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13日

減肥有各種方樣的方法,例如蔬菜汁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但最健康的還是運動搭配飲食的方法,不少食物都能讓男士健康瘦下來,告別肥仔波、大肚腩、胃腩和中央肥胖,燕麥就是其中一種讓你更快速地達到減肥目標的食物!

1

燕麥減肥有用嗎?原來3個錯誤做法會愈吃愈肥!推薦簡單燕麥減肥餐在家也做得到!

減肥有各種方樣的方法,例如蔬菜汁減肥法蛋白質減肥法,但最健康的還是運動搭配飲食的方法,不少食物都能讓男士健康瘦下來,告別肥仔波、大肚腩、胃腩中央肥胖,燕麥就是其中一種讓你更快速地達到瘦身目標的食物!下面會為各位瘦身男士拆解燕麥減肥法的原理,還有燕麥減肥的正確吃法,當然少不少燕麥減肥的簡單餐單推薦,讓你在減肥路上多個選擇!

advs

2

燕麥減肥法!先了解燕麥的種類和好處!

燕麥又被稱為皮燕麥,是燕麥植物的種子,經採收後經過不同的加工程序,去穀去皮處理過後,才成為市面上常較為常見的燕麥產品,較容易被人食用和消化。用燕麥減肥前先了解可食用燕麥的種類吧!

燕麥減肥法!食用燕麥種類 1.傳統燕麥片

這個加工程序較少的燕麥形態。燕麥只經去殼、滾壓,去除了外層的穀殼,因此用該種燕麥減肥,需要進行烹煮,大約煮10-15分鐘,燕麥就會很有口感有嚼勁而且黏稠。

燕麥減肥法!食用燕麥種類 2.快熟燕麥片

快熟燕麥片在加工過程之中,除了去殼、滾壓,還經歷切成薄片及蒸熟,因此相對比傳統燕麥片更容易熟透,烹煮過程較短,而且質感很柔軟。

燕麥減肥法!食用燕麥種類 3.即食燕麥片

即食燕麥片絕對是燕麥減肥的懶人方法!即食燕麥片的加工程序更多,切到薄得用熱水沖泡,已可以進食,但膳食纖維及營養就不及其他種類的燕麥多,而且商家為口感可分能會添加糖分和香料,相對不太健康。

燕麥減肥法!食用燕麥種類 4.燕麥米

燕麥米則是只把燕麥的外皮去除,可以把它放在電飯煲煮30分鐘以上,口感煙韌,使用燕麥法時適合作為白米的代替品。

燕麥有甚麼好處?

燕麥是全球人類的主要糧食之一,燕麥屬於高纖的五穀雜糧,比起白米飯擁有更多的營養,另外燕麥含有豐富的纖維、營養素、鐵、鈣、磷和維生素B,當中纖維含量更是白米的12倍!除此之外,燕麥還有以的好處:

燕麥減肥法!燕麥的好處 1.改善血液循環

燕麥是一種含有眾多營養素的五穀雜糧,當中的鈣、鏻、鐵,鋅等礦物質,能夠有助於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並且保持身體的健康。

燕麥減肥法!燕麥的好處 2.增強免疫力

燕麥減肥有效之外,當中還含有豐富亞油酸,是能夠預防脂肪肝、糖尿病等的疾病,另外還還可以身體增強免疫力,因此除了用燕麥減肥,普通人士也可以多吃燕麥強健身體!

燕麥減肥法!燕麥的好處 3.改善排便

都市人普遍都攝取不夠纖維,不少都有便傳秘問題,使毒素在身體內積聚,加上排便不順暢,自然肚腩也會變大。而燕麥入面含有豐富的纖維,除了容易產生飽足感之外,還可以刺激腸道活動,促進排便更加順利,對於減肚腩很有幫助!

燕麥減肥法!燕麥的好處 4.有益心臟健康

多項研究顯示,燕麥是有助於心臟的健康,特別是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如果每天進食燕麥,能有效消除血液中的壞膽固醇,同時心血管疾病的情況。因此除了使用燕麥減肥,為心臟健康著想,也可以多吃燕麥!

3

燕麥到底能不能減肥呢?

