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_image
分類
back to top button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4年3月2日

羅馬不是一天能建成,減肥也絕對不是短時間就能達成!

1

【健康瘦】「4321健康瘦身餐單」半個月激減15kg!推薦瘦身不反彈的終極大法

羅馬不是一天能建成,減肥也絕對不是短時間就能達成!快速節食減肥對雖然能夠讓體重極速下降,但對身體有一定傷害,容易因缺乏營養素,而且反彈復胖機會大增。現時很多男士更追求健康瘦,飲食配合運動,健康瘦下來,身形能夠維持得更持久!男士想健康瘦下來,其實一點也不難,只要掌握以下的數個有關健康瘦的重點,加上配合健康瘦的飲食餐單和適量的運動,持之以恆,便能見到身形產生神奇的變化!

advs

2

想健康瘦要了解減重的基本概念

想健康瘦男士要先明白體重並不代表一切,減肥時不要盲目進求體重數字的變化。人的身體由脂肪、肌肉和骨骼組成,健康瘦要了解個人的身高體重指數(BMI),這也是重要的參考指標,也大約知道每天大約可以攝取多少卡路里。不過想健康瘦還要了解基礎代謝率(BMR),即是指在靜態情況下,人每天所需維持生命的最低消耗卡路里,想要瘦身,便需要將BMR每天再減去500卡路里。

另外男士有時BMI正常,但身體的體脂率過高,也是不健康,容易出現多吃一點就會長胖的情況,這是由於身體的肌肉量過低所致!要健康瘦便要提升身體肌肉比例,同時減低體脂率,漸漸地男士的身形會變得結實,肌肉線條也會跑出來!男士想健康瘦1kg,身體便需要燃燒7700卡路里,1kg的肌肉每天能燃燒80-100卡路里,相反1kg脂肪只能燃燒掉4-10卡路里,可想言之肌肉對健康瘦的重要性!因此男士在實踐健康瘦的減重方法時,最好以減脂飲食和提升肌肉量的運動互相配合!

3

健康瘦7個貼士!跟著做包你瘦下來

男士想要健康瘦下來,控制飲食和運動當然重要,但在日常生活的一些小習慣、細節位,做得好其實也可以讓瘦身減肥的功效事倍功半,效果更好,而且一點也不難做到,一起把以下7個Tips記起來吧!

健康瘦貼士1. 飯前多喝水

健康瘦的重點是正常吃三餐,不節食,但控制每次進食的份量不要太多,每次6分飽左右。男士想避免不小心吃得太多,可以在每餐進食前多飲水,水對身體非常好,在減肥期間很重要,能夠排毒、去水腫,另外水還能增加身體的飽足感!多飲水在正餐時自然沒有胃口多吃了,從而減少身體攝取過多的卡路里,達至健康瘦身!

健康瘦貼士2.早餐一定要吃

多項研究都強調過早餐的重要性,不吃早餐的人普遍健康和精神較差,也會增加患心臟病與中風的風險。想健康瘦下來的男士同樣一定要吃早餐,不然在下一餐只會因為肚餓而進食更多的食物,從而攝入更高的熱量。一份營養全面的早餐應該含有澱粉、蛋白質、水果和蔬菜。另外就算肚子不餓,男士也應該在早餐補充一點蛋白質!

健康瘦貼士3.戒掉含糖食品

一些精製高糖的食物,例如蛋糕、曲奇,雖然美味可口,但小小的一塊已經含有極高的糖分和熱量,一不留神吃得太多便會使身體長胖。另外糖分會使皮膚和身體老化,因此如果想健康瘦下來,最好就戒掉含有糖份的食品。

健康瘦貼士4.用水果代替甜點

如果真的很想吃甜的食物,倒不如把甜品改為水果!在正餐前吃低熱量的水果,能夠控制食慾,避免在正餐進食過多的熱量。另外有不少的水果都有瘦身消脂的功效,多吃無妨,例如火龍果、蘋果和奇異果,糖分不高,而且含有高纖維,能夠刺激腸道蠕動,兼幫助排便!

健康瘦貼士5.慢吃每一餐

想健康瘦最簡單的第一步便是放慢進食速度,學會細嚼慢嚥,並把用餐時間拉長到30分鐘以上,這樣身體才可以接收到「飽足」的訊號,不會愈吃愈多。另外慢吃也能減少腸胃負擔和消化不良,因為咀嚼次數愈多,食物變得愈細塊,便能幫助腸道吸收各種營養,和減輕肝臟排毒的負擔,慢吃的好處真的很多!

