間全方位護理頭皮健康的美容中心,不一定有脫髮問題的男士才可以做,日常頭皮護理、頭皮spa也大把人做。而除此之外,標榜以中藥調理為主的生髮中心也大行其道,調理臟腑配以針灸、中藥等內服外用的方法生髮,這兩類的生髮中心各自有甚麼特點呢?

advs

2

中醫生髮中心療程

中醫生髮中心療程

從中醫的角度看來,脫髮成因跟肝腎不足、脾胃濕熱有關。中醫主導的生髮中心主要是從男士的內在進行調理,補肝腎兼清熱袪濕,最終目的是想平衡體內五臟氣血,保護肝腎,讓頭髮得到更好的營養,從而達到防脫生髮的目的。現時很多中醫生髮中心的療程都相當科學化、而且很專業,以下為男士簡單講解中醫生髮中心的治療流程和方法!

中醫生髮中心治療方法1. 頭皮檢測

現時的中醫生髮中心多數也會為客人提供頭皮檢測的服務,觀察男士頭皮的健康程度,有沒有頭皮敏感、頭皮發炎、頭髮數量和粗幼度,再根據不同的情況決定用藥和治療方向。

中醫生髮中心治療方法2. 望聞問切

「望、聞、問、切」是中醫瞭解病情的方法,統稱為「四診」,中醫除了為男士觀察頭皮情況,也會把脈,同時觀察男士的的精神、面色、皮膚和舌苔顏色,辨別男士的體質,然後針對性地開藥,調理臟腑氣血,讓頭髮從而得到足夠的營養。

中醫生髮中心治療方法3.常見藥物

中醫生髮中心治療脫髮時主要以調理肝腎為主,脫髮問題原因複雜,從中醫的角度頭髮主要靠腎提供養分,因此要頭髮健康生長,便要補腎的精氣。中醫用藥時經常會用到何首烏、丁香、桑椹子和靈芝等藥材,都能補腎、養精血和生髮。不過實際的藥方則每個人也不同,因為每人的體質也有所不同!

中醫生髮中心治療方法4.針灸(梅花針)

在治療脫髮時中醫生髮中心除了會開藥,根據客人不同的情況,有時可以會施以針灸,當中最常見是梅花針療法。梅花針是皮膚針的一種,又稱七星針,針頭圓型,由數枚短小的針組成,形狀似梅花而得名,使用梅花針輕刺頭部穴位,能夠疏通絡脈。中醫認為頭髮的健康與否跟氣血循環息息相關,只要改善血液循環,並調整臟腑氣血,理論上頭皮毛囊尚未萎縮,是能刺激毛囊生長出健康的頭髮。 梅花針對於治療鬼剃頭、脂溢性脫髮特別有效。男士需由中醫進行診症,之後消毒針頭,以及在頭部施針處以酒精先消毒,之後在脫髮位置,以及百會穴,採用輕、中、重的手法,輕刺頭皮皮膚,每次約15分鐘,直至頭皮變得潮紅,重刺時皮膚有機會滲出小血點,之後便可以停止。 梅花針雖然能有效治療脫髮,但要由生髮中心的專業中醫師施針,千萬不要自行在家嘗試。因為梅花針操作手法需要小心,不然會傷及頭皮流血不止,另外治療時要注意消毒,施針者要帶上一次性即棄外科手套,並用酒精為針頭和男士的頭皮消毒,要不然很容易會細菌感染,導致頭皮發炎!

3

生髮中心還有甚麼的療程?

生髮中心還有甚麼的療程?

除了標明只以中藥為治療脫髮為方向的生髮中心,其實坊間大部分生髮中心都是有多種療程選擇,甚麼活髮防脫療程,頭皮深層清潔療程、生髮療程,以及護髮spa療程。現時並非是脫髮人士才會去生髮中心,生髮中心更像是一個為頭髮提供全方位修護的場所。現代男士的生活環境污染多,加上不良既生活習慣,經常進食垃圾食物,頭皮毛囊健康難免受影響,定時到生髮中心報到,便可以做專業頭皮檢測,檢查頭皮健康情況,就算真的有脫髮徵兆,都能及早治療!

advs

4

生髮中心有甚麼選擇要點?留意三點免中伏!

市面上生髮中心多籮籮,個個都打著「生髮、活髮、防脫」的旗號,但療程是否真的有效呢?挑選生髮中心時應該考慮甚麼的要點?要小心以下數點,才能夠在選擇生髮中心的時候「踩雷」,避免大大的中伏呀!

