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Lui Yip|2024年3月12日

想極速減肥,網上流傳很多快速減肥餐單、快速減肥運動,究竟哪一種才是有效的減肥方法?

1

【快速減肥大法】拆解餐單 + 運動如何極速減肥?有效減肥方法大公開!

最近快速減肥的話題已經不只在女士之間討論,連男士也不斷嘗試各種快速減肥方法,務求在最短時間內可以極速減肥!在過去一年,可能男士們都習慣了在家工作,又多吃了外賣,大肚腩漸漸現形。想極速減肥,網上流傳很多快速減肥餐單、快速減肥運動,究竟哪一種才是有效的減肥方法?今次就為各位男士找來3種最近網上大熱的快速減肥飲食法,還有可以極速瘦身的快速減肥運動,一起來拆解如何快速減肥吧!

advs

2

網上瘋傳快速減肥餐單!吃單一食物就可以快速減肥?

要快速減肥的話,很多人都會立即想到減肥餐單,透過節食來極速減肥。雖然大家都知節食不是健康減肥的方法,不過總會有人嘗試各種快速減肥食譜,例如是非常有名的蘋果減肥法:每天只吃一個蘋果!到現在其實已經有很多不同的快速減肥餐單,,以下就找來了最近瘋傳的、連明星也有嘗試過的極速減肥方法,拆解一下究竟可否健康減肥!

快速減肥餐單:菜湯減肥法

要數最近最受歡迎的快速減肥餐單,必屬菜湯減肥法莫屬!因為歌星鄭秀文使用這個菜湯減肥法成功瘦身而大受網民討論!單一進食菜湯就可快速減肥?一起來看看要怎麼做!

其實製作菜湯的彈性十分高,以下的蔬菜是必需要包括在內的: - 蕃茄 4個 - 紅蘿蔔 1條 - 白蘿蔔 1條 - 洋蔥 2個 - 西芹 1棵 - 椰菜 半個 - 青椒 3個

以上的蔬菜分量可作參考,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調較每種蔬菜的份量,做法亦非常簡單,只需將所有材料切成細粒,再加水至蓋過所有蔬菜,待水滾後再煮30分鐘就可以食用,可以加少量鹽進行調味,亦可以完全不加。

利用菜湯快速減肥的方法就是一連7日將菜湯作為主食,每日三餐均只進食菜湯,蔬菜中含有大量纖維,可以幫助清理腸道宿便,這就是為甚麼菜湯減肥法可以極速減肥的原因。雜菜湯中的洋蔥和椰菜會產生大量氣體,所以在進食菜湯後,很容易會有想放屁和不斷去廁所的感覺,加上其他蔬菜所含的大量纖維,可以加強腸道蠕動,令人更容易排出腸道毒素,加上菜湯只有極低熱量,每日作為主食的話,就可以避免吸收過多熱量。

雖然7日內只吃菜湯的快速減肥效果不錯,但明顯地減走的並不是脂肪,只是體內的宿便而已。當回復正常飲食後,體重便有機會反彈,如果長時間只進食菜湯,會令身體缺乏足夠營養,絕對不是健康減肥的方法!

快速減肥餐單:蔬果汁斷食法

蔬果汁斷食法是另一種在網上熱烈討論的快速減肥方法。不少明星藝人都使用蔬果汁斷食法而成功瘦身,甚至是60日內即可減走60磅!到底蔬果汁斷食是否可行的快速減肥餐單?

要實行蔬果汁斷食,方法和菜湯減肥法差不多,做法主要是將蔬菜和水果以7:2的比例,利用榨汁機榨成果汁,再當作一日三餐的主食,其餘時間除了喝水外都不可進食其他食物。蔬菜可以選用青瓜、西芹等水分含量高的種類,水果則可以揀選蘋果、檸檬等營養豐富的品種,增加蔬果汁的甜味。

在使用蔬果汁斷食法的初期,可能會出現強烈的飢餓感,因為腸胃未適應只吸收液體,不過由於蔬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而且卡路里極低,可以幫助排清宿便之餘,亦可以令身體燃燒本身的脂肪作為能量,有機會可以減去部分脂肪,有快速減肥及令小腹變平坦的效果。

但是,由於蔬果汁本身只有極少量蛋白質,長期飲用並且作為快速減肥的方法,有可能導致營養失衡,而且身體缺乏蛋白質會影響肌肉及骨骼健康,一旦完結蔬果汁斷食後,就很容易導致體重反彈,回復本身未減肥前的體重。

快速減肥餐單:西柚減肥法

要提到快速減肥的餐單,就不得不提西柚減肥法!西柚這種水果已經在「減肥食物排行榜」上「上榜」多年,更是眾多女星藝人的極速減肥恩物!藝人連詩雅就曾經在社交媒體上推薦西柚減肥法!而其實這份使用西柚的快速減肥餐單,是源自於一份醫院提供給心臟病人的減肥餐單,聲稱可以在2個半月內減去52磅!

