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button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Perfect Men最了解男士美容需要,即使是男士也想擁有緊緻的面部輪廓,但隨年月過去膠原蛋白流失,面部肌肉越來越鬆,男性魅力盡失。但新時代來臨,男人都要注重外表,坊間卻未有提供太多男士面部醫美療程,Perfect Men了解你的需要,引入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讓想輕鬆回復年輕的你,有一個極佳選擇!

你是否面對以下問題?

雙下巴

法令紋

皮膚鬆弛

輪廓下垂

想望落後生10年?唔使開刀唔使食藥!呢度就有神奇效果!
1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技術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顧名思義,不需用針將「線」埋在皮膚上,而「線」其實是指是醫療級超聲波能量造成的「能量線」,將其埋在肌腱膜,不傷皮膚,不會像傳統手術般造成傷口,接受治療後,可即時如常生活,安全穩定。

原理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有專利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當中分別有3個機頭,針對3個不同深淺的肌層,將超聲波能量線平均分佈於肌底,編織出一個彈力纖維網,在拉提筋膜層提升輪廓,同時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精準拉提輪廓。

針對問題

額頭、眼袋、法令紋、雙下巴、頸紋等

適用對象

想改善外貌之男士

持久度

首次療程已見到改善效果,療程後拉提效果可持續6-12個月2

安全性

非入侵性、無痛無創,高效安全

2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4大療程優勢

拉提逆齡

拉提逆齡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3

踢走法令紋

踢走法令紋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面部容易鬆弛部位

3

額頭

額頭皺紋可分為橫與直的皺紋,橫的皺紋以額頭為中心向左右延伸,主要成因是肌肉鬆弛及可能因為臉部表情所造成的皮膚形狀記憶,又稱為「抬頭紋」;而直的皺紋主要在眉毛之間產生,經常皺眉可能令其變成記憶形狀,久而久之紋理會變深。

眼紋

眼部周圍的紋理也令人十分顯老,尤其眼尾的細紋和魚尾紋,因着人體老化,眼部周圍的皮膚膠原蛋白也會跟隨流失,支撐不到周邊肌肉而下垂,有時也會形成眼袋和淚溝。

法令紋

法令紋是位於鼻翼兩邊向唇邊延伸而下的兩條紋路,出現的最大原因是皮膚組織老化,造成皮膚表面凹陷,如果皮膚鬆弛致令法令紋上的蘋果肌下垂,會更讓法令紋凹陷,看起來更明顯和顯老。而後天因素除了衰老,表情經常誇張又豐富的人,可能會經常拉扯皮膚致產生記憶形狀。

雙下巴

有雙下巴的典型原因是因為肥胖,脂肪囤積在頸部,但有些男士身形纖瘦依然有雙下巴,可能是生活習慣所致,經常做「低頭族」,令下顎皮膚更鬆弛,加劇形成雙下巴。

4

為甚麼選擇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持效近1年

持效近1年2

完成療程後的最佳效果,大約會在3至6個月內呈現,而緊緻拉提效果平均可持續6至12個月

即時見效

即時見效2

只需進行一次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即可見到明顯緊緻及V面提升效果

專利技術

專利技術3

擁專利 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隱形能量線平均打入膠原層及筋膜層,編織皮膚彈力纖維網支架

無痛無創

無痛無創

非入侵性治療技術,療程期間只有微暖感覺,療程後沒有恢復期,不影響日常生活

男士回春話咁易? 一Click拉提法令紋!
5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步驟

專業皮膚分析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Perfect Men 的專業團隊會為客人分析其皮膚問題,以及了解客人的生活習慣,是否影響其皮膚狀況。

了解客人期望
Step 2

了解客人期望

專業治療師會了解客人期望,制定其個人化治療方案,務求療程能滿足客人要求。

療程前準備
Step 3

療程前準備

開始療程前,治療師會清楚講解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中,儀器的運用和原理,然後在客人一小部份皮膚上測試,先觀看客人的反應有否感到不適,順利後才會正式進入療程部份。

進行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Step 4

進行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豐富經驗的治療師,會開始為客人進行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將隱形能量線打入客人皮膚的 3.5mm 膠原層及 4.5mm 筋膜層(SMAS),為皮膚編織新的彈力纖維網支架,拉提皮膚。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Step 5

療程後專業團隊跟進

完成療程後,顧問會詢問客人的感受以及療程後反應以作跟進,亦會提供護膚方法,如有需要,可一併預約下一次療程。

6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後注意事項

Do's

  • 療程後客人可從食物多攝取蛋白質,可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 平日注意防曬,可先塗SPF 30以上的防曬用品才外出

Don't

  • 療程後客人臉部可能會泛紅或輕微痠軟,切忌擠壓揉搓臉部
  • 暫停使用去角質及美白護膚品,避免肌膚過敏

女人要緊緻,男人都一樣!