生髮中心選擇要點 1.價錢合理

在選擇生髮中心時很多人最怕是以低價一次性療程吸引男士試做,之後才後續慢慢收費。現時普遍的生髮、活髮療程價錢一般基本都要2-3萬為之一個療程。這是由於頭髮的生長週期,因此生髮療程一般最少都要3個月至半年才見效果,事實上一次性的療程效果並不大,生髮療程改善完整個頭皮生態系統絕不能操之過急。 男士在選擇生髮中心時,注意公司的形象很重要,另外收費價錢要合理,初次收費就免費的便要留意,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因此很可能之後逐次收費的價錢會非常高昂!

生髮中心選擇要點 2.有信心保證

很多小型所謂的「生髮中心」,其實根本沒有生髮、活髮的光學儀器,所做的療程只不過是頭皮清潔和護髮焗油,以至很多消費者認為生髮中心是騙人,也是這個原因。但正規大型的生髮中心,都俱有頭皮檢測儀器,而且使用的活髮儀器也俱安全認證,有信心的保證!因此男士在選擇生髮中心時,避免為貪方便選擇就近居住地點的小型街坊生髮中心,應該考慮大規模、連鎖式的生髮中心,並注意所有設備是否清潔衛生,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作為治療師就更好。

生髮中心選擇要點 3.口碑

坊間的生髮中心愈開愈多,一些小型的生髮中心也如春筍般冒起,造就了「總有一間」在左近的情況出現。但選擇生髮中心最重要的還是真實的口碑,即身邊的人試過相關療程,也認為值得介紹,甚至乎身邊的親友也在做這些療程。另外客人對生髮中心的體驗要是良好,這從觀察網上評價也可以得知多少,包括服務流程,以及如何跟進客戶的情況等等。

advs

預約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生髮中心跟生髮藥物、生髮產品大比拼!

脫髮問題困擾不少男士,嚴重脫髮者還會演變成地中海,甚至地中海,影響男士自信。除了生髮中心,市面上還有很多生髮產品可以選擇,另外亦可以尋求西醫的藥物治療,不比較之下,最安全有效的還是生髮中心! 不少男士脫髮、M字額、禿頭,甚至地中海,是因為雄性荷爾蒙分泌過於旺盛,簡稱為DHT的雄性激素過多,不利於頭髮的健康生長。在西醫的藥物脫髮治療,一般會用到口服藥物非那甾胺,它可阻止荷爾蒙的睾酮轉化為有害頭髮生長的DHT,從而挽救頭髮的毛囊,但非那甾胺有不少副作用,陽痿、睾丸痛、性慾減退。而外塗藥物另一種米諾地爾,需連續使用兩個月以上,頭髮的數量才會增加。如停止使用,脫髮的過程會重新開始,同樣有副作用如接觸性皮炎、局部灼熱感等問題。 至於市面上眾多的生髮產品,例如生髮精華、生髮洗頭水,原理是使頭皮更加健康,預防頭髮脫落,同時強健髮絲。生髮產品提供更多營養給予頭皮和毛囊,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刺激毛囊細胞活動,從而令毛髮再生,長出更多新生的毛髮。但生髮產品的功效成疑,到底有多少能夠吸收到頭皮呢?加上男士自行購買,生髮產品未必適合自己,隨時會導致皮膚敏感,適得其反! 而生髮中心提供科學化的頭皮檢查服務,加上安全可靠的活髮光學儀器,有制定專門的防脫生髮療程,還有專業人員定期檢查生髮療程的進程,再加以調整。因此生髮中心比起生髮藥物的副作用,以及生髮產品未知的成效,更為安全有效和可靠!

6

真正有效生髮中心男士活髮療程!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

Perfect Men 是專業治療男士脫髮問題,以及結集美容療程的生髮中心,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能從根本改善脫髮問題,針對毛囊的健康作出改善,從而養出健康的頭髮,比生髮產品更有效,比生髮藥物更安全!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是有效安全的生髮方法。 F8 激光生髮療程包括「養髮」、「護髮」、「生髮」三大部分。療程會先「養髮」,深層淨化毛孔及頭皮,去除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其後進行「護髮」,透過醫學激光治療,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加速細胞更新,令毛囊回復健康和活力。最後「生髪」會透過強效生髮療程,激活頭皮底層生長因子,使頭皮血管及細胞再生,短時間內養成新生細胞,全面重建強壯頭部皮膚。 F8 生髮療程使用的650nm LLLT低能量激光生髮技術,是近年新興的脫髮治療方法,可以用作治療脫髮,相當安全可靠。原理是透過軟激光深入毛囊底層,刺激毛囊分泌黑色素,從而令毛囊回復健康,同時激活整個頭皮部位的血液循環,保持頭髮健康,防止脫髮之餘,亦可以令重生的頭髮更健康、濃密! 現時 Perfect Men 激罕提供免費體驗的機會,嘗試多種生髮產品也沒有效?又不想有服藥帶來的副作用?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是男士治療脫髮的理想選擇,立即click進下面連結,體驗安全有效的生髮方法啦!

advs

預約體驗
F8 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生髮中心有甚麼種類?