燕麥減肥絕對work! 燕麥減肥的原理很簡單,燕麥首先是低GI食物,比白米、糙米的升糖指數來得低,因此可以有較長的飽足感,進食燕麥後不會容易感到肚餓,從而可以抑制食慾。加上燕麥的膳食纖維含量較高,在身體需要較多時間進行消化和促進腸道蠕動,因此而身體消化時就可以順利消耗更多的能量,從而達至減肥的功效。

不過在選購燕麥時,需要注意盡量選擇沒有經過加工的產品,當中所保留燕麥的纖維才會是最多,一些經加工的燕麥,其實添加了很多糖精和添加劑,多吃其實還可能使身體發胖!另外,燕麥減肥也可要看一日三餐的搭配,如果男士只有一餐進食燕麥,另外兩餐就吃高熱量食物,其實對於減肥沒有太多作用!

advs

4

燕麥減肥法的 3個錯誤做法!小心讓你愈吃愈胖!

燕麥減肥法雖然可行,但必需要搭配運動,而且燕麥吃得不正確,也可以讓你愈吃愈肥胖,以下3個在實行燕麥減肥法時的情況需要避免!

燕麥減肥法錯誤做法1.三餐只吃燕麥

燕麥的確是健康,但始終有卡路里,因此三餐都只吃燕麥減肥,有機會熱量超標,三湯匙的燕麥已經等於四分一碗白飯,含有70 kcal 和15g碳水化合物,多吃未必能讓男士瘦下來。另外燕麥雖然營養多,但種類但不齊全,只吃燕麥減肥會讓身體不能攝取均衡的營養,長久下去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單吃燕麥,可能會讓整天的碳水比例偏高,或血糖升幅大。最重要的是使用單一食物減肥,很容易產生厭食情緒,恢復正常飲食後也會很大機會會令體重反彈。 另外三高患者也不能三餐都只吃燕麥,就算燕麥多健康,食用過量還是會使血糖上升,要多加小心!

燕麥減肥法錯誤做法 2.加入太多配料

單吃燕麥減肥難免很單一,因此不少人都會為豐富口感,添加堅果、水果和糖分,適當加一些是可以增加營養成分,但如果加入大量,會使熱量增多,不小心減肥餐會變成增肥餐!例如堅果類的食物,一天吃一個拇指的分量已經可以了。 另外現時很流行的燕麥奶,當中添加了很多糖分,加上是液體,停留在胃部時間比較短,很容易就會感到肚餓,而且攝入過量的澱粉及糖分,同樣會導致體重飆升,使用燕麥減肥就要多加留意這點了。

燕麥減肥法錯誤做法 3.睡前吃

由於燕麥當中含有很高的膳食纖維,因此需要較長的時間消化,使用燕麥減肥要注意不要在睡前進食,沒有足夠時間消化,可能引起胃漲、消化不良,甚至影響睡眠質素。另外最後的進食時間應該要控制在睡前2小時,不然就會引起腸胃不適。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燕麥減肥的正確吃法!3大重點留意!

上面提及到燕麥在減肥時的錯誤做法,但如果想減肥又想健康,燕麥應該怎樣吃才能夠吃得對,幫助瘦身呢?

燕麥減肥正確吃法 1.留意營養標籤

男士如果想採用燕麥減肥,在挑選燕麥減肥產品時,特別需要留意營養標籤。為配合現代人的口味,以及使燕麥更美味吸引,不少燕麥產品都添加了精製糖、食物添加劑,讓熱量增加,而且也失去了燕麥原本的營養價值,因此,在購買燕麥片,務必看清楚糖份!另外在挑選燕麥時,儘量要選擇原粒的燕麥,當中所保留的營養價值是最高!

