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A3 激光脫毛療程

激光脫毛不再是女士們的專利,愈來愈多男士亦在考慮永久脫毛!深明男士對永久激光脫毛的需求, Perfect Men 引入專為亞洲人而設的 A3 激光脫毛療程,808nm波長激光可深入狙擊毛囊黑色素,全方位包圍令「毛囊絕育」,粗幼毛髮都無得留低!令你不用再天天剃鬚剃面毛,亦能消除身體異味,還你清爽年輕好印象!

毛髮濃密對你造成的困擾?

狂生暗瘡

儀容不潔

毛髮倒生

產生異味

激光脫毛徹底 K.O. 暗瘡、異味、膚色暗沉不均!
1

A3 激光脫毛療程技術

A3 激光脫毛療程針對亞洲男士皮膚而設,進行6次激光療程即可K.O.毛囊活力,杜絕粗幼毛髮再生!

原理

A3 激光脫毛療程採用的激光波長為 808nm 波長激光,中深波長可全方位包圍毛囊根部,追蹤毛囊黑色素,以光熱效應徹底破壞毛囊的生長能力,並可收縮血管,阻斷毛髮的的營養供給,令毛囊從此「絕育」,亦有助膚色回復均勻白淨,無痛無創還原「原生好肌膚」!

針對皮膚

針對亞洲人皮膚膚色而設,並適用於所有膚質

適用對象

想進行面部脫毛、面部脫鬍、腋下脫毛、私處脫毛及其他位置脫毛的男士

持久度

只需6次療程即可脫清粗幼毛髮,永久性脫毛2

安全性

療程過程安全及舒適,配合內置雙製爆冷系統,無須吹風及敷冰

2

4大療程優勢

6次永久脫清

6次永久脫清3

真正無痛脫毛

真正無痛脫毛2

男士美容專業品牌

男士美容專業品牌

防暗瘡、防異味

防暗瘡、防異味2

男士激光脫毛的原因

3

反覆生暗瘡

男士進行激光脫毛最受歡迎的部位是臉部脫鬚、臉部脫毛及私處脫毛,其實激光永久脫毛除了外表維持整潔美觀之外,還有極實際用途。毛髮旺盛容易藏污納垢,亦令臉部油脂不容易清潔及排走,甚至會有毛髮倒生的問題,導致暗瘡及毛囊炎反覆生、難以斷尾,激光永久脫毛就有助改善暗瘡問題

去除異味

愈接近毛髮根部的位置,油脂就愈多,毛髮旺盛的人往往會有濃厚體味、異味的問題,細菌在油膩濕熱的環境中肆意滋生,令你不管用多少身體清新劑都無法去除汗味及異味,而且汗水亦難以清理,十分影響身邊人的觀感,想避免汗味加重、異味滋生,可選擇永久脫毛以一勞永逸。

省去剃毛時間

天生毛髮旺盛的人每天都要花費時間剃去面毛、修剪體毛,其實十分浪費 me time。現代社會對毛髮的共識就是「不要過於多毛」,因為太多毛髮會讓人有不修邊幅、不衛生及沒有管理好生活的感覺。夏天穿背心、短袖衣物或V領T恤常會看見腋毛、胸毛,更需頻繁修剪,若進行永久激光脫毛,即可一勞永逸地省去剃毛時間,規避剃毛或會引致的皮膚過敏或損傷。

毛髮稀疏

大部分男士為毛髮太旺盛所困擾,亦有男士正在煩惱毛髮稀疏問題。亞洲男士一般偏向毛髮稀疏,胸毛及面毛較為稀疏,介乎有毛與沒毛之間更加尷尬,令永久脫毛的「全身脫毛」及「脫面毛」具極高需求,而超過一半的女士更偏好少毛髮的男性,與其零落幾條毛髮,不如脫淨更為清爽好看。

4

為甚麼選擇 A3 激光脫毛 療程?

每秒脫500條毛髮

每秒脫500條毛髮

10x10mm 寬大方形槍頭全面覆蓋脫毛面積,每秒可脫500條毛髮或以上,不會引起漏毛問題

提亮膚色

提亮膚色

808nm中深波長激光除了可以為「毛囊絕育」,亦可擊退黑色素,提亮美白膚色

先進冷卻系統

先進冷卻系統3

先進雙製爆冷系統實現「無痛脫毛」,探頭即時冷卻肌膚,無須敷冰及吹風

解決皮膚問題

解決皮膚問題

毛髮旺盛可能引致油脂分泌過多、積聚細菌及散發異味,永久脫毛可改善以上問題

與其諗,不如直接試一次!一試就知激光脫毛好處!
5

激光脫毛療程步驟

專業毛髮分析
Step 1

專業毛髮分析

專業顧問會利用皮膚分析儀器測量客人的膚色、毛髮分佈、毛髮顏色及粗幼度,以量身定制適合你的激光脫毛療程,並詳細講解療程的原理及技術。

詳細皮膚測試
Step 2

詳細皮膚測試

正式開始激光脫毛療程前,治療師會先在客人的小範圍皮膚上進行測試,確保客人的皮膚對激光能量的反應良好,亦讓客人先行習慣激光照射肌膚的感覺。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正式開始激光脫毛療程時,治療師會在脫毛部位塗上啫喱,並為客人戴上專用護目鏡,以保護雙眼免受激光能量的刺激。

進行脫毛療程
Step 4

進行脫毛療程

治療師會細心為客人進行激光脫毛療程,不時會為配合不同的療程部位更換大小探頭,鉅細無遺地照射療程部位,確保不會有「漏毛」情況。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激光脫毛療程後,顧問會立即跟進客人對療程過程的感受、皮膚對激光的反應,確保一切正常順利後,就會預約下一次療程的時間。

6

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應為脫毛位置多加補濕,可儘快消除泛紅
  • 若療程部位為衣服無法遮掩的地方,請在外出時塗上SPF 30度以上的防曬產品

Don't

  • 避免用太熱或太冷的水沖洗脫毛部位,以免皮膚遭受刺激
  • 療程後一個月內若想在同一部位接受醫美療程,請先諮詢專業人士

新生鬍鬚令人難忍痕癢,頻頻搲臉?