健康瘦貼士6.每天最少有一餐吃得健康

很多都市人忙碌於工作,未必有時間自己煮,難免選擇方便快捷的外賣,但外賣吃得多,除了營養不均衡,當中的調味和湯汁也很肥,三餐吃外賣更會卡路里超標!因此就算幾忙,也要儘量每天最少有一餐吃得健康,選擇低脂少油的食物,配合高纖維的菜和水果!

advs

4

健康瘦!「4321健康瘦身餐單」超有用!41日減14.5kg?

有關於健康瘦身,沒有任何的捷徑,最重要的是靠飲食,並且控制你一天攝取的卡路里。以下為各位男士介紹一個醫學界大推的「 4321黃金餐單」,能夠讓男士健康瘦下來,而且這個餐單絕對不用節食,有菜有肉,營養全面,飽住也能輕鬆瘦下來!

「4321健康瘦身餐單」的規則:

4=每一餐的總分量,除了水果以外,分成4等份。 3= 4等份的分量入面,有3份要是蔬菜。 2= 3份蔬菜入面,要有2份是「深色蔬菜」,另1份是「非精緻加工的全穀根莖類」(即主食類),例如玉米、蕃薯,糙米。 1= 剩下最後1份就以蛋白質為主,如雞肉、雞蛋、魚、黑豆等豆類製品,最好是動物性蛋白質和植物性蛋白質各佔一半。

另外這個「4321健康瘦身餐單」需要每餐搭配一份水果,例如半個蘋果、一個奇異果、半個火龍果,這樣的營養更均衡,而且也有足夠飽足感,讓男士能夠輕輕鬆鬆都健康瘦下來!美國的NBC減肥節目曾實測「4321健康瘦身餐單」,當中一位參加者持續記錄自己的身體變化,最終在41日減去14.5kg,成果驚人!不過這個減肥餐單未必人人適合,男士最好還是先詢問營養師的意見,千萬不要亂自行嘗試呀!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5

健康瘦!介紹4種易瘦又好玩的運動

想健康地瘦下來,除了控制飲食,運動也很重要,要提升身體肌肉含量,同時減去脂肪,帶氧運動和重量訓練是缺一不可,有甚麼運動能消耗很多卡路里?當見的是跑步、游泳,但做得多也會悶。其實除了這兩種運動,以下四種運動一樣易瘦,還要好玩,想健康瘦絕對無問題!

健康瘦運動推薦1. 戰繩

戰繩(Battle rope)多數出現健身室入面,男士需要雙手大力地上下揮動兩條繩子,看似簡單的動作,但卻會做到「爆汗」。由於戰繩的重量很大,男士不斷地揮動時會大量出汗,排毒的同時還可以幫助鍛鍊背肌手臂肌肉,以及全身消脂,因此只要做短短時間,就消耗到約110卡路里。

健康瘦運動推薦2. TRX

TRX(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又稱懸吊式訓練)是近年大熱的一項運動,能訓練全身的深層肌肉。TRX是利用吊繩重覆做多項動作,例如伏地挺身、深蹲,將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不同傾斜角度姿勢,能夠鍛鍊肌肉和平衡力,也是一項高強度的運動,研究指出,一小時就能消耗400卡路里,健康瘦的成效很好!

健康瘦運動推薦3. HIIT

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的原理,是短時間內作高強度運動訓練,之後作出短暫休息的循環訓練模式,從而達至燃燒卡路里。HIIT常見的動作有深蹲跳、平板枝撐等等,有研究指出,HIIT跟跑步進行同一時間,但HIIT燃燒脂肪的功效,比跑步還要快2-3倍!加上HIIT在家也能進行,特別適合生活繁忙的都市男性,又想健康瘦下來的人士做!

健康瘦運動推薦4. 波比跳

波比跳 (Burpees) 是一種高強度間歇式訓練的運動,能在一個很細小的空間內完成,動作結合深蹲、跳躍、俯臥撐、收腹等訓練。波比跳可以鍛鍊到全身肌肉,達至全身消脂的效果,另外還能強壯心肺功能。波比跳能在家中進行,因此又稱為「懶人運動」,男士想健康瘦下來,在家也做得到!

advs

6

健康瘦終極大法!瘦身不反彈的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想要健康瘦下來,結合運動和飲食,也需要持之以恆才做得到,然而很多都市男士工作忙碌,要每天跟餐單減肥實在有難度,運動也不是日日有時間做。想瘦身而不反彈,消滅身體頑固的脂肪,健康瘦的終極大法便要靠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運用全新纖體治療科技,絕對安全,用非侵入性的激光減肥儀器達至健康瘦身的功效。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的真空抽吸技術,生物激光會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分解並釋放脂肪酸,之後促進淋巴系統將已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過程完全無需開刀打針和服藥,療程天然對人體無傷害,也沒有恢復期,1次便能K.O.所有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減肥效果顯著,特別適合生活繁忙又想以自然方式、健康瘦身的男士參加。

另外,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特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臀部下方消滅大肚腩胃腩中央肥胖肥大腿都完全無難度,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不會再重生,真正從源頭減少脂肪形成,達至健康瘦身的目標!

advs

預約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有甚麼健康瘦的基本知識?

