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3日

大屁股不止困擾女生,對男士而言臀部大也不是甚麼好事,臀部豐滿貼身牛仔褲絕對想也別想,穿起來走路扭下扭下,也會引起路人好奇的目光,實在影響男士的自尊心。

1

【減臀懶人包】4式簡單動作減臀+教你型男穿搭巧妙修飾隱藏大屁股!推薦減臀的終極大法

大屁股不止困擾女生,對男士而言臀部大也不是甚麼好事,臀部豐滿貼身牛仔褲絕對想也別想,穿起來走路扭下扭下,也會引起路人好奇的目光,實在影響男士的自尊心。到底有甚麼解決「豪華臀」的瘦身方法?如果想減臀的男士千萬不要錯過本文,讓你不用再亂嘗試減重方法,減臀就看這篇!以下會為大家介紹減臀的簡單運動,還有想減臀的男士在穿搭上應該要考慮甚麼呢?接著看下去!

advs

2

減臀前先了解臀大的原因

事出必有因,男士不會無原無故就屁股變大,在減臀前你知道導致自己臀大原因嗎?現代社會的男士,大多都生活和工作很忙碌,特別是久坐在辦公室的白領一族,每天至少都坐在電腦面前8小時以上,加上因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久而久之,脂肪便全部都聚集在臀部,令到屁股愈來愈多肉。

坐在辦公室一整天已經後容易發福,而想減臀的男士們,有沒有翹腳的壞習慣呢?邊工作邊翹腿,一整天下來,會影響下半身血液循環,使臀部水腫,脂肪堆積在一起。除此之外,很多男士在上班時都是選擇叫外賣為主,不過外賣很多都含有高熱量,

而且調味、色素過多,吃多了除了會影身體健康,攝入過多的熱量也會積聚在較少活動的臀部,最後形成「肥臀」。

要減臀的男士,你們知道完美的臀部跟身體的比例是怎樣嗎?最好的臀部當然是結實不鬆垮,而0.7以下的腰臀比例,是普遍人認為完美的。另外臀部的厚度和位置也有公式計算: 臀下圍距地面:身高(CM)x0.5 臀頂點距離地面:身高(CM)x0.53 另外從側面看來,如果臀部的厚度跟胸部的厚度相差在一寸以內,就不算大屁股了。

3

減臀前你了解自己的臀型嗎?

肥臀其實也有不同的種類,在男士尋求減臀的方法之前,不妨先認清自己的臀部屬於那一種類型,這樣在減臀時就可以針對性地解決不同的問題!

想減臀要了解臀型1.方型

這類型臀部通常髖骨和大腿外側是垂直於地面,而臀中肌的地方會凹陷進去,通常屁股的骨架會比較細,顯得腰部的線條特別粗不好看。

想減臀要了解臀型 2.圓型

圓型的臀部是最完美的形狀,是讓人羨慕的臀型,也不用減臀了,脂肪分布平均,肌肉量也足夠,側面看來臀形夠翹,但又不會太突出。這種臀型的男士只需要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時做運動,已經可以對抗到地心引力。

想減臀要了解臀型 3.V型

這類型的臀型後面看來呈現「V」型,使盆骨看起來得突出。另外這類型的臀部肌肉量往往很不足夠,「V」型屁股的男士很容易出現臀型下垂的情況,因此想減臀的話,同時還需要訓練到面積較大的臀大肌,才能夠改善到臀部大的情況。

想減臀要了解臀型 4. A型

這類臀型有外擴的傾向,臀部的肉集中在兩邊,穿起貼身牛仔褲時特別不好看,往往會出現褲頭有鬆位,但臀部卻穿不下的情況。

advs

4

減臀要認識這三塊肌肉!

想做運動減臀?但男士知道怎樣練才可以有效瘦臀嗎?很多人誤以為臀部就是一大片肌肉,其實這是大錯特錯,臀部主要分為三個區塊,分別是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想練得對,就要看清楚三者的位置了!

減臀必練的肌肉 1.臀大肌

臀大肌是臀部最主要的肌肉,同樣面積是佔最大肌肉,正正是位於臀部兩塊肉的後方,決定臀部的形狀,很多時候就要看臀大肌練得好不好,因此對於剛剛開始減臀的男士而言,最重要就是先練臀大肌了,先得臀大肌開始改善臀型。

減臀必練的肌肉 2.臀中肌

臀中肌是位於臀大肌的下方,負責控制臀部的肌肉,以及維持骨盆的穩定,如果想減臀,以及使臀部堅挺,在減臀就就不要忘記訓練臀中肌了,搭配訓練臀大肌,才是360度的全方位減臀!

減臀必練的肌肉 3.臂小肌

至於最後的臀小肌部位,是屬於臀部最深層的肌肉,跟臀中肌一樣都是用作穩定髖關節。而想訓練到臀小肌,就要進行舉動、硬舉等的訓練了。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4式簡單動作減臀!在家每天花5分鐘做已經可以減臀!