西柚減肥餐單如下: 早餐:半個西柚 (可榨汁不加糖) + 2隻雞蛋 + 2塊煙肉 午餐:半個西柚 (可榨汁不加糖) + 沙律 (任何醬汁) + 肉類 (任何煮法) 晚餐:半個西柚 (可榨汁不加糖) + 肉類 (任何煮法,以魚類為佳) + 綠色或紅色蔬菜 (任何調味) 或 沙律 (任何醬汁)

如果在兩餐之間感到肚餓的話,可以喝一杯蕃茄汁或脫脂牛奶作小吃,另外每餐也可以配上一杯低咖啡因的咖啡或茶。 這份聲稱可以快速減肥的西柚減肥餐單,比起之前的菜湯和蔬菜汁減肥法都可以吃更多食物,而且對於食物的種類也沒有大大限制,不過這個西柚減肥法還是有一個重點:餐單內的食物絕不可以隨意更改!

西柚在這份快速減肥餐單中起著「主角」般的功效,因為西柚有多種功用,首先可以抑制食慾,減少吸收的熱量,而且西柚有豐富的鉀質,可以幫助去除體內多餘的水分,改善水腫,西柚中含有的柚皮苷還可以減低血管栓塞的風險,維持血管健康!

雖然利用西柚快速減肥是有可取之處,但是長期只攝取一種水果,會不能吸收到其他水果的營養,而且需要長時間服用藥物的人士未必適用西柚減肥,因為西柚有機會與藥物出現不良反應,例如服食薄血丸同時又食用西柚,有可能引致藥物中毒,所以即使西柚減肥法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減肥,在進行前也應該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

3

快速減肥運動!韓妹聲稱2日瘦2公斤?

要快速減肥,不一定要靠瘋狂嘗試各種極速減肥餐單!相信很多男士比起試用各式減肥餐單,會更加樂意透過做運動來快速減肥!最近在網上就流傳一套絕對稱得上極速減肥的運動,分享這套運動的韓妹博主更大讚這套令她在2日內瘦掉2公斤!究竟這套運動是如何做呢?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

先慢跑樓梯熱身,可以令關節和肌肉進入運動狀態,減低受傷機會。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2

全身平躺在墊子上,雙腳並攏,然後利用腹部的力量將雙腳抬起至與地面成90度,然後再放下雙腳,來回為1次,一共做3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3

全身平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耳旁,利用腹部的力量踡起腹部,同時提起左腳,右手肘盡量碰到左腳膝蓋,另一邊同樣做法,可以鍛鍊核心肌肉群的能力,完成左右邊為1次,共做3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4

這個動作就是平板支撐 (Plank),以手肘和腳尖作為支撐點撐起全身,腰背保持挺直,有助鍛鍊腹部、臀部、腿部等多組肌肉,一共維持50秒。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5

同樣維持平板支撐的動作,然後抬起臀部至身體成拱型,再回復平板支撐動作,過程中維持背部挺直,一共做2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6

坐在墊子上,上身稍為向後,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後面的地上作支點,同時雙腳並攏離地,利用腹部的力將雙腳屈曲並貼至胸前,然再伸直雙腳,一共做2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7

這是一組反向的平板支撐動作,坐在墊子上伸直雙腳,再雙手伸直撐起身體,只有雙手和腳跟作為支撐點,腰背與雙腿要保持直線,維持30秒。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8

維持反向的平板支撐動作,然後屈曲右腿,盡力把右腳膝蓋貼近胸部,左腳同樣做法,每邊各做1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9

預備動作為掌上壓的動作,雙手打開與肩膊同闊,保持腰背挺直,然後交替抬腿,膝蓋盡量提起至胸口,雙腳交替的動作可以漸漸加快,一共做5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0

預備動作為掌上壓的動作,雙手打開與肩膊同闊,保持腰背挺直,雙腳打開開合跳,一共做3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1

預備動作為掌上壓的動作,雙手打開與肩膊同闊,保持腰背挺直,先提起右腳膝蓋至胸口,一共來回做10次,左腳同樣做法。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2

右腳跪在墊子上,左腳向左邊伸直,保持腰背挺直,雙手放在耳旁,然後往右邊彎腰,感覺到左邊身體拉緊時,可回到中間,左右兩邊各做1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3

進行深蹲動作,在深蹲站起來時,右腳向右方水平抬起,再做一次深蹲,然後左腳向左方水平抬起,左右邊各做2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4

雙腳站開與肩膊同寬,雙手放在耳旁,利用腰部力量將上半身扭向左方,同時提起左腳,右手手肘盡量碰到左腳膝蓋,另一邊同樣做法,左右各做20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5

身體打側躺在墊子上,右手手肘撐著地面,左手舉高指向上方,再利用腹部的力量撐起臀部,再用左手帶動身體扭轉向右方,左右邊各做15次。

快速減肥運動步驟 16

這個動作要使用到彈力帶,將彈力帶戴在膝蓋上方,然後進行深蹲,可以加強深蹲的訓練強度。

advs

4

快速減肥有辦法!瘦身療程大推薦!