想健康瘦男士要先明白體重並不代表一切,減肥時不要盲目進求體重數字的變化。人的身體由脂肪、肌肉和骨骼組成,健康瘦要了解個人的身高體重指數(BMI),這也是重要的參考指標,也大約知道每天大約可以攝取多少卡路里。不過想健康瘦還要了解基礎代謝率(BMR),即是指在靜態情況下,人每天所需維持生命的最低消耗卡路里,想要瘦身,便需要將BMR每天再減去500卡路里。要健康瘦便要提升身體肌肉比例,同時減低體脂率,漸漸地男士的身形會變得結實,肌肉線條也會跑出來!男士想健康瘦1kg,身體便需要燃燒7700卡路里,1kg的肌肉每天能燃燒80-100卡路里,相反1kg脂肪只能燃燒掉4-10卡路里,可想言之肌肉對健康瘦的重要性!因此男士在實踐健康瘦的減肥方法時,最好以減脂飲食和提升肌肉量的運動互相配合!

2.有甚麼能夠健康瘦下來的餐單推薦?

男士可以嘗試「 4321黃金餐單」,這個餐單絕對不用節食,有菜有肉,營養全面,飽住也能輕鬆瘦下來!「4321減肥餐單」的規則是把每一餐的總分量,除了水果以外,分成4等份。在 4等份的分量入面,有3份要是蔬菜。而3份蔬菜入面,要有2份是「深色蔬菜」,另1份是「非精緻加工的全穀根莖類」(即主食類),例如玉米、蕃薯,糙米。 剩下最後1份,要以蛋白質為主,如雞肉、雞蛋、魚、黑豆等豆類製品,最好是動物性蛋白質和植物性蛋白質各佔一半。另外這個「4321減肥餐單」需要每餐搭配一份水果,例如半個蘋果、一個奇異果、半個火龍果,這樣的營養更均衡,而且也有足夠飽足感,讓男士能夠輕輕鬆鬆都健康瘦下來!

3.想健康瘦可以做甚麼運動?

男士想健康瘦,除了常見的跑步、游水等帶氧運動,還可以試試做戰繩、TRX、HIIT和波比跳。戰繩需要雙手大力揮動兩條繩子,並上下郁動。由於戰繩的重量很大,男士不斷地揮動時會大量出汗,同時可以幫助鍛鍊背肌、手臂肌肉,以及全身消脂。至於TRX是利用吊繩重覆做多項動作,例如伏地挺身、深蹲,將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不同傾斜角度姿勢,能夠鍛鍊肌肉和平衡力。而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能在短時間作高強度的運動訓練,之後交替進行短暫休息,從而達至燃燒卡路里。還有波比跳,動作結合深蹲、跳躍、俯臥撐、收腹等訓練,可以鍛鍊到全身肌肉,達至全身消脂的效果。

4.有甚麼健康瘦身的療程推薦?

想瘦身而不反彈,消滅身體頑固的脂肪,健康瘦的終極大法要靠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運用全新纖體治療科技,絕對安全,用非侵入性的激光減肥儀器達至健康瘦身的功效。S6 溶脂修形療程採用的真空抽吸技術,生物激光會誘發脂肪細胞自然分解並釋放脂肪酸,之後促進淋巴系統將已分解的脂肪細胞自然排出體外,過程完全無需開刀打針和服藥,療程天然對人體無傷害,也沒有恢復期,1次便能K.O.所有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減肥效果顯著,特別適合生活繁忙又想以自然方式、健康瘦身的男士參加。

5.Perfect Men的療程安全可靠嗎?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是安全可靠的醫學減肥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使用的生物激光可以進入脂肪層,對脂肪作出分解並排出體外,而且療程期間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另外,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特針對身體7大難減部位的頑固脂肪,包括:肚腩、側腰、背部、手臂、大腿、小腿和臀部下方,消滅大肚腩、胃腩、中央肥胖、肥大腿都完全無難度,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不會再重生,真正從源頭減少脂肪形成,達至健康瘦身的目標!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