男士別想到減臀一定要上健身室才做得到,其實每天花小小時間,在家也一樣可以減臀!以下4個簡單的減臀動作,男士一定要學起來!

簡單減臀動作 1.深蹲

深蹲不單止能夠減臀,改善臀部扁平,還可以訓練到全腳的所有肌肉,是一簡單有效的動作。初嘗運動的男士往往會有姿勢不正確的情況,此時就可以嘗試做「酒杯深蹲」,即是在胸前手握有重量的物件,例如水瓶、啞鈴,使男士的身體可以保持挺直,而且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

簡單減臀動作 2.弓箭步

弓箭步也是一個減臀的好動作,能夠刺激臀部的肌肉,使臀部更加緊實。男士在進行弓箭步時可以注意上身挺直,雙腳與肩同寬,之後跨出腳,跟自已大腿與小腿呈現90度即可,後腳不能碰地。每天左右腳各15次,皖堅持下去,就可以就看到臀部有緊實的減臀效果!

簡單減臀動作 3.側身抬腿

這個動作男士需要在床上進行,首先雙膝跪在地上,之後雙手把整個身體撐起,左右腳別朝身體的水平線向外側抬高,每邊做15下,總共是4組。這個動作可以收緊臀部的內側肌肉,從而達至減臀的功效。

簡單減臀動作 4.俯式腿伸屈膝

這個動作男士要俯臥在床上/地墊上,把雙腳張開至與髖關節相同地闊,之後雙膝跪在地上,而雙手撐起身體,腰、頭、頸成一直線,保持水平。先把左腳向後伸出,同時臀部及後大腿用力收緊,做10下之後再換另一隻腳,左右腳交替進行,每次做三組動作,堅持下去就能看到減臀的效果!

簡單減臀動作 5.臀橋

而最後一個很常見的減臀動作是「臀橋」。男士可以面部向上,身體躺平在床上,之後用腰、腳的力量把臀部撐起,跟腰、腳形成一直線,每天做30次,很快就見到臀部縮小的效果,而且可以讓屁股變得更加緊實。另外這個動作除了減臀功效一流,而且也只需要很少的地方就做得到,不需要特地外出到健身室,所以CP值很高!

advs

6

屁股大穿搭法!減臀時男士要怎樣穿?

男士減臀,都是想透過自己的身形更好看,大屁股的男士在穿衣上應該要怎樣做才能夠避免「出事」,畢竟屁股大大穿衣很容易顯肥?但其實只要懂得避短揚長,大屁股的男士也能夠變成型男的!

減臀怎麼穿 1.Oversize 上衣

男士想修飾臀部大的缺點,最好便是把它遮起來,而現時很流行的Oversize上衣是個好選擇,寬鬆版型的T-shirt完全不貼近屁股位置,因此在視覺上就可以巧秒地把臀部隱藏起來。另外男士不用擔心Oversize上衣過於寬鬆看起來不整齊,這可是現時最流行的上衣風格,而且只需要配上五分褲,就不會顯得腿很短了!

減臀怎麼穿 2.闊褲

男士別想貼身牛仔褲了,需要減臀的男士還穿上貼身的褲,只會自暴其短,使得「豪華臀」更豪華!已在減臀中的男士,闊褲會是你的好朋友!闊褲的版型比較寬鬆,而且腰部跟褲腳也不貼近臀部,不會使肥臀更突出。另外闊褲還有修飾腳部線條的作用,可以模糊臀部和腿部的粗幼度,讓人不會把重點放在你的臀部上面,而一些直筒的褲型還可以塑造出腳部纖長的效果。

減臀怎麼穿 3.多層次搭配

男士在日常穿搭可以考慮進行多層次的搭配,例如是長至臀部的西裝外套、牛仔外套,對於修飾臀部也很有作用,能拉長腿部的線條。另外,男士多作多層次的搭配,也會讓人感覺很懂得打扮,一秒變型男就是如此簡單!

7

不用靠衣服掩飾!減臀的好方法:S6 溶脂修形療程!

想摵甩「豪華臀」的決心不分男女,減臀也不是女士的專利,但男士減臀單靠穿搭掩飾大屁股,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最好減臀的方法當然是做運動。話雖如此,都市男士普遍工作、生活很忙碌,有時忙起上來連睡覺也沒時間,未必每天都能夠外出到健身室做運動減臀,因此男士的夢想最好便是能輕鬆躺著瘦下來。不想再靠衣服掩飾?在這裡推薦減臀的減肥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特別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還有男士關心的臀部,可以消滅大肚腩、肥仔波胃腩中央肥胖。S6 溶脂修形療程運用到生物激光技術,並結合了真空抽吸技術,激光能穿透不同的皮膚層,並重點追擊臀部的脂肪細胞,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將已分解的臀部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從而使臀部慢慢變得越來越纖細,真正做到減臀而不反彈,使男士重拾健康身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在瘦身之餘,還可以令皮膚緊緻有彈性,在減臀時也不會使橙皮紋出現,而且能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的效果,讓男士瘦得健康!

