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2024年3月10日

無針埋線,令男士們非常困惑的四個字。

1

無針埋線的效果媲美整容?大揭秘!男士們殺死雙下巴的秘密武器!

無針埋線,令男士們非常困惑的四個字。大部分男士都很抗拒入侵性的美容療程,畢竟不像女士們對醫學美容知識琅琅上口,一看見針與埋線這些字眼就立即被「勸退」,要怎樣把線埋入面部?無針的意思又是什麼?若我告訴你,無針埋線其實是HIFU超聲波的其中一種減肥美容療程,過程無創無痛、價格更比HIFU相宜,那你就明白為什麼萬千男女對其趨之若鶩了!今篇就手把手教你從零開始了解無針埋線的原理,也許無針埋線就是消滅你的雙下巴的終極武器!

advs

2

無針埋線的原理—放心!是能量線!

無針埋線又稱隔空埋線,所說的線並非實質的線材,而是能量線,廣大男士看到這兒應該都能鬆一口氣看下去了。無針埋線是運用HIFU超聲波技術的療程,但輸入能量的方式與能量發散的技術與一般HIFU有所分別——無針埋線不像HIFU具長方型的機頭一排十多個能量發射點,而是運用3個針對不同肌膚層面的圓型精細的機頭,以TDT熱擴散技術(Thermal Diffusion Treatment)及渦旋方式發射能量,高達數千個能量點在皮下三個層面交織出全面性的能量曲線拉提網,一來可讓能量平均分佈,二來可以締造全面、立體及具強大支撐力的隱形拉提支架,以此消滅雙下巴、緊緻拉提鬆弛肌膚及雕塑更精緻的年輕輪廓線,效果可以媲美傳統拉皮手術。

3

無針埋線的機頭—最深可達4.5mm!

無針埋線的功效絕對不止瘦面,而激光或HIFU超聲波療程採用的波長亦不是「愈深愈好」的,男士們不必盲目追求深度,因為肌膚的老化問題可同時存在於不同的肌膚層面,從內到外都有抗老化的需要,所以不同波長的機頭配置愈多,愈能照顧得更全面!而無針埋線儀器一般備有三個機頭,讓我們來展開說一說:

無針埋線1.5mm—淺真皮層

針對表膚較表層的井形能量線有效均勻美白膚色、去黃淨白、收細毛孔,改善肌膚表層的微瑕疵,令其光滑緊緻。

無針埋線3mm—真皮層

3mm深度的能量線已經接觸到膠原層,可有效激活喚醒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持續增生及回復健康活力的膠原蛋白撐起肌底,增強鎖水能力,讓肌膚變得水潤彈滑,改善整體膚質並令肌膚輪廓回復年輕飽滿。由於膠原蛋白增生需時,因此無針埋線的豐滿輪廓效果會漸漸展現。

無針埋線4.5mm—筋膜層

無針埋線最令人期待的部分絕對是運用4.5mm波長的機頭將能量線「織入」筋膜層SMAS!無論是激光光學能量還是HIFU超聲波,都必須觸及筋膜層才能真正發揮拉提輪廓及瘦面的功效。筋膜層是皮下脂肪跟肌肉之間的組織,是支撐臉部肌膚的地基,若筋膜層失去其承托力,就會令肌膚鬆弛及出現皺紋,令人厭惡的雙下巴、鬆弛的頸部皮膚及臉上兩頰的贅肉都由此而來,而HIFU超聲波是現時唯一的非入侵性拉提拉筋膜層方法。

advs

4

無針埋線安全嗎?

無針埋線是非入侵性的HIFU超聲波拉提療程之一,全程無創,不會製造任何表層或底層的傷口,機頭精細並緊貼皮膚表面,能量設定亦較為溫和,因此療程過程中不會有不適感或灼傷的風險,連眼周位置也可以進行無針埋線療程,其安全性可見一斑,而且痛感不會太強烈,有用家甚至表示毫無痛感。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無針埋線有沒有副作用?

無針埋線有別於傳統蛋白線或羊腸線埋線療程,它不會製造任何創口,而且獨有的定點熱點擴散技術令熱力可以平均分佈,熱力逐點發放,同一時間接觸到的面部範圍較小,溫度介乎 60至70度,並無灼傷肌膚風險,甚至眼周的嬌嫩位置也可以使用。無針埋線的療程不會有任何副作用,甚至無恢復期,療程結束後可立即如常上班及繼續社交生活,是很適合忙碌的現代男士們進行的「午間美容」。

advs

6

無針埋線到底痛不痛?

