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4日

減肥是男女都很關心的話題,辦公室上班的男士因為久坐缺乏運動,大肚腩、胃腩、肥仔波一不小心便會跑出來,形成中央肥胖,除了影響健康,也讓男士魅力大打折扣,以致網上各種減肥方法愈出愈多,例如奇亞籽減肥、益生菌減肥,當中木瓜減肥法討論熱度也很高。

1

木瓜減肥法原理+簡易食譜!拆解木瓜減肥2大謬誤!木瓜吃太多有反效果隨時中毒!

減肥是男女都很關心的話題,辦公室上班的男士因為久坐缺乏運動,大肚腩胃腩肥仔波一不小心便會跑出來,形成中央肥胖,除了影響健康,也讓男士魅力大打折扣,以致網上各種減肥方法愈出愈多,例如奇亞籽減肥益生菌減肥,當中木瓜減肥法討論熱度也很高。常言道:「木瓜全身都是寶」,木瓜減肥有甚麼的好處呢?木瓜減肥有甚麼原理呢?正在考慮減重方法的男士不妨看看這篇文,會為你們解釋木瓜減肥的原理,以及用木瓜減肥的禁忌和簡單食譜分享,讓你們在減肥的道路上多個選擇!

advs

2

用木瓜減肥前知多點!木瓜有甚麼的功效?

木瓜又被稱為番木瓜、萬壽果,原產自美洲熱帶地區,但現時在很多熱帶或亞熱帶地區都能找到它的蹤影,同時木瓜被尊譽為「嶺南四大名果」之一。木瓜外表呈橙紅色,果皮光滑,成熟後的木瓜果肉同樣是橙紅色,肉質細膩多汁、香氣濃,而且味道相當清甜,是一種大人跟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食物!

一個木瓜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例如是維生素C及E、β-胡蘿蔔素、茄紅素、磷及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因此木瓜又被稱為「百益之果」。除了能夠用木瓜減肥,木瓜還對人的身體有眾多的好處!

木瓜減肥前知多點!木瓜功效 1.抗癌

除了能用利用木瓜減肥,木瓜當中含有大量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維生素,能夠有效補充人體的營養,減少身體發炎的情況,另外木瓜裡的木瓜鹼還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而從科學研究已證實,木瓜中萃取出抗癌成分,對於預防膽囊癌及大腸癌有功效。另外木瓜當中的β-胡蘿蔔素,還可以保護男士的前列腺,跟預防前列腺相關的疾病。

木瓜減肥前知多點!木瓜功效 2.美白去斑

木瓜當中的木瓜酵素對皮膚有很好的修復作用,能夠美白去斑,因而市面上有不少護膚品都添加了木瓜酵素,用作提亮膚色!木瓜酵素可以促進皮膚的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和老化角質,另外木瓜所含有的茄紅素和維他命C等氧化物,可以降低皮膚曬傷的機會,還能淡化皺紋。

木瓜減肥前知多點!木瓜功效 3.修復受損髮質

木瓜減肥之外,當中含有的維生素A,可以提供頭髮營養,幫助修復髮根,使頭髮維持滋潤有光澤。因此如果髮質受損,變得乾燥容易折斷,而且白頭髮不斷冒出來,是可以試試多吃木瓜的。

木瓜減肥前知多點!木瓜功效 4.防哮喘

另外,有科學研究指出,木瓜當中所含有的β-胡蘿蔔素,能夠抵禦氧自由基對呼吸道黏膜的損傷,改善氣管敏感的情況,並可以預防患上哮喘的機會!

木瓜減肥前知多點!木瓜功效 5.補鈣

男士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鈣質會慢慢自然流失,因此為預防骨質疏鬆,定期補鈣是很重要的。而木瓜減肥以外,還有維生素K,可以幫助男士吸收鈣質得更好,減少尿液排出鈣的機會,從而能夠避免鈣質流失!

3

木瓜減肥的神奇作用!木瓜減肥的原理

上述提及到木瓜的眾多好處,而對減肥人士而言,最大的優點便是「木瓜減肥法」吧!

首先木瓜的熱量很低,每100克的木瓜只有約39的卡路里,而且木瓜屬於低GI食物,升醣指數低,不會造成血糖很大的波動,飽腹感很強,不用怕吃完很快就肚子餓。另外木瓜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木瓜酵素,可以幫助消化,加快分解所攝入的蛋白質及澱粉質,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還能燃燒身體的脂肪,縮減身體脂肪細胞,達至去除贅肉、減肚腩和減胃腩的功效,所以為何人們說木瓜減肥瘦身效果一流!