燕麥減肥正確吃法 2.麩質過敏、腎功能差、腸胃不適人士要小心

燕麥減肥法不是人人都適合,由於燕麥含有麩質,因此對麩質過敏的男人不能進食,不然會引起嚴重的過敏反應。除此之外,由於燕麥磷含量偏高,對腎臟功能差的人而言,因為代謝磷的功能比較差,不能進食太多的燕麥,不然會引起電解質不平衡。還有一類人士不適合吃燕麥減肥,就是腸胃功能較弱人士,燕麥中含有很高的纖維,容易刺激腸胃,對身體產生負擔,引起腹漲、胃痛等的問題。

燕麥減肥正確吃法 3.每天只選一餐進食燕麥

若果真心想運用燕麥水減肥,最好是一天只有一餐進食燕麥作為主食,但不能只單吃燕麥,還需要搭配其他營養,例如優質的蛋白質,雞胸肉、豆腐、豆漿都是好選擇!除此之外,由於燕麥含有很高的膳食纖維,為了幫助消化,需要飲用足夠的水分,不然會容易刮傷腸胃道,引起消化不良。

advs

6

簡單的燕麥減肥餐單推薦!男士在家都做得到!

燕麥是一種便宜又健康食品,含有豐富的纖維、營養素、鐵、鈣、磷和維生素B,又能夠增加飽足感,改善排便,燕麥減肥絕對流行的好方法!以下為各位男士推薦數個燕麥減肥的食譜,相當容易就可以做得到,快點把它們都學起來!

燕麥減肥餐單 1.香蕉燕麥粥

香蕉是減肥人士的飽肚之選,而且還有防止頭痛、增加體力的作用,另外燕麥又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兩者絕對是好朋友!香蕉燕麥粥的做法簡單,先加適量的快熟燕麥加在水中,之後放在微波爐加熱約一分鐘,再加進牛奶攪拌均勻,之後把香蕉切片加在上面,最後適量地添加蜂蜜增加風味即可!

燕麥減肥餐單 2.燕麥飯配雞胸肉

若果想飽肚一點,其實燕麥飯也是一個好選擇,特別是一些平日男士習慣吃米飯,一時之間讓他們完全不吃,其實是很困難。這種人士便可以在晚餐時選擇以燕麥飯代替白米飯,口感類似米飯,但卻比米飯更低熱量,是初嘗燕麥減肥人士之選!

燕麥減肥餐單 3.燕麥水

燕麥水在燕麥減肥餐單中算是容易做到的餐單,男士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到!首先把燕麥浸泡1小時備用,之後加浸泡過的燕麥、肉桂粉和水放在攪拌器打勻,之後進行過濾,最後適量加入少量蜂蜜就可以飲用!燕麥水在空腹時飲用,可以去水腫並促進新陳代謝。

7

快過燕麥減肥見效?小編親測Perfect Men S6溶脂修形療程!

小編承認燕麥減肥好處多多,但可惜小編工作太忙,很多時候都食無定時,根本沒有時間每天自製健康三餐,甚至有時睡得夠已經算是賺到了!

不過忙歸忙,天天照鏡看到身形走樣,望住大肚腩、肥仔波、雙下巴等等跑出來,還是要處理!小編在網上搜尋,很快就找到一個頗有名,大家都推薦快過燕麥減肥見效的減肥方法,而且特別適合忙碌沒時間做運動的男士,就是減肥療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小編看網上資料說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運用全新的纖體技術,以特定生物激光直接照射肥胖部位,例如上臂肚腩臀部下方大腿內側小腿。生物激光能精準地到達皮下的肪脂層,重點狙擊脂肪細胞,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以真空抽吸技術誘導淋巴系統將脂肪排走,在自然代謝之下,脂肪就會排出體外。而且當脂肪細胞被排出後,減肥的目標部位會越來越纖細,慢慢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的效果。

時間關係,小編已經上Perfect Men免費體驗過一次S6溶脂修形療程。

因為只是免費體驗,以為能力會調得比較低、不會做足時間等等,所以也沒預期有很明顯的效果,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在完成試做療程後一星期後,真的明顯感到肚腩縮細了!而且身體也輕盈了很多!我洗澡前照鏡時還不信,去量度了腰圍才信了(這一星期裡沒有改動餐單)!