7

比較熱門脫毛方法

激光脫毛

原理

808nm激光波長能量深入毛囊層,令毛囊萎縮、截斷毛髮養分,可真正令毛囊「絕育」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後2週,現有毛髮會脫落,新長毛髮速度緩慢及幼弱

持久度

完成6次脫毛療程後,已可永久脫清毛髮*

安全度

針對亞洲人皮膚而設,安全度高,不會導致灼傷

舒適度

獨有雙製爆冷系統,探頭可即時冷卻皮膚,真正無痛脫毛

所需次數

6次療程即可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剃刀脫毛

原理

用剃刀把多餘毛髮剃走

見效時間

刮走毛髮後會留下黑色點點,而2-3天後毛髮會再生

持久度

只能維持短暫效果

安全度

具刮傷肌膚、致肌膚過敏的風險

舒適度

剃刀反覆刮擦肌膚可能破壞肌膚天然屏障,令肌膚敏感過敏

所需次數

須持續使用剃刀剃毛以維持效果

電動鬍鬚刨

原理

用電動鬍鬚刨把多餘毛髮剃走

見效時間

刮走毛髮後會留下黑色點點,而2-3天後毛髮會再生

持久度

脫毛效果只能維持短時間

安全度

若電動鬍鬚刨失去電力或毛髮卡在鬍鬚刨中,須花大量功夫脫困,並可能引致肌膚損傷

舒適度

電動鬍鬚刨比起剃刀舒適,惟電動鬍鬚刨易藏污納垢,沒定期清潔易引致肌膚問題

所需次數

須持續使用電動鬍鬚刨以維持效果

效果實證

8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預約體驗

專業毛髮分析 及 A3 激光脫毛療程

專業毛髮分析 及

A3 激光脫毛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A3 激光脫毛療程是運用甚麼原理?

A3 激光脫毛療程運用針對亞洲男士皮膚的808nm波長激光,配合德國 Sapphire 藍寶石晶片激光,內置雙製爆冷系統及10X10mm廣大接觸面脫毛探頭。激光能量可直達毛囊根部,令黑色素吸收光能後萎縮,破壞毛髮再生能力,同時令血管縮細斷絕毛囊的養分,令激光脫毛效果可達永久*#,從根源杜絕毛髮再生。

A3 激光脫毛療程運用針對亞洲男士皮膚的808nm波長激光,配合德國 Sapphire 藍寶石晶片激光,內置雙製爆冷系統及10X10mm廣大接觸面脫毛探頭。激光能量可直達毛囊根部,令黑色素吸收光能後萎縮,破壞毛髮再生能力,同時令血管縮細斷絕毛囊的養分,令激光脫毛效果可達永久*#,從根源杜絕毛髮再生。

最受男士歡迎的脫毛部位No.1就是脫面毛或脫鬚,其次就是腋毛,第三名是男性私處脫毛。男士進行激光脫毛可能各有原因,但共通點總歸是希望身體面容整潔及儀表堂堂,增進人緣及異性緣,以及改善皮膚及異味問題。

A3 激光脫毛療程痛嗎?

激光脫毛療程最令人卻步的一點是「痛感」。傳統激光脫毛療程沒有冷卻系統,只能用敷冰及吹風等舊式的降溫方式,既麻煩而且成效不彰,療程後立即敷冰也可能會影響脫毛效果。A3 激光脫毛療程採用內置雙爆製冷系統,探頭接觸肌膚瞬間冷卻,只會感到肌膚深層發熱,不損傷皮膚表層,療程過程十分舒適無痛。

激光脫毛比使用剃刀刮毛的優勢是?

剃刀及電動鬍刨是不少男士的選擇,貪其足夠便宜,但其實剃刀及電動鬍刨是消耗性物品,不時要換新,變相增加了生活成本。剃刀具刮傷肌膚及令肌膚過敏泛紅,暗瘡肌膚更最好可免則免,以免刮傷暗瘡形成傷口,誘發毛囊炎;乾濕電動鬍刨雖然方便,但不少人都經歷過卡毛而痛不欲生的經歷,而電動鬍刨較難清理毛髮,容易成為細菌溫床,誘發不少皮膚問題。進行一個療程約6次的激光脫毛療程,即可擺脫天天剃毛的困擾,並可收細毛孔、提亮膚色,一勞永逸維持清爽形象。

男士在進行激光脫毛之後需要美白嗎?

毛髮旺盛的地方在脫毛之後可能會呈現淡淡烏黑色,這是因為該地方一向角質代謝較慢,令色素更容易累積,因此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後可以進行適當的美白去角質護理,不少脫毛公司都會提供果酸去角質的療程。男士們亦可自行購買低濃度的果酸產品,大約一至兩週進行一次去角質程序。要注意在脫毛至少3天之後才開始進行果酸煥膚,若想提亮腋下膚色,預防色沉就要減少使用止汗劑。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