無針埋線很痛嗎—男士們羞於啟齒的問題,其答案是痛感極度微弱。每個人的承受疼痛程度有別,但無針埋線不同於一般HIFU超聲波療程,其能量輸出較為溫和而且可以根據客人的反應調校能量,對比起HIFU,它的不適感及痠痺感也大大減少,在療程過程中只感覺微暖,不會有特別強烈的感覺,輕鬆無痛就可以獲得緊緻V面、撫平皺紋的效果。

7

無針埋線會令我「膠面」嗎?

雖然有研究顯示超過85%人贊同男士美容有其必要性,但部分男士還是很介意被別人看出醫美微塑顏效果。放心,不管是HIFU超聲波拉提還是無針埋線,療程結束後只會有輕微去水腫、緊緻及拉提輪廓(尤其眼周位置)的效果,而撫平皺紋、豐滿下陷輪廓及收緊雙下巴的真正V面效果會自然地漸漸展現,讓你的臉容不知不覺地變得越來越年輕。因為無針埋線拉提筋膜層及刺激膠原增生的效果須時,愈生愈多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撐起及豐滿臉頰,而筋膜層亦須時復原並回復承托力,因此緊緻輪廓的效果不是一蹴而就的,下顎線會肉眼可見地漸漸收緊,令雙下巴消失,讓你悄悄就年輕了10歲。

advs

8

無針埋線 vs 其他提升輪廓療程

醫美療程

是否入侵性

痛感

BOTOX瘦面針

會敷上麻藥,痛感微弱

HIFU超聲波

會敷上麻藥,輕微痠痺感

蛋白線埋線

術後較痛,療程部位輕微瘀青及紅腫

無針埋線

全程無痛感

主要功效

風險

撫平動態皺紋及收縮咀嚼肌

劑量若過多或過度擴散引致短暫「膠面」

撫平皺紋並拉提緊緻輪廓,喚活膠原

操作不當令肌膚灼傷或眼球損傷

埋入線材拉起輪廓並刺激膠原增生

傷口感染或身體過敏反應

提昇臉部輪廓、緊緻肌膚及撫平皺紋

安全風險極低,無副作用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9

無針埋線 vs HIFU 超聲波

無針埋線的適用位置

不像一般HIFU的機頭為長方型、一排有十多個能量點,無針埋線的儀器配備三個不同機頭針對不同的肌膚層面及需要,機頭呈筆狀及圓型,半徑大概只有0.8mm,可靈活游走於全面並照顧微小部位,甚至眼周位置也可以使用。HIFU是不建議用於眼周位置的,HIFU醫療事故多為灼傷眼睛或能量太高灼傷皮膚,而無針埋線則可用於眼周部位,其安全性無庸置疑。

無針埋線的能量輸出

無針埋線採用定位能量點,1.5mm機頭發射井型能量線、3mm機頭發射旋渦型能量線而4.5mm機頭則是織網型能量線,輸出能量比HIFU為低並且可以調校,獨有的TDT熱點擴散技術將一點一點的能量編織成能量線網,以達到拉提承托輪廓的效果,療程追過程不會有特別感覺,只有微暖感。而以功效來說,HIFU療程中所使用的能量更高,緊緻效果更為快捷顯著,而無針埋線可覆蓋不同大小部位,緊緻V面效果更細緻,過程更溫和無痛及安全。

無針埋線的操作更靈活彈性

無針埋線配備3個不同深度的機頭,基本上,每次療程都要用上全部機頭改善不同的肌膚老化問題如: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肌膚乾燥缺水、皮膚鬆弛、雙下巴等等。舉例來說,油性肌膚男士的毛孔較為粗大,可能會用上更多1.5mm及3mm機頭的發數去收細毛孔、撫平粗糙肌膚。具體如何分配發數及運用什麼機頭,則視乎個人膚質及需要而定,操作者可非常彈性並真正地為你量身訂製無針埋線療程。

advs

10

無針埋線 vs BOTOX瘦面針

BOTOX瘦面針只對動態紋有效

要比較無針埋線跟BOTOX瘦面針,就要先明白BOTOX瘦面針的原理。市面上多數BOTOX瘦面針使用的是A型肉毒桿菌素,此成分為神經傳導阻斷劑,可阻斷肌肉收縮的訊號,藉此撫平動態皺紋及收縮過分發達的咀嚼肌,對筋膜層下垂導致的肌膚鬆弛及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老化皺紋並沒有效用,而無針埋線可針對以上兩點作出改善。