但小編心裡也明白,若沒有一直持續進行S6溶脂修形療程,其實這減肥結果很可能會反彈!所以就再度上Perfect Men尋求更專業的減肥意見及詢問整個療程的價錢。直到現在,小編已經進行5次S6溶脂修形療程了,成績就是每個人看見我都說「瘦了很多!你怎樣減的?」

若你也想跟我一樣進行大變身,過不一樣的健康人生,就花1分鐘時間登記資料去預約免費試做療程吧!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用燕麥減肥有甚麼的好處?

燕麥屬於高纖的五穀雜糧,比起白米飯擁有更多的營養,含有豐富的纖維、營養素、鐵、鈣、磷和維生素B,當中纖維含量更是白米的12倍!除此之外,燕麥還能夠有助於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並且保持身體的健康。另外燕麥減肥有效之外,當中還含有豐富亞油酸,是能夠預防脂肪肝、糖尿病等的疾病,另外還可以身體增強免疫力,因此除了用燕麥減肥,普通人士也可以多吃燕麥強健身體!而燕麥入面含有豐富的纖維,除了容易產生飽足感之外,還可以刺激腸道活動,促進排便更加順利,對於減肚腩很有幫助!最後燕麥很有益於心臟健康,每天進食燕麥,能有效消除血液中的壞膽固醇,同時改善心血管疾病的情況!

有甚麼燕麥減肥餐單推薦?

香蕉燕麥粥的做法簡單,先加適量的快熟燕麥加在水中,之後放在微波爐加熱約一分鐘,再加進牛奶攪拌均勻,之後把香蕉切片加在上面,最後適量地添加蜂蜜增加風味即可!另外,若果想飽肚一點,其實燕麥飯也是一個好選擇,特別是一些平日男士習慣吃米飯,一時之間讓他們完全不吃,其實是很困難。這種人士便可以在晚餐時選擇以燕麥飯代替白米飯,口感類似米飯,但卻比米飯更低熱量,是初嘗燕麥減肥人士之選!最後可製作燕麥水在空腹時飲用,可以去水腫並促進新陳代謝。燕麥水很容易容易製作,男士在家也可以輕鬆做到!首先把燕麥浸泡1小時備用,之後加浸泡過的燕麥、肉桂粉、水造放在攪拌器打勻,之後進行過濾,最後適量加入少量蜂蜜就可以飲用!

用燕麥減肥要避免甚麼錯誤的做法?

燕麥的確是健康,但始終有卡路里,因此三餐都只吃燕麥減肥,有機會熱量超標。另外燕麥雖然營養多,但種類但不齊全,只吃燕麥減肥會讓身體不能攝取均衡的營養,長久下去分影響身體健康,而且單吃燕麥,可能會讓整天的碳水比例偏高,或血糖升幅大。最重要的是使用單一食物減肥,很容易產生厭食情緒,恢復正常飲食後也會很大機會會令體重反彈。還有一些人為豐富口感,添加堅果、水果和糖分到燕麥之中,會使熱量增多,不小心減肥餐會變成增肥餐!另外燕麥是不能在睡前吃,因為燕麥當中含有很高的膳食纖維,需要較長的時間消化,睡前進食可能引起胃漲、消化不良,甚至影響睡眠質素。另外燕麥最後的進食時間應該要控制在睡前2小時,不然就會引起腸胃不適。

有甚麼比燕麥減肥更有效的減肥療程推薦?

推薦一個比快過燕麥減肥見效的方法給各位男士,特別適合忙碌沒時間做運動的男士,就是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啦!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能讓男士健康瘦下來!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運用全新的纖體技術,特定生物激光直接照射肥胖部位,例如上臂、肚腩、臀部下方、大腿內側、小腿。生物激光能夠精準地到達皮下的肪脂層,重點追擊脂肪細胞,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以真空抽吸技術誘導淋巴系統將脂肪排走,在自然代謝之下,脂肪就會排出體外。而且當脂肪細胞被排出後,減肥的目標部位會越來越纖細,慢慢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的效果,讓男士重拾fit爆身形就是如此的簡單!

Perfect Men 療程有效嗎?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激光只會發射到特定位置,並且針對脂肪細胞,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而且無需恢復期,100%安全可靠!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除此之外,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激光會針對脂肪細胞,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能摧毀目標區域多達25%的脂肪細胞,而被摧毀的脂肪細胞是不會重生!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