男士要快速減肥,除了嘗試各種極速減肥餐單外,也可以進行高強度的瘦身運動,當中有些聲稱可以在短時間內減去幾十磅,更可快至2日便可減去2公斤!聽起來非常吸引!如果是想快速減肥的各位男士,聽到的話一定極為心動!不過快速減肥餐單是透過限制飲食來進行瘦身,有機會在回復正常飲食時令體重反彈,但長期使用減肥餐單又有可能引致營養不良!

至於幫助各位男士快速減肥的運動,當然是有很多好處,但不少男士都沒有運動的習慣,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更加會減少了可以運動的時間,如果在霎時間進行高強度運動的話,一定會「叫苦連天」!既然快速減肥餐單和運動都各有缺點的話,到底有沒有輕鬆就可躺著瘦的方法?

Perfect Men 提供的一系列身體修形療程就幫到你快速減肥!而且不需節食和做運動,就可以輕鬆減肥,效果更非常理想,不會出現體重反彈!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助各位男士快速減肥無難度!S6 溶脂修形療程利用高效的生物激光技術,深入目標部位的皮膚底層誘發脂肪細胞分解並且釋出脂肪酸,再配合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系統將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走,是安全而且沒有入侵性的激光減肥療程。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特別針對不同的身體難減部位,例如肚腩臀部贅肉腰側手臂大腿小腿等,而且不會在皮膚上留下修口,有別於傳統的抽脂手術,安全度高。被分解的脂肪細胞不會重生,從源頭減少脂肪再次形成的機會!

Perfect Men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

男士要快速減肥,不但只要極速消脂,還要增加肌肉,令身體線條更加勻稱。不過增肌減脂並非一日便可練成,需要長時間地進行帶氧運動及重力訓練,而 Perfect Men 的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就可以幫助各位男士在短時間達成減脂增肌的目標!

Emsculpt 增肌減脂療程利用專利HIFEM™技術,以高頻率的收縮信號觸發肌肉運動神經元,可以深入7cm的肌肉組織,令肌肉在短時間內進行極高強度的極限肌肉鍛鍊。肌肉在鍛鍊時,會快速消脂,並產生高頻肌肉收縮,猶如在30分鐘內做了20,000次Sit-up一樣,既同時消脂,又可增肌!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進食快速減肥餐單有效嗎?

網上流傳很多快速減肥餐單,雖然每份餐單的食物組合皆不一樣,但都聲稱可以快速減肥,有些更厲害到可以一個月內瘦幾十磅!有部分快速減肥的確是具有減肥的功效,但很多時減走的都是體內多餘的水分和宿便,因而令人有減肥成功的錯覺,一旦回復正常飲食習慣的話,體重就很容易反彈,令之前減走的「體重」轉眼間便回來。

只吃單一食物可以快速減肥嗎?

有部分網上瘋傳的快速減肥方法,就是只吃單一食物,例如蘋果、菜湯、西柚等等,而且除了吃指定食物外,就不能進食其他食物。其實節食減肥當然會瘦得很快,因為限制了熱量的吸收,不過通常很快便會遇上停滯期,加上只吃單一種食物來快速減肥,即使該種食物營養含量高,也不能全面替代所有的營養素,長期食用單一食物,很大機會會引致營養不良,令身體健康出現問題。

蔬果汁斷食法可以極速減肥?

不少明星藝人都曾經嘗試利用蔬果汁進行斷食,而成功快速減肥,減掉大量體重!因為蔬果汁當中含有極豐富的纖維量,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宿便,有平坦小腹的功效。不過蔬果汁斷食法是利用蔬果汁作為三餐主食,而且除了蔬果汁之外就不可進食其他食物,長期飲用有機會令身體缺乏蛋白質,影響肌肉及骨骼健康。

快速減肥運動的效果持久嗎?

網上流傳的快速減肥運動聲稱只要持續做2日的話,就可以極速減掉2公斤!快速減肥運動著重訓練核心肌肉群的力量,同時鍛鍊全身肌肉,的確如果長期進行運動的話,是可以減走脂肪,又可以鍛鍊肌肉。不過如果想這套快速減肥運動的效果持久的話,就要長時間持續進行,只要在2日間進行的話,減肥效果是不能持久的。

如何才可以健康減肥?

坊間流傳的各種快速減肥餐單、運動、方法,相信各位想極速減肥的男士都會非常心動。但在選擇減肥方法時,一定要先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而且各種快速減肥的餐單中,大多數都會減去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的分量,令減肥人士長期只能吸收單一營養素,有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影響肌肉及骨骼。至於快速減肥運動,主要是透過高強度肌肉訓練達到減脂增肌的效果,如果是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士可能會難以負荷。所以在進行任何快速減肥方法之前,都應該量力而為,切勿盲目嘗試。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