除此之外,一些男士擁有大肚腩,是因為平時的不良飲食習慣仲所引至,多肉少菜,少吃水果,身體缺乏膳食纖維,便出現嚴重的便秘問題,以致肚腩愈來愈大!而木瓜木瓜蛋白酶便能夠幫助男士消化,促進腸道功能運作!排便習慣得到改善,肚腩、胃腩自然就會變小,因此木瓜減肥是真的有效!

advs

4

使用木瓜減肥甚麼時間吃是最好?

既然知道木瓜減肥是有效,那應該在甚麼時候吃,才能夠使木瓜減肥的作用發揮到最大呢?這裡建議男士可以在餐前先進食木瓜,而非餐後。

在餐前先進食木瓜,能夠為身體先提供一定的飽足感。木瓜所含有的果膠和植物纖維,會在胃部膨脹,可以產生飽足感,大腦就會接收到「飽」的信號,期後在進食正餐時,自然能減少熱量的攝取。另外,由於木瓜當中含有木瓜蛋白酶,能夠幫助消化,加快分解所攝入的蛋白質及澱粉質,因此男士在正餐先先吃木瓜,便能夠幫助分解—接下來吃到的肉類,避免脂肪在大腿、腹部積聚,踢走肪脂就是如此簡單!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簡單的木瓜減肥食譜!

說了這麼久木瓜減肥的各種好處,以下為各位男士推薦幾種木瓜減肥的簡易食譜,讓你們在家中也可以輕鬆地做得到!

木瓜減肥食譜 1.木瓜牛奶

牛奶當中含有鈣質和蛋白質,對於人體有很多好處,加上木瓜中的維生素C和木瓜酵素,能夠幫助瘦身,木瓜牛奶是一個美味而且有助減肥的飲品!木瓜牛奶的製作方法也很簡單,先把木瓜去皮切細,加上鮮奶和少量的糖/蜂蜜,一起倒進攪拌機打成果汁即可,是木瓜減肥是最簡單的食譜!不過要注意,糖分不要添加得太多,不然會使人發胖的!

木瓜減肥食譜 2.涼拌木瓜絲

涼拌木瓜絲是一個清爽又開胃的食物,在餐前先進食,還可以提供一定的飽足感,而且在木瓜減肥裡容易製作的食譜。涼拌木瓜絲的做法得簡單,先把一個青木瓜去皮,之後切成絲,另外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準備一些紅蘿蔔絲和青瓜絲,再搭配開胃的酸辣汁,攪拌在一起,便可以進食!

木瓜減肥食譜 3.青木瓜排骨湯

想用木瓜減肥,製作出來的食物是非常多元化,木瓜還可以變成湯品,例如青木瓜排骨湯是便是一個老少皆宜的湯類,而且製作方法也不難,男士在家也可以做得到!首先把青木瓜去皮切成小塊,之後把豬肉放於沸水中煮去除血水和雪味,接著把青木瓜、豬肉、枸杞,加入2公升清水,一起放在湯鍋,慢火煲約40分鐘即可,最後加入適量的鹽巴調味,非常簡單!

advs

6

用木瓜減肥都要小心!吃太多會有5大反效果!

木瓜清甜可口,而且擁有減肥瘦身、美白、幫助消化等的好處,然而千萬因為這樣就狂吃木瓜減肥!用木瓜減肥一定要小心,吃得太多隨時有反效果,隨時可以危害生命安全!

用木瓜減肥要小心 1.懷孕不能吃

用木瓜減肥是不適用於懷孕中的人士,這是因為木瓜蛋白酶會抑制黃體酮,可能會對胎兒發育有影響,導致寶寶的身體有缺陷。另外由於未成熟的木瓜含有大量木瓜乳膠,會使子宮收縮,懷孕中的女士進食後會有機會導致流產!

用木瓜減肥要小心 2.吃太多可能中毒

千萬不要因為瘦身就大量進食木瓜減肥,一不小心隨時會中毒!木瓜當中所含有的木瓜鹼,適量地進食是可以為肝臟進行排毒。但如果進食的木瓜過量,肝臟無法處理大量的木瓜鹼,會反過來出現中毒症狀。

用木瓜減肥要小心 3.過量進食會腎結石

木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增強的人的免疫力,然而如果男士進食過量的木瓜減肥,身體有機會容易產生草鹽酸,嚴重更會造成腎結石!另外如果大量進食木瓜減肥,攝入的木瓜酵素濃度過高,長時間可以使小便不通順!