7

比較熱門的面部拉提方法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原理

以專利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將超聲波能量線分佈於肌底,編織隱形彈力纖維網提升輪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抗皮膚鬆弛下垂,擊退皺紋

見效時間

首次療程已可即時看到拉提效果

持久度

完成整個療程後,拉提效果可持續6-12個月

安全度

不需開刀,無創無痛

舒適度

治療過程舒適,安全有效

所需次數

視客人皮膚鬆弛狀況,一般需進行3-6次

手術埋線

原理

將外科手術的可吸收縫合線經注射用針筒,埋入面部表皮,以作緊膚及激活膠原作用

見效時間

有助收緊面部線條,幫助膠原增生

持久度

一般皮膚吸收了線體後半年,皮膚就會回復到手術前狀態

安全度

埋線位置若有偏差,會令皮膚隆起,錯位的線體需要開傷口取出,或等身體自然吸收

舒適度

有針孔大小的傷口,完全復原需要幾週至一個月不等

所需次數

線體被身體吸收後,要再做來維持效果

肉毒桿菌

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毒素,能有效暫時阻斷引致肌肉收縮的神經細胞訊息傳遞功能,令肌肉得以放鬆,讓面部動態皺紋變得平滑

見效時間

一般打後2週會看到效果

持久度

一般能持續4-6個月

安全度

要注意藥用比例,用過量可能造成肌肉僵硬,而且反覆打入肉毒桿菌,可能會出現效用遞減,維持時間一次比一次短

舒適度

打針過程可能有輕度疼痛

所需次數

一次持效約半年,之後要繼續打針才有效果

免費體驗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專業皮膚分析 及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trial form decoration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讚好專頁

送美白保濕面膜⁺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私隱政策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常見問題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原理是甚麼?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是利用超聲波科技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 (SMAS),由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可有效解決蘋果肌下垂、雙下巴、額頭皺紋、眼紋、法令紋等問題,令輪廓更飽滿立體。療程包括1.5mm、3mm及4.5mm三種機頭,將超聲波能量送至不同皮膚層,有收細毛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拉提輪廓功效。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比手術埋線有何優勝之處?

手術埋線是用注射的方法,將外科手術用的可吸收縫合線埋入面部表皮,達致緊膚效果及激活膠原蛋白,不過術後會有針孔般大小的傷口,恢復期長達幾星期至一個月,傷口才可完全癒合,埋線位置亦會出現疼痛,瘀傷要等約一星期才可消退。而且手術效果十分依賴治療師的經驗,如果手勢不良,可能會出現兩邊面部不對稱、表情不自然等副作用。相反,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使用醫療級超聲波科技,將隱形能量線埋在在肌腱膜,完全沒有傷口,亦無恢復期,安全可靠,幾乎沒任何風險及副作用。

做完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何時才會看到效果?

進行首次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後,即可見到明顯拉提效果,皮膚會變得緊緻。而最佳效果大約會在治療完成後3-6個月內看到,無針埋線的緊緻拉提效果平均可持續6至12個月。而療程一般需進行3-6次,每次相隔約6星期,不過實際情況都視乎年齡、皮膚質素等因素而定。

甚麼人不適合做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如果患有慢性疾病,例如免疫系統疾病、濕疹、皮膚病、玫瑰痤瘡、癲癇症等,均不適合進行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而正在長期服食血壓藥,或者進食A酸等藥物的人士,宜先詢問醫生的專業意見,再決定能否進行無針埋線療程。而如果面上某些位置曾注射透明質酸,該位置就不能進行無針埋線,不然會使面部皮膚扭曲。另外,於9個月內曾進行其他埋線療程,或一星期前曾進行鐳射治療、磨皮果酸煥膚等美容療程,也不適合進行無線埋針的療程。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3個機頭有甚麼不同作用?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1.5mm 機頭是針對淺層真皮層,可以提升膚質,令皮膚變得光滑;而3mm機頭就是針對真皮層,會刺激骨膠原增生,提升膚質及收細毛孔,特別適合皮膚粗糙、毛孔粗大之人士;而4.5 mm機頭就可以直達筋膜層,有助提拉、緊緻面部皮膚,增加肌膚底層的彈性。3種機頭混合使用,就可以覆蓋大部份皮膚問題和位置。

香港哪裡有提供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免費體驗?

Perfect Men現時正推出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免費體驗,只要完成網上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全套療程,並由專業人士為你度身訂造專屬療程以及解答相關疑問。如有興趣,詳情可在聯絡我們,了解各香港分店地址和營業時間。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COPYRIGHT © PERFECT MEN LIMITED 2024 ALL RIGHT RESERVED.