BOTOX 瘦面針是入侵性的

BOTOX瘦面針是入侵性的醫美療程,經由專業的醫生將針劑注入皮下,會在臉上留下多個針口,部分用家會在短時間之內出現傷口紅腫及瘀青的情況,而無線埋針則是現時唯一的非入侵性拉提筋膜層療程。

BOTOX的效果視乎手勢

男士最怕醫美療程之後會「膠面」,但其實不管肉毒桿菌素針或是無線埋針,其療程技術已經非常成熟,重點是選擇採用原廠正貨、具專業醫生團隊及良好信譽的大型連鎖式醫美機構進行療程。對比起無線埋針,美容注射針劑顯然更考驗操作者的技巧,「膠面」情況會發生是因為針劑分量過多或擴散範圍「越界」,因此會令表情僵硬不自然,但此情況會隨身體吸收針劑而漸漸消退。建議無論是無針埋線或BOTOX瘦面針都要選擇正規機構及專業的男士美容專家去進行,以收得最理想的美容效果。

11

無針埋線推薦療程 Perfect Men 第2代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無針埋線療程是非入侵性的無針埋線療程,利用不同機頭將超聲波高能量注入肌膚不同層面,包括淺真皮層、真皮層及筋膜層,以定點擴散的能量線織成隱形的拉提能量網,從肌膚基底出發,從下以上將男士們鬆弛下垂的輪廓拉起、消滅雙下巴,還你年輕緊緻的輪廓線!此外,深入真皮層的能量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組織全面回復活力,撐起老化下陷的輪廓並且撐細毛孔,提升整體膚質,締造完美的臉型並長久持效!

advs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無針埋線有什麼功效?

1. 消減雙下巴,拉提臉部輪廓 2. 撫平肌膚皺紋乾紋,持效補濕鎖水 3. 刺激膠原增生,撐起臉部下陷位 4. 收緊粗大毛孔,緊緻撫平肌膚 5. 改善眼周老化問題,收緊眼皮、提升眼部輪廓 6. 均勻美白膚色,消除肌膚瑕疵 7. 去黃控油,改善整體膚質 8. 延緩肌膚老化,持效令肌膚年輕彈滑

誰不適合進行無針埋線?

免疫系統/神經系統/血液疾病人士、皮膚具嚴重過敏症狀或正在過敏人士、皮膚患有炎症或有傷口的人士、疤痕增生體質、懷孕或哺乳女士均不適合進行療程,詳情請詢問你的醫生。

傳統埋線的副作用?

傳統埋線是入侵性的微創療程,市面上多數埋線療程運用俗稱「蛋白線」的PDO線,它是一種可被人體降解吸收的外科手術線材,線材會經由針管進入皮下,以異物反應的原理刺激入線部位的膠原蛋白增生,從以達到拉提緊緻效果。由於療程會製造傷口,因此具傷口感染風險,並且術後一段時間可能有輕微紅腫及瘀青的情況,最壞的情況是操作不當令線頭露出皮膚之外,須再次進行療程才能修復。若療程效果不理想,如左右臉不對稱等,還是須等待6至8個月時間才可以回復之前的臉部狀態。

無針埋線前需要注意什麼?

無針埋線並不需特別的前後護理,只須在療程前半個月至一個月避免曝曬,曾曝曬脫皮人士請在肌膚康復後再進行療程,而在療程前半年應停服A酸及光敏感藥物、療程前一星期不應進行光學或果酸煥膚美容療程。不止是無針埋線,進行任何高能量療程前一至兩日,乾性肌膚或肌膚乾燥人士可加強肌膚補濕,令療程效果更理想。

無針埋線效果可持續多久?如何護養?

一個無針埋線的療程大概為3至6次,完成一個療程後的效果可長達2至3年,但每個人肌膚老化的程度及膚質、對療程效果的要求都不一樣,因此詳情請與男士美容專家商討。無針埋線療程並無恢復期,在療程後已可立即回後日常及社交生活,不會有任何療程殘留痕跡,若想無針埋線療程的效果持效更久,日常應多注重肌膚補濕及抗氧化護養,每天都要做好防曬功夫,並定期接受獲醫學實證的男士美容療程,在無針埋線療程後一星期已可接受其他面部療程。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