用木瓜減肥要小心 4.肚瀉

由於木瓜含有大量的水分又高纖,男士如果為了瘦身而大量進食,腸胃可能一時之間不能吸收,就會有腹瀉的情況產生。除此之外,從中醫的角度看來,木瓜性寒,因此胃寒、體虛的人士進食太多時,有機會引起胃氣、胃痛、作嘔和腹瀉。

用木瓜減肥要小心 5.皮膚發黃

木瓜能美白,但用木瓜減肥吃得太多會使皮膚變深色!這是因為木瓜當中含有大量的β-胡蘿蔔素,若果男士進食大量木瓜減肥,β-胡蘿蔔素會在身體累積,甚至造成皮膚角質層的色素沉積,使皮膚發黃變暗。不過不用太擔心,這情況對身體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只要停止進食一段時間的木瓜,皮膚變暗發黃的情況就會得到改善。

7

有關木瓜減肥的謬誤!

木瓜營養豐富,而且熱量低,加上飽腹感很強,是不少男士瘦身時會選擇的食物,然而用木瓜減肥時要注意不能過份極端,以下有關木瓜減肥的謬誤小心不要犯!

木瓜減肥的謬誤 1.三餐只吃木瓜減肥的效果最好?

男士想減脂增肌時,應該提升三餐中蛋白質的比例,減少攝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但卻不能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不然會感到疲倦、專注力下降。如果只吃木瓜減肥,缺乏均衡的營養,短時間內體重可能會下降,但很快便會反彈,而且長遠而且只吃木瓜減肥會導致營養攝取不平衡,因此三餐只吃木瓜減肥的方法是不值得推崇的!

木瓜減肥只是輔助形式,正確的減肥方法,應該要以少量多餐,配合清淡的烹調方法,加上運動,才會健康瘦下來!

木瓜減肥的謬誤 2.木瓜營養多=多吃無妨?

少吃多滋味,多吃壞肚皮!不少男士看到木瓜營養價值高,加上能夠增強減重效果,便大量的食用,但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上文已提及過,大量進食木瓜減肥,有機會造成胎兒缺陷、中毒、肚瀉等的問題,除此之外,一些對木瓜酵素過敏的男士也不應進食,不然可以導致嚴重的過敏反應。

advs

8

比木瓜減肥法更快見效的減肥療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儘管木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木瓜酵素,可以加快分解所攝入的蛋白質及澱粉質,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還能燃燒身體的脂肪,然而木瓜減肥當中也有一些風險不能忽視,例如吃得太多會肚痛、中毒,而一些腸胃較敏感的男士,別說是用木瓜減肥,更是不適合進食木瓜!因此特別推薦一個比木瓜減肥法更快見效的減肥療程給男士,就是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讓你輕鬆躺著瘦,擊退肚腩、胃腩、肥仔波、雙下巴、中央肥胖,重拾男士完美的身形!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男士瘦身的最佳選擇!不像木瓜減肥法可能會帶來身體的副作用,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全新纖體治療科技證,非侵入性的激光結合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能使皮下脂肪細胞加速燃燒,並有效排出體外,達至瘦身效果!最重要是 S6 溶脂修形療程100%無任何副作用,療程期間無創無痛,而且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任何傷害,完成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已可以如常工作和生活,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士!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當生物激光穿透不同皮膚層,到達的脂肪細胞時,激光能量就會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並進行分解。與此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就能夠促進淋巴系統,把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而且 S6 溶脂修形療程獲研究實證,有效針對性地摧毀目標區域多達25%的脂肪細胞,而被摧毀的脂肪細胞是不會重生!因此想嘗試一個有效、安全的的醫學減肥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絕對男士們的好選擇!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木瓜有甚麼功效?