另外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全新纖體治療科技是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 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激光只會發射到特定位置,並且針對脂肪細胞,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而且無需恢復期,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有甚麼簡單的動作可以減臀?

弓箭步也是一個減臀的好動作,能夠刺激臀部的肌肉,使臀部更加緊實。男士在進行弓箭步時可以注意上身挺直,雙腳與肩同寬,之後跨出腳,跟自已大腿與小腿呈現90度即可,後腳不能碰地。每天左右腳各15次,皖堅持下去,就可以就看到臀部有緊實的減臀效果!第二,側身抬腿可以收緊臀部的內側肌肉,從而達至減臀的功效。這個動作男士需要在床上進行,首先雙膝跪在地上,之後雙手把整個身體撐起,左右腳別朝身體的水平線向外側抬高,每邊做15下,總共是4組。另一個很常見的減臀動作是「臀橋」。男士可以面部向上,身體躺平在床上,之後用腰、腳的力量把臀部撐起,跟腰、腳形成一直線,每天做30次,很快就見到臀部縮小的效果,而且可以讓屁股變得更加緊實。另外這個動作除了減臀功效一流,而且也只需要很少的地方就做得到,不需要特地外出到健身室,所以CP值很高!最後一個動作是俯式腿伸屈膝,這個動作男士要俯臥在床上/地墊上,把雙腳張開至與髖關節相同地闊,之後雙膝跪在地上,而雙手撐起身體,腰、頭、頸成一直線,保持水平。先把左腳向後伸出,同時臀部及後大腿用力收緊,做10下之後再換另一隻腳,左右腳交替進行,每次做三組動作,堅持下去就能看到減臀的效果!

臀大有甚麼原因?

現代社會的男士,大多都生活和工作很忙碌,特別是久坐在辦公室的白領一族,每天至少都坐在電腦面前8小時以上,加上因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久而久之,脂肪便全部都聚集在臀部,令到屁股愈來愈多肉。坐在辦公室一整天已經後容易發福,而想減臀的男士們,有沒有翹腳的壞習慣呢?邊工作邊翹腿,一整天下來,會影響下半身血液循環,使臀部水腫,脂肪堆積在一起。除此之外,很多男士在上班時都是選擇叫外賣為主,不過外賣很多都含有高熱量,而且調味、色素過多,吃多了除了會影身體健康,攝入過多的熱量也會積聚在較少活動的臀部,最後形成「肥臀」。

男士屁股大可以怎樣穿搭?

男士想修飾臀部大的缺點,最好便是把它遮起來,而現時很流行的Oversize上衣是個好選擇,寬鬆版型的T-shirt完全不貼近屁股位置,因此在視覺上就可以巧秒地把臀部隱藏起來。另外男士不用擔心Oversize上衣過於寬鬆看起來不整齊,這可是現時最流行的上衣風格,只需要配上單車褲、五分褲,就不會顯得腿短!另外闊褲也是好選擇,闊褲的版型比較寬鬆,而且腰部跟褲腳也不貼近臀部,不會使肥臀更突出。另外闊褲還有修飾腳部線條的作用,可以模糊臀部和腿部的粗幼度,而一些直筒的褲型還可以塑造出腳部纖長的效果。最後,男士在日常穿搭可以考慮進行多層次的搭配,例如是長至臀部的西裝外套、牛仔外套,對於修飾臀部也很有作用,能拉長腿部的線條。男士多作多層次的搭配,也會讓人感覺很懂得打扮,一秒變型男就是如此簡單!

有甚麼減臀的好方法?

都市男士普遍工作、生活很忙碌,有時忙起上來連睡覺也沒時間,未必每天都能夠外出到健身室做運動減臀,因此男士的夢想最好便是能輕鬆躺著瘦下來。不想再靠衣服掩飾?在這裡推薦減臀的減肥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特別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還有男士關心的臀部,療程運用到生物激光技術,並結合了真空抽吸技術,激光能穿透不同的皮膚層,並重點追擊臀部的脂肪細胞,誘發脂肪釋放出脂肪酸,同時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將已分解的臀部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從而使臀部慢慢變得越來越纖細,真正做到減臀而不反彈,使男士重拾健康身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在瘦身之餘,還可以令皮膚緊緻有彈性,在減臀時也不會使橙皮紋出現,而且能真正做到瘦身不反彈的效果,讓男士瘦得健康!

Perfect Men的療程安全可靠嗎?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全新纖體治療科技是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另外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激光只會發射到特定位置,並且針對脂肪細胞,不會對其他皮膚組織造成影響,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而且無需恢復期,男士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特別適合忙碌、沒有時間運動又想瘦身的都市男士進行!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