生髮中心愈開愈多,活髮、防脫髮的生髮中心更像一間全方位護理頭皮健康的美容中心,不一定有脫髮問題的男士才可以做,生髮中心更像是一個為頭髮提供全方位修護的場所。現代男士的生活環境污染多,加上不良既生活習慣,經常進食垃圾食物,頭皮毛囊健康難免受影響,定時到生髮中心報到,做一些日常頭皮護理、頭皮spa、頭皮深層清潔療程、便可以定時檢查頭皮健康情況,就算真的有脫髮徵兆,也能及早治療!而除此之外,標榜以中藥調理為主的生髮中心也大行其道,調理臟腑配以針灸、中藥等內服外用的方法生髮,中醫用藥時經常會用到何首烏、丁香、桑椹子和靈芝等藥材,都能補腎、養精血和生髮。不過實際的藥方則每個人也不同,因為每人的體質也有所不同!另外中醫除了會開藥,有時可能會施以針灸,當中最常見是梅花針療法。梅花針是皮膚針的一種,又稱七星針,使用梅花針輕刺頭部穴位,能夠疏通絡脈,改善血液循環,並調整臟腑氣血,刺激毛囊生長出健康的頭髮。

選擇生髮中心時要考慮甚麼因素?

在選擇生髮中心時,要注意公司的形象,另外收費價錢要合理,初次收費就免費的要留意,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因此很可能之後逐次收費的價錢會非常高昂!現時普遍的生髮、活髮療程價錢一般基本都要2-3萬為之一個療程。這是由於頭髮的生長週期,因此生髮療程一般要3個月才見效,事實上一次性的療程效果並不大,生髮療程改善完整個頭皮生態系統絕不能操之過急,最少—都要3個月至半年才見效果。另外選擇生髮中心最重要的還是真實的口碑,即身邊的人試過相關療程,也認為值得介紹,甚至乎身邊的親友也在做這些療程。另外客人對生髮中心的體驗要是良好,這從觀察網上評價也可以得知多少,包括服務流程,以及如何跟進客戶的情況等等。

生髮中心跟髮藥物、生髮產品相比有甚麼優勢?

除了生髮中心,市面上還有很多生髮產品可以選擇,另外亦可以尋求西醫的藥物治療,不比較之下,更安全有效的還是生髮中心!西醫的藥物治療脫髮,一般會用到口服藥物非那甾胺,它可阻止荷爾蒙的睾酮轉化為有害頭髮生長的DHT,從而挽救頭髮的毛囊,但非那甾胺有不少副作用,陽痿、睾丸痛、性慾減退。而外塗藥物另一種米諾地爾,需連續使用兩個月以上,頭髮的數量才會增加。如停止使用,脫髮的過程會重新開始,同樣有副作用如接觸性皮炎、局部灼熱感等問題。至於市面上眾多的生髮產品,例如生髮精華、生髮洗頭水,原理是使頭皮更加健康,預防頭髮脫落,同時強健髮絲。但生髮產品的功效成疑,到底有多少能夠吸收到頭皮呢?加上男士自行購買,生髮產品未必適合自己,隨時會導致皮膚敏感,適得其反!而生髮中心提供科學化的頭皮檢查服務,加上安全可靠的活髮光學儀器,有制定專門的防脫生髮療程,還有專業人員定期檢查生髮療程的進程,再加以調整。因此生髮中心更為安全有效和可靠!

有甚麼有效的生髮療程推薦?

Perfect Men 是專業治療男士脫髮問題,以及結集美容療程的生髮中心,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能從根本改善脫髮問題,針對毛囊的健康作出改善,從而養出健康的頭髮,比生髮產品更有效,比生髮藥物更安全!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使用的650nm LLLT低能量激光生髮技術,是近年新興的脫髮治療方法,可以用作治療脫髮,相當安全可靠。原理是透過軟激光深入毛囊底層,刺激毛囊分泌黑色素,從而令毛囊回復健康。F8 激光生髮療程包括「養髮」、「護髮」、「生髮」三大部分。療程會先「養髮」,深層淨化毛孔及頭皮,去除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其後進行「護髮」,透過醫學激光治療,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加速細胞更新,令毛囊回復健康和活力。最後「生髪」會透過強效生髮療程,激活頭皮底層生長因子,使頭皮血管及細胞再生,短時間內養成新生細胞,全面重建強壯頭部皮膚。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安全嗎?

Perfect Men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是非入侵性療程,過程100%無創、無痛亦無恢復期。另外 F8 男士激光生髮療程採用650nm LLLT低能量激光生髮技術,加上獨家醫學研發的生髮藥水,以及原廠正貨的儀器、藥水,均安全可靠。療程完結後男士即可如常上班、上學,以及進行社交生活,絕無恢復期和任何的副作用。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