木瓜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例如是維生素C及E、茄紅素、β-胡蘿蔔素、磷及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木瓜裡的木瓜鹼還能夠增強身體免疫力,木瓜中萃取出抗癌成分,對於預防膽囊癌及大腸癌有功效。另外木瓜當中的β-胡蘿蔔素,還可以保護男士的前列腺,跟預防前列腺相關的疾病。除此之外,木瓜酵素可以促進皮膚的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和老化角質,因而市面上有不少護膚品都添加了木瓜酵素,用作提亮膚色!另外木瓜當中的維生素A,可以提供頭髮營養,幫助修復髮根,使頭髮維持滋潤有光澤。而且,木瓜能夠抵禦氧自由基對呼吸道黏膜的損傷,改善氣管敏感的情況,並可以預防患上哮喘的機會!最後木瓜可以補鈣,因為木瓜含有的維生素K,可以幫助男士吸收鈣質得更好,減少尿液排出鈣的機會!

2.有甚麼簡單的木瓜減肥食譜推薦?

有三種木瓜減肥的簡易做法,在家中也可以輕鬆地做得到!第一種是木瓜牛奶,牛奶當中含有鈣質和蛋白質,加上木瓜中的維生素C和木瓜酵素,能夠幫助瘦身,木瓜牛奶是一個美味而且有助減肥的飲品!木瓜牛奶的製作方法也很簡單,先把木瓜去皮切細,加上鮮奶和少量的糖/蜂蜜,一起倒進攪拌機打成果汁即可,是木瓜減肥是最簡單的食譜!第二種是涼拌木瓜絲,做法得簡單,先把一個青木瓜去皮,之後切成絲,另外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準備一些紅蘿蔔絲和青瓜絲,再搭配開胃的酸辣汁,攪拌在一起,便可以進食!最後是青木瓜排骨湯,是一個老少皆宜的湯類,而且製作方法也不難!首先把青木瓜去皮切成小塊,之後把豬肉放於沸水中煮去除血水,接著把青木瓜、豬肉、枸杞,加入2公升清水,一起放在鍋慢火煲約40分鐘即可,最後加入適量的鹽巴調味即可,非常簡單!

3.木瓜減肥吃太多會有甚麼反效果?

用木瓜減肥是不適用於懷孕中的人士,這是因為木瓜蛋白酶會抑制黃體酮,可能會對胎兒發育有影響,導致寶寶的身體有缺陷。另外由於木瓜會使子宮收縮,懷孕中的女士進食後會有機會導致流產!另外,木瓜吃太多可能中毒,木瓜當中所含有的木瓜鹼,適量地進食是可以為肝臟進行排毒。但如果進食的木瓜過量,肝臟無法處理大量的木瓜鹼,會反過來出現中毒症狀。還有,如果男士進食過量的木瓜減肥,身體有機會容易產生草鹽酸,嚴重更會造成腎結石!如果大量進食木瓜減肥,攝入的木瓜酵素濃度過高,長時間可以使小便不通順!一些胃寒人士進食太多木瓜時,有機會引起胃痛、作嘔和腹瀉,甚至造成皮膚角質層的色素沉積,使皮膚發黃變暗。這是因為木瓜的β-胡蘿蔔素在身體累積,造成皮膚角質層的色素沉積,使皮膚發黃變暗,不過不用擔心,這情況對身體健康沒有太大的影響,只要停止進食一段時間的木瓜,皮膚變暗發黃的情況就會得到改善。

4.有甚麼比木瓜減肥更有效的減肥療程推薦?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當生物激光穿透不同皮膚層,到達的脂肪細胞時,激光能量就會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並進行分解。與此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就能夠促進淋巴系統,把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而且 S6 溶脂修形療程獲研究實證,有效針對性地摧毀目標區域多達25%的脂肪細胞,而被摧毀的脂肪細胞是不會重生!因此想嘗試一個有效、安全的的醫學減肥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絕對男士們的好選擇!

5.Perfect Men 療程安全嗎?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不像木瓜減肥法可能會帶來身體的副作用,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全新纖體治療科技,非侵入性的激光結合高性能的生物激光結合真空抽吸技術,能使皮下脂肪細胞加速燃燒,並有效排出體外,達至瘦身效果!最重要是 S6 溶脂修形療程100%無任何副作用,療程期間無創無痛,而且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任何傷害,完成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已可以如常工作和生活,特別適合忙碌的都市男士!另外,在進行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時,當激光對脂肪細胞加熱時,在目標的部位會有微微溫暖的感覺,一些皮膚較為敏感的男士,皮膚有可能會出現輕微的反應,例如腫脹、發紅,但是都會在短時間內自然消退,而且療程過程也無需使用任何的